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無。

話說這篇是此篇銀他媽連載新坑的第一彈。
雖這麼說,不過其實可以把它當作試閱即可,
若真要說這篇就像是"起幕前"吧…?(笑)






          首發出場的只有高杉、十四和假髮。





第一發﹢
  「起幕前、、準備工作…大家應該集合!!(一)」





在一個虛無飄渺盡只有一片慘白的空間,高杉晋助來到了這裡,他似乎對此沒有感到任何意外和任何驚訝,還是那樣煙管叼著,不及不徐的在這什麼都還沒有的地方走動著。

然後在這時天空上從四周慢慢朝中凝聚些微的白光然後慢慢的越來越亮眼,高杉感到一陣刺眼忍不住瞇起了眼睛,等漸漸的光不再那麼刺眼的時候他把手放下看個仔細。

這是……什麼?高杉迷茫的心想。

眼見上頭發著微光的是一串漢字,他不是看的很懂。

「我的愛呀,從天而降…」高杉開口低聲唸出,他覺得奇怪自己明明是看不懂得怎麼嘴巴自己動了起來私自解讀起來。

而且更令他意外的是,在他從口中吐出此語句的時候,似乎不只他一個人跟他做同樣的事。

他聽的極清楚有另一道低沉沙啞的嗓音與自己的濃厚重疊,說著同樣的話。

除了高杉外的來者也注意到了,他與高杉同時視線交會打量對方,在發現對方來者何人的時候很不吃驚的嚇了一跳。

兩人皆瞪大了眼,他、他不是…

【攘夷激進派鬼兵隊的--高杉晉助--麼?!】

【武裝警察真選組魔鬼副長--土方十四郎…。】

(以上兩句同時閃進了對方的思緒中)

一看到最終BOSS就站在自己面前的土方,真的很想拿出放在制服裡的手銬逮捕對方…沒錯會這樣講就是因為他真的連手銬什麼都找不著。

包跨他珍愛的蛋黃醬瓶包裝的打火機,令土方真的有夠他媽想哭。

高杉看土方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玩臉色變化遊戲也不打算搭理他,反正他好像也沒有要跟自己打鬥的意思…吁了口,高杉擦過土方繼續往前走。

土方見高杉走遠後,想了想決定跟上前,不過當然,保持著相當的距離。

發現土方跟上他的高杉也不覺得什麼,因為他對土方沒趣,他現在只覺得厭煩,自己怎麼會到這種鬼地方,盡管自己不是很訝異眼前這詭異的狀況,可是這什麼都沒有只有慘呼呼的白,這樣的世界讓他感到無比厭惡及不耐。

就在這時候,在不遠處的白,有人大聲嚷嚷著,不或許該說是大聲歌唱著什麼。

「那女孩是太陽小町的天使--稍微有點紛亂的YOSAY--!」大聲唱著B’z歌曲然後大咧咧成"大"躺著的桂小太郎。

他那黑的漂亮、直的令人羨的髮絲披散的很漂亮,五官也是相當細緻、身段搖曳生姿,不過這樣外表如死出眾的美人…腦構造卻不是一般的。

高杉默然,靜靜的叼著煙管,而土方一臉[=口=],心想是怎麼了,眼前這不是總悟常追殺攘夷穩健派--狂亂貴公子麼。

怎麼今個一勁的碰到攘夷志士啊,雖說是身為真選組的LUCKY啊。

沉浸在哼著調調的桂,相當"順便"的撇頭一望…不看還好。

「假髮,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呢,構造就是不一樣。」高杉微微笑了起來。

「我沒注意到有人。」桂趕緊爬起,頓了下想到什麼後緊接著補充,語氣相當的苦﹕「高杉,你怎麼會在這…我說過下次見面就是敵人了。」

喂別直接忽視我啊!以上,土方心中相當不爽的OS。

高杉緩緩吐出白煙,看著桂,似乎正要開口----

但緊接而來的卻是…





敬請期待後都要這樣一句。

「人都還沒集合完第一篇就醬結束了麼?!那身為主人翁的阿銀我人咧?說什麼我是被壓的那個啊?!(爆)」
          --by阿銀。





務必看到這裡,阿芊阿奈的自言語(↓)﹕

ㄟ都,說真的那只是我小小的嘗試一下而已,
真的可以只當試閱OTZ。
因為是為了小露身手習慣而打的(畢竟是意料之外的事),
在這樣情況下生下的ALL銀文,竟然就是無可替代的"第一次"。
更重點是從此篇到第4,皆是可直接跳過不用看的,
因為我會選擇用這種方式開頭只是因為"一時興起"。
其實原本宣佈出消息那天就想要猛寫多儲備的,
結果竟然拖到前天才寫東西,就是因為我一直為了開頭而煩惱不已。
因為說過了只是為了習慣而已,試著寫起大家。
不過現在還是寫出來真是太好了,
啊對了說原本還想說第一篇就用"訪問角色"這樣的方式漸漸套出整個故事的架構、人生觀、走向及人物間複雜的關係咧XD。
其實把"我的愛(簡稱)"的起幕篇給打完後就可以來各採訪篇的(笑),
到時再進入正題應該也不遲?(盤算)
--呃?你說這樣太亂來了麼?
(揮揮)沒關係的啦,這是什麼,這是銀他媽的同人小說耶,
亂來點有什麼關係,好玩就好啦(燦)
(迷之聲:所以說你到底把銀魂當什麼啦囧囧?!)
好啦,距離下次發"我的愛"的時間應該會比較久,
(今天發其實也只是發來觀察情況)
所以在這之中我應該會率先更新"夜系"跟"戰役"幾篇再說,
不管怎麼說,芊奈在這裡主打頭陣的這三篇架空同人小說都麻煩大家多多支持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