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哈,我現在在巨匠上課啦(咦那妳在幹麻)!

哎唷,下課中咩-3-//~

好啦是說我這張圖我大概前幾天就上傳到痞客了,

可是也是一直給他忘記,誰叫最近真的是太忙,

用些來巨匠電腦上課的事,或者是申請入學,

弄得我筋疲力盡、全身痠痛XD。

不過還好這些事都已經告一段落了,所以現在才有時間來慢慢用我的網誌,

而且說真的不趁現在更新還等甚麼時候更新啊…暑假耶…!

好啦,因為就如上面所說真的粉忙沒畫什麼圖,

雖說我有去畫變態高小杉(喂喂),跟我新生的兒子們,(我的變態好兒子們ˇ)

可是家裡掃描機秀斗…無奈只能請御前小姐幫幫忙.

但是我們很忙的御前大人目前準備二次基測中,

所以來發些沒發過的舊圖也好.

*作品


          烏爾,是我全動漫的前十(笑)!


相當純情的烏爾奇奧拉XD!

這是還沒改過畫法的烏爾,

當然現在畫的不是這樣子了,那時候的烏爾我拼命的想把他畫美,

現在的話倒是想多畫出原作風.

畢竟有時候還是原作風最好,比起其他甚麼的.

啊啊~關於字幕真的是「遊佐芊奈之心,路人皆知」XD",

沒錯,我超愛葛烏的啦(挖鼻孔).

(被阿銀帶壞的)(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