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無。

有沒有想過天使與惡魔其實可以當好朋友?
兩種極為差異且水火不合的種族其實並沒有對立,
還和樂的相處,是人類任想像作祟所捏造出來的傳說讓事實扭取。











          擦身而過入手機會的紅透的同人遊戲青鳥的虛像,
          為此事深深後悔啊OTZ…


第七章 ¥ 萬能之神
 




同一時間許久不見的戰役天使--阿爾馮斯˙艾力克,現在正坐在萬能之神的待客廳,他從南方視察回來,這趟視察居然也花了一年半載,讓他實在忍無可忍。

死老爸…呃,萬能之神究竟要他在那邊收集情報視察多久?都不讓他回來一趟的,剛回來又不能先回家,真囉唆,到底有什麼急事非要見他?

坐在有十公尺長的超級大沙發,修長的兩隻腳毫不客氣的疊放在玻璃桌上,大手煩躁的撥開垂在背後又長了不少的流金,手緊緊握住再次張開的時候手裡多了一個髮圈,理了理頭髮,把它牢牢綁住。

一向帶給人斯文多金、彬彬有禮一附乖寶寶形象的阿爾馮斯,難得露出毫不遮掩的一面,他的好脾氣已經被萬能之神給消耗光了,他等了有四個時辰,情緒再好也已經接近失控邊緣,嘴角已經不聽使喚的抽動。

這種模樣面對眾人可是第一次,隨侍在一旁的侍衛,不管男女老幼,都不近看的失神、心不由自主的強烈跳動啊…

吁了口氣,餘視看到了一個黑影走了過來,接著越來越近,瞇眼一看,果然是他的臭老爸。

阿爾馮斯還未開口,他老爸搶先一步開始譏諷他。

「阿爾馮斯阿爾馮斯啊,你近視那麼嚴重怎麼還不戴眼鏡呢,爸爸不是跟你說『榭斯卡』牌的眼鏡最適合你帶麼…」那人說。

馮˙霍恩海姆即是萬能之神,所有事物的創始者、比爾茲國境的統治者,也就是那個每天都到人間泡馬子的那個。

眾人瞄了一下阿爾馮斯一眼,他們實在無法想像那種死板的眼鏡帶在他身上會變什麼樣子,也不懂萬能之神的品味什麼時候變那麼差?

不過這其實只是父子兩人交流感情的方式罷了。

「父王兒臣謹遵教誨,你叫我來這邊到底是幹麻呢…?!」阿爾馮斯隱忍住咬牙切齒的問。

「你學起我留起頭髮了?真難得,愛德華剛入學那年你還是一頭短髮的說。」他差開話題,坐在阿爾馮斯的最面沙發上,任老當益壯的身軀陷入沙發內。

「愛德華說我留長頭髮會比較好看,所以我才留的。」他笑著直接說出原因,他一向寵溺自己的弟弟勝過任何事物。

把玩著自己的那頭燦金,他們家三口都留著一頭的耀眼金髮,都十分的美麗,髮質與臉蛋也都比正港女人家還要漂亮,尤其用在愛德華身上更貼切。

「好了好了,我叫你來是叫你呈上視察報告及情報的,快告訴我南方目前的情況到底怎樣了?」拍拍手把被剛剛自己插開的話題提上,難得收回平日的嘻皮笑臉,霍恩海姆一臉正經的問道,這時的他儼然散發出一種不可輕視的尊嚴。

『難得從人界回到人間就跟我講正事?明明釣馬子釣的一臉歐吉桑特有的色瞇咪表情…我想你也是派耽誤到下次的約會才這麼趕吧?』阿爾馮斯心想。

「你心裡在想什麼可不可以告訴我?」霍恩海姆一臉【=_=】看著他問著,不愧是萬能之神,連別人在心中給他最真誠的讚美(!)也聽的到呢。

「沒…沒事,我這就呈上你要的報告。」平復了一下情緒,他又變回眾所熟悉的阿爾馮斯,他繼續說:「剛從南方回來只能說情況比以前都還有特別嚴重。」

「真的嗎?」沉重的語氣問著。

「是的,我徹底分析過不會有錯,南方國境的防護牆也就是結界潰堤的相當嚴重,光憑我一個人實在無法修復,一方面也找到足以『那東西』的強手,所以『那東西』才一直越的過國境內…」對於自己的無力實在有損『戰役天使』這個肅然起敬的封號,也無法保護人民安危,對於這樣的自己阿爾馮斯深感自責。

「別過於責備自己,阿爾馮斯…老是衝在第一線上的你已經為這個國家做太多了,所以我不會怪你的。」霍恩海姆伸手拍拍他的肩膀,阿爾馮斯抬頭看他,霍恩海姆又說,「這次的『那東西』似乎特別強勁,我們必需更加提高警覺。至於人才方面…,你可以拜託看看魔界部的魔王。」

「你說管轄北方魔界部的魔王恩維?!不要,就算再怎樣我也決不會拜託他。」阿爾馮斯冷哼了一聲,他鬧起脾氣撇過頭,「也不想想愛德華是被誰拐走的。」

哀怨的說,在電話中愛德華永遠永遠永遠都是在提有關恩維的事情(雖然大多是抱怨),他真的很生氣,那個魔王憑什麼把他親愛的弟弟給佔死死?

霍恩海姆尷尬的笑,見大兒子那麼憤怒難平的樣子,他實在不敢說出還有個三角習題這檔事,畢竟他不想失去羅伊這個人才…

因為失去他,他去人間泡妞的時候就沒有人願意為他代班了(搞半天竟是這原因?!)。

「好吧,如果你不想拜託戰術方面的人才,那你可以拜託技術方面的人才,這樣總行了吧。」霍恩海姆斯考了一會後想到一個對於科技技術有著充分知識的人,但他希望他們兩個人的見面不會帶給雙方有什麼衝突才是…。

--因為他們真的長的太神似了。





          __待’





遊佐芊奈:「因為有人抗議我很久沒更新了所以便來了ˇ是說銀他媽的就是坐到你爽系列--土方篇可能會晚點發了,因為最近都在忙著畫慶賀高小杉生日的高銀漫畫,根本沒時間撥給沖田啊(泣)。而且還有拉比的要忙呢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