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修弓、尾修戀。






          這張的戀次還挺漂亮的。





ˇˇ…測試綾瀨川弓親的考試就此開始!一角角緊張喔~(踹)…ˇˇ




弓親站在那邊,聽完京樂說的有點邪惡的笑了,而一角……

「開什麼玩笑!開什麼玩笑!為什麼我的老婆(就說不是了!)要做這種事?身為老公的我,不准--不行!!」

一角失控的吼,京樂顯得有點為難,但是就在這時候弓親使用了絕招一下子就制伏住一角。

他將他的唇輕輕的點在一角的唇上,接著緩緩的離開。

「一角,」弓親笑了笑,「乖乖的坐在那邊吧,放心不管怎樣我是愛你的喔~」

就這樣,一角被制住了,而且是很開心的(喂)。

「那邊那位美麗的先生!他的名字叫做檜佐木修兵的唷!」夜一插話。

修兵呆呆的坐在椅子上,忘記了要掙扎,直到他看到弓親往他這邊走來,他才慌張的喊:「喂!不要再靠近我一步了……」

忽然間,修兵原本充滿威迫性的語氣軟了下來,是因為弓親湊近後所做的動作。

弓親湊近後整個身體向前傾,然後因為修兵的坐姿雙腿是並沒有靠攏的,所以弓親一只腳便放在修兵的雙腳中間,然膝蓋部分頂住修兵的重要部位。

弓親見修兵有了點反應(指語氣),便進行下一步,把頭部依在修兵肩上,輕輕的吹了一口氣。

修兵漲紅了臉。

「吶,修兵先生…」弓親很輕的吐出話來,那聲音小的只有對方能聽的見而已。

「呃,呃?」修兵反應不過來。

弓親見到反應如此可愛的修兵,忍不住再次在漂亮的臉龐上染上笑顏,「修兵先生…或許應該稱之您為『主人』吧…」

因為弓親說話吐出的氣直接吹在修兵耳邊,所以修兵忍不住的閉上眼睛(原來修兵先生如此敏感啊喂)。

「主人…」弓親改叫了另一稱呼,他沒忘記應徵單上的工作內容,「別忘了,我愛著主人您喔,所以……我會等待你下次再次親點我的那刻的,會一直等的--…」

修兵聽到弓親說的話後睜開眼睛的這瞬間,剛好弓親起了身站了起來,朝他笑了一笑。

「面試結束。」京樂邊說邊拍手叫好,雖然不知弓親跟修兵說了什麼,不過單憑修兵的反應看來,弓親是很成功的。

「謝謝京樂先生。」弓親說,接下來又彎下身,對修兵說起悄悄話。

「吶修兵先生,我就了當的跟你說一個秘密吧,其實我是一個只對男生有興趣的人,所以我對你也是很有好感的,我不是對所有男生都這樣的喔…知道吧?所以我才來應徵這種工作的,所以你不要告訴別人喔!就當作你我之間的秘密好了。」

說完弓親向修兵眨眨眼,「謝謝你的配合,修兵先生。」

修兵不受控制的再次臉紅。

「通過了。」七緒說,並在弓親的資料上打勾。

聽到這句話,弓親開心的不得了,他飛奔向魂魄像是被抽空似的一角,緊緊抱住他,「一角一角!你聽到了嗎?我通過了耶!」

這時碎蜂受夜一命令拿了一把小刀把繩子解開修兵和戀次,他們才『重獲自由』。

看著弓親的修兵,沒有注意到同時在看著他的戀次,修兵發現弓親準備要走的時候,他追了過去,並叫住弓親。

「喂!你!」修兵這才發現他還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叫綾瀨川弓親。」弓親告訴他答案,「特別追過來,有什麼事嗎?」

「弓親!我問你!你剛剛的話是認真的嗎?」修兵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想知道答案。

「修兵先生…」弓親再次笑了,「你說呢?剛剛不過是一場測試而已。」

「喔…」修兵移開視線。

「不過。」

修兵再次看向弓親。

「我希望你能一直這樣叫我,還有,要保守我們之間的秘密,可以嗎?修兵先生。」

修兵沉默了一下後他也開口,「我知道了弓親,那我也要你把『先生』這兩個字給我去掉喔!」

他們兩朝對方都點了頭,接著弓親才離開。

戀次跟著修兵的腳步出來,完全看到這幕,戀次咬了咬唇低下頭,心裡想,明明是他的好哥們,為什麼他卻會有點難過的感覺呢…?





*少量多餐的完結法;敬請期待*





*遊佐芊奈: 「會這樣走是因為之前就想好的,可是以後還是角弓一直線、修戀預訂,照理說我是會讓修兵小弟弟跟戀次在一起的。(挖鼻孔)(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