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無。

依舊屬於可跳過的部分。
雖說不會太早發可是有點忍不住了XD~而且也不早了??
是說最近文章發點很緩啊…比起之前的@@。






          俺最喜歡的壤夷4人,壤夷大好啊////~





第二發﹢
  「起幕前、、準備工作…大家應該集合!!(二)」





「哇-哈哈,哇哈哈--,不要這樣啊,太快了,啊哈哈~~!!!!」大笑到最後是變慘叫。

一道火紅的身影相當快速的咻的呼嘯而過到遠方,然後再從遠方繞回一圈。

看仔細才發現這男人是遨遊於宇宙天際的快援隊隊長--坂本辰馬。啊不,應該說老相識的桂和高杉聽到那不輕易能學來正港的"坂本式"笑聲,想沒會意過來都難。

賞向坂本的又是一道道的冷眼,坂本現在被一個看起來相當粗操的大手牢牢抓住他的紅色大衣領,騰空的抓起。

然後像是有雷達感應般那裏到處繞,然後發現土方他們後又繞了回來,把那驚嚇過度還在那邊啊哈哈的坂本放下,坂本辰馬毫無預警的被摔個狗吃屎。

「怎麼連你都在這裡--喂快點起來我在跟你說話啊啊白痴!!」走上前的桂對坂本說著,不過版本還是保持著摔下的姿勢面部朝下沒有理人,所以桂抬起叫狠踹了坂本一記。

「啊一代一代一代(※痛痛痛)…假髮你怎麼時候也跟著他一樣踹起人來啦,痛死我了虧我們好久沒見的…」坂本吃痛的爬起,疼惜自己的屁股。

他說的"他"自然就不用說是誰了,大家,你、我,都暸(眨眼)。

「因為銀時不在,所以我代替他。」

沒錯沒錯(點頭)。

然後,他望向他人快速環視一圈。

「哎呀,怎麼盡是老朋友呀(除了一個以外),連娼婦這樣的人怎麼都報到了啊~」然後接著又啊哈哈的笑了起來。

「不是假髮,是桂--!」桂半脅迫半又是無力的語氣,平平的抗議。

「我說過別叫我娼婦…」高杉半脅迫(脅迫度100%才是)半邪魅的語氣,低低卻壓迫性十足的抗議。

再來便是三人四不像的朋友聚會。

原因是坂本發著憨調侃著桂然後搭在桂的肩膀上,然後桂面帶"十字"的忍著,然後閉眼平起氣的對高杉說話,好像說這次就饒過你先什麼的,然後高杉低低的笑起來說誰要你饒了我不夠格啊白痴假髮。

然後桂就氣起來的想要去打他的樣子,可是被坂本輕鬆架住,然後高杉無視眼前對空氣拳打腳踢的桂把煙一大口的吐到桂臉上,惹的桂嗆的連連,再然後…

他們像是回到了童年時光。

站在有點距離的土方拿出了另一個樣式普通打火機點起煙,「嘁--」

看著眼前打的火的三人(其實也只兩個),不知該做什麼反應。

傳說已經互為敵高杉和桂現在表面正怒火相向其實看也知道像是孩子打鬧,一旁的哇哈哈坂本他不知道是誰,不過看他們的相處模式也知道絕對是熟識,那麼眼前這名叫「坂本」的男子就算現在不是八成以前也是"攘夷志士"了。

『不過話說這些零零碎碎的人都來了,他呢?也該在吧…』土方心裡暗想,啊,有點想見他啊。

就在土方那麼想的時候,放開像是放棄了的桂的坂本說話了。

「那假髮、娼婦,還有呆站在那的真選組君(土方﹕誰呆?!),來的到白色世界的只有我們麼?」坂本抓著頭問。

「似乎是。」桂回。

「那就有點糟糕了。」坂本那有點往下掉的墨鏡露出了他那其實相當好看的藍眸現在正帶著正經,「陸奧會踢死我的命根子的,絕對。」

說完坂本垂頭喪氣了起來,桂沒辦法的嘆氣。

「這不是重點吧…」土方無力的說。

高杉拿下一直叼的煙管,意想不到的答腔﹕「的確不是,假髮、坂本,你們想想平日要見面如登天還難的我們如今如此輕易的齊聚一堂,你們說談何容易?況且…竟然四個中出現了三個,再怎麼說剩下的那個也該出現了。」

就往常的經驗來說就是這樣的,桂和坂本恍然大悟。

高杉的笑比之前的都更上揚。

「對啊,銀時跑那去了?!」桂問。

「對啊,金時跑那去了?!」好寂寞的坂本問。

(以上兩句同時脫口而出自不同人之口)

然後沉默了會的桂斜眼瞪向坂本,依舊又是半脅迫半又是無力的語氣﹕「他是銀時,不是金時。」

可坂本卻一附【假髮啊今天是愚人節嗎騙不倒我啦我清楚的很吶~】的表情回應桂。





敬請期待後都要這樣一句。

「金時啊~要趕快出現啊~啊哈哈……假髮幹嘛瞪我啊~?就因為我沒被你騙麼??銀時是誰啊,啊哈哈XD啊啊~~(被歐飛)」
          --by坂本。





務必看到這裡,阿芊阿奈的自言語(↓)﹕

啊哈哈,坂本出來了XD~
最近真的超愛攘夷四人的關係啊~很難抗拒的了呢~
最近有時都會熬夜趕高小杉生日賀漫的稿子,
只有音樂很無聊啊~所以有時就會看銀他媽的動畫,
雖然說我早就看完了…可有些地方重看還是很有樂趣ˇ
像是捲子≡//ˇ//≡、高小杉初登場、坂本初登場、
真選組蚊子、紅樱篇……這些稍早的都很好看ˇ
另外最近又跑回去趕死神動畫的進度了,
不過死神部分這裡就不多講了 總言之到時我在開篇新的說?
啊哈哈哈(坂本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