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舊圖,其實是跟著柚木那篇一起上傳的,

原本隔天柚木完就要發的呀,誰叫家裡電腦怪怪= =…





要說的話幽遊應該就是我接觸的動漫裡面最古老的作品了…

接觸的時候幽遊也不知完結多久了,

雖說幽遊的大亂鬥很多人都不喜歡而且覺得很血腥很混亂,

可是我就是喜歡幽遊還挺對我的味說,

幽遊裡我喜歡的角色也是大部分看幽遊會喜歡的,

便是人氣很高的藏馬跟飛影是說我也喜歡死死若丸(貌似喜歡他的人不是很多),

而幽遊喜歡的配對莫屬於藏飛,

原本是喜歡飛藏可是後來想想飛影若要壓藏馬為免太過困難,

我不是不喜歡矮的人當攻(雷宵這配對部也攻較矮)可是這也未免太勉強了…!!

喜歡飛藏也是因為葬馬是美人的關係,可是後來想想不也可以美人攻麼?

飛影如果成倔強受也是很有看頭很有萌點的!

且藏馬是攻的話一定是鬼畜攻啊啊啊(激動)!!

這樣多美好也是我喜歡的形式呢,然後藏飛就這樣萌上了,從飛藏便成藏飛的支持者啊XD,

喜歡幽遊幾年我也不清楚了現在才為他們慶生而且用的還是舊圖、初次慶生還遲到,

真希望葬馬能原諒偶>"<(苦笑﹚!

哈哈不多說了還是希望藏馬生日快樂XD,請大家看圖再走吧﹡

見图*


          那則電視新聞…有把幽遊看完的人應該就會有映像吧XD…
          想當初可是把俺給活生生笑死…(被飛影秒殺)
          因為這是以藏馬為主的,所以很抱歉把飛影畫出去了>"<


啊,是說很喜歡葬馬的聲音呢~緒方惠美大人真厲害根本就是神級啦~!

然後檜山修之配的最好的角色還是飛影了,可是小絳攸也是被配的很可愛啊(掩笑)…


最後還是再說一次吧,藏馬抱歉遲了,還有再次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