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木的生日是6月18啊…

嗚喔這張生日賀圖真的是整死我了="=…

是說在18號那天就開始動筆啦,

怎麼拖到現在……就是因為怎麼上都不順手啊!!

在這裡俺突然變成一個上色無能,

後來只能用這種方法了…別以為我偷工減料喂Q口Q~

我可是很認真的!努力了很久啊!

怎麼畫都不順心>︿<。

因為家裡掃描機故障,不能手繪,

所以整張圖都是在電腦裡完成的。

線稿*




彩稿*



圖中文字請看圖中專屬顏色認養XD。

當初原本想畫的是3B親密賀誕圖,

可是剛畫上柚木發現擠不下火原了= =",

所以想說畫一個孩子版的,原本這樣就打算停手,

可是想說除了火原跟柚木也很"有緣"的是誰呢?

-----…加地。

所以就畫上去啦XD!說起來這還是我初繪的加地呢!

然後當我要填上字幕的時候…

原本是加地和火原兩個人甜蜜蜜的一起慶祝的,

然後柚木一邊開心火原的用心一邊嫌棄一旁的加地(喂喂)。

結果沒想到…當我填上字幕時竟然打成這種…

然後也覺得好玩就沒改= =",

不過這樣就變得是加地癡了、火原崩壞了…。

啊啊啊如此開朗活潑可愛直爽溫暖人心的火原怎麼會罵人笨蛋啊!!!!!(暴)

火原SAN,我也對不起你Q口Q。





最後,柚木生日快樂,跟我一樣是雙子座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