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沒啥。






          爽朗野艷的夜一和酷勁靦腆的碎蜂很搭芽﹡。





ˇˇ…現在是綾瀨川弓親的應徵時間,瞬神夜一亂入中!…ˇˇ





被可憐的拖進來的男人,一個叫檜佐木修兵,一個叫阿散井戀次。

是了,一個就是愛嗜血的鬼(人),一個就是可愛的紅毛狗狗。

「夜、夜一大人、等等我喔~~」接著累慘的女人也跟著闖入這個還嫌不夠亂的房內,她靠在牆角歇息喘氣著,她是碎蜂。

要說的話她是個非常迷戀這位『夜一大人』的可愛女孩(?),但別看她這樣,她是很強的,不管那方面。

「嘿嘿,碎蜂妳太慢囉~好久沒這樣跑是不是退步了?」四楓院夜一糗著碎蜂,糗著她臉都紅了。

「夜一,妳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京樂半驚半喜的問,而旁邊的弓親和一角則是驚訝的呆了。

「唷,京樂,我給你帶來了上等料摟!嗯…應該算上等吧。」四楓院夜一如此答道,「耶?沒想到除了我帶人外還會有人來應徵你這家破公司哎?」

夜一一附很稀奇的的樣子,大大的眨著眼睛。

京樂努力讓自己不要在意夜一說的這番刺耳的話,七緒為嘆著氣拍著自家老闆的肩膀表示安慰。

「喂喂。」這時已經被所有人遺忘掉的兩人終於開口,沒想到一開口所有人都嚇到了。

「咦咦!?你們是什麼時候在的?」京樂嚇了一跳。

「我們早就在了!」被五花大綁起來的戀次和修兵表示不滿,況且他們是在莫名奇妙的狀況下被帶來這怪地方的!

「我看他們在隔壁條街上感興趣的(屁)看著你們的徵人啟事,況且我覺得他們兩都不錯,我這個挖掘無數多人的專業星探(自稱,不過也是如此)當然是義不容辭的幫京樂你帶來人啦!」夜一燦笑著點點頭,坐下。

弓親感興趣的看著戀次他們笑了起來,這兩個大男人沒想到那麼輕而易舉的就被搬到這裡來了,不過弓親沒那麼多時間想這些了,「京樂先生,請快點出題吧。」

「嗯。」京樂回頭看了弓親,突然視線轉到戀次和修兵身上,打量了一下他們兩個人,突然視線在修兵身上停住不放了。

那只紅毛狗固然很有特色,但這69男…應該可以當很好的試驗品吧(喂喂)…京樂如此盤算。

「好的,就這樣了,綾瀨川先生,請你去挑逗那位69男,只要69有令我滿意的反應你便錄取!」京樂說。

戀次聽了心猛然的失去節調,修兵則是反對都來不及就被碎蜂和夜一兩人綁在椅子上。

「喂喂!」修兵緊張的出聲,他搞不懂眼前這些人要做什麼。

「你別亂動啦。」碎蜂小聲抱怨,一邊手上漂亮的把繩子打了個死結。

這下子,修兵做什麼都來不及了。





*少量多餐的完結法;敬請期待*





*遊佐芊奈: 「靠,這篇是新補的,沒想到我竟然漏發犯這種錯誤=口=,造成大家的不便請見諒!請補看吧(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