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會用緩慢的速度把一些舊圖陸續上傳公開,

画的或許真的沒有現在的精采,不過還是請大家賞个臉:)!

点進後上面的內容也是以前發表時的,後些是現在。





亞連
  見图*


          「嗨。」


這是亞連篇。
其實這張有點事仿星野桂老師畫的其中一張。
不過我也記不清是那張了…
這張算是裡面最好的吧…?
唉…
明天我就貼神田來吧ˇ(心)





拉比
  見图*


          「唷~」


這系列是國一跳蚤市場海報的扛棒,
也沒什麼時間修…
話說,我最喜歡的驅魔角色,
就是拉比了(心)。
再來就是神田 亞連 科穆伊(喔?) 和帝奇。
不過後面兩位是要看狀況,總而言之有點逞強…?
畫風真的有變,還好芊長大了(謎)。

啊啊…明天段考俺還偷開電腦放舊圖,
(這張圖也真的是好像沒啥內容唷?)
之所以來放圖,是怕這沒啥人氣的地方更沒人來。
真是不要命了。(苦笑)Orz
還好近日對驅魔的情感一點一點的回來了,
只是鋼鍊的好像還沒什麼成效。(瀑布淚)
鋼鍊~我的心中No˙1~~回來喔~~~~|||
啊,這系列圖還有令外兩位男主角喔喔ˇ
(決定了,待會就畫張EDO回味回味!)

現在芊看完死神《巴溫特》篇的其中一集,
其實真的覺得跟原作有差啊…有點給他爛掉。
可是因為是死神,所以芊還是會支持的…
還有各也很逞強的理由,
那個狩矢神的聲優勢大川透啊啊啊!
雖然大川是個不好看的大叔,可是跟羅伊的一樣…!
聲音還是很性感,但對於狩矢的模樣…
我不予置評,沒說很醜,但也沒說喜歡的怪感覺。
還有啊,那三隻娃娃,女的那隻跟跟著茶渡的那隻都很可愛。
跟著織姬那隻,雖然某方面而言很適合,只是實在不好看。
(人也不怎樣XD)那茶渡那隻,就芝芭吧~"~?
嗯…話說他穿義骸時的圖好難找,
虧芊還一時興起,想畫畫那沉默寡言的人說。(嘆)

如果有人願意留個言什麼的,芊會很感激的。





神田
  見图*


          「喂!」


這是神田篇,最後一張了。
終於把最後這個放上來了。(嘆)










那時候畫的真的是很爛耶(自我嫌棄)。

好吧,怎麼說這也是成長過程該有的來著(笑)。

記的那時候最滿意的亞連那張呢~神田那張最不滿意。

看了以前打的東西或是前陣子的很多都會覺得以前自己說的話很有趣(笑)。

而且以前喜歡亞連、科穆伊 > 帝奇,可現在是帝奇崛起了(笑)。

現在是拉比 > 神田 > 帝奇 > 亞連 > 莫 > 科穆伊。

(後面有點不確定…)

是說明日CWT該去睡了(望時鐘)。

驅魔還是不知道更不更新的下去 ̄ _  ̄|||…

誰叫最近最萌的還是銀他媽來著(炸)。

但是我還是喜歡拉比,還是喜歡拉神,

所以我還是會畫的(堅定)!以後驅魔更新應該會以這兩人為主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