close

呃,七夕快樂|||…

(裡面外加一張戀一線稿bb)





啊啊~因為想說我重沒有過過俺們中國倫的七夕,

所以今天就想說來更新看看好了,

然後啊因為在那邊趕高銀漫趕的都沒啥時間管其他事了,

好不容易線稿完成後,

就要趕拉比親親的賀圖了的這種艱難的困境後產出來了bb。

說實在的根本就是舊圖啊啊啊啊!!!!!

而且還是不知啥時畫的喔喔喔喔!!!!!

然後這還不是我心中的王道喂喂!!!!!

OTZ=3(喂)。

唉…其實ALL露也是我喜歡的啦,

應該說是OK接受啦,不雷的範圍bb。

然後那時候就就就看了很多露受文(難得的BG說),

有感而發說(挖鼻孔)。

然後又是點圖的時候消失許久的橘子親畫了一張給我,

我就原班人馬的照抄(喂)了一張過來bb。

就把幾個有看的跟私自私心的(看的出來)畫在一起了。

(是說那陣子我連銀露長篇都看了= ="…)

好啦不多說了,請見圖(↓)~

見圖*




從左上﹕葛葛 、 烏烏 、 小露 、 白菜。

看吧!看吧!我就說很廢吧!!不!!不要看才對啦!!!!

(幾進崩潰邊緣)Q口Q!!!!

一張七夕賀圖被搞的那麼昏暗是怎樣的色彩??!!

就算想偷懶色塊改圖也不要變成這樣就算啦??!!

啊啊~~算了我真的不想管了=..=(挖鼻孔)…

總之七夕,各位有情人的,七夕快樂啦(隨性的揮揮)~~

(----喂!!!!!)





另外下面也是舊圖一張。

因為想說累積了很多舊圖,

在不貼也不知道啥時才能見天日了,

為了那些曾經過往的孩子們(啥)想說還是貼出來吧才好。

啊啊~戀一也很好啊~我也算是ALL一派啦~

只是白黑主流 > 白一 > 浦一那些吧(碎碎念)……

(哇咧俺都不知我再說啥了說= =")

見圖*




…總之看到這句後人客!就立刻按紅色大╳╳吧!!!!!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