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微角弓~











ˇˇ…現在是綾瀨川弓親的應徵時間…ˇˇ





這天是京樂約了應徵者--綾瀨川弓親的應徵時間。

京樂翹起二郎腿的看著報,一邊摸著久久未剃的鬍渣。

伊勢七緒替他泡了杯咖啡,遞到他面前,接著坐下。

「小七緒,綾瀨川先生說他什麼時候來?」他突然開口問。

「嗯?這個嘛,依照他說的時間,大概再過二十分鐘。」七緒看著手錶。

「唷唷…那好,我也該準備一下了。」起身的京樂伸了伸懶腰,「小七緒~我的那件高檔花襯衫在那裡阿~?」

「幫你拿出來擺在床上了。」她回應,這時候,樓下的響起了電鈴聲。

「來了來了。」

「小七緒,是誰啊?」京樂探出頭,他的捲長到現在都還沒綁起來。

「應該就是…綾瀨川先生了,不過旁邊這位是…?」七緒露出疑惑的目光看著一角。

「斑目一角,就是弓親的--嗚!」一角話還沒說完,背後就被弓親暗中捅了一拳,不過這時的弓親笑的可是相當燦爛。

「京樂先生,我就是綾瀨川弓親,今日來此公司應徵。」弓親笑笑的對京樂鞠了躬。

他心裡開始打量起這間公司,不過說起來這公司給人的映象實在不好,不是說老闆的態度差(此時的京樂可是對弓親親切的很),只是說這家公司的樣貌…

昏黃的吊燈,凌亂的辦公桌,玻璃裂了的茶几,另外是只有兩個人的公司…。

京樂注意到弓親表露出來的想法,他笑著說︰「綾瀨川先生,現在我的公司的確是破了點,可是你放心!只要我的這家店開成了,到時就會改變這狀況的!當然,在這之前是需要你的協助才有可能啊!」

弓親心想這位老闆還挺會說話的嘛,搞的他現在的心情好的咧,「您過獎了,先生。」

「不會不會,來這邊坐,來這邊坐。」喔喔美人呢,京樂熱情的招待著,「小七緒,快點當綾瀨川先生泡杯茶啊,呃…旁邊著這位先生,你要不要也喝一杯呢?」

京樂問著一角,只見一角酷酷的抱著木刀(?),淡淡的說:「不必,我跟弓親喝一杯就好。」

「喂!」弓親叫了聲,「我才不要跟你喝一杯呢,這樣好不乾淨的。」

一角聽了簡直是大受打擊,他掉了一滴眼淚,弓親阿弓親阿,平時的再怎麼樣也不會這樣對我啊,你今個兒是怎麼啦,只不過是來應徵個工作就樣這樣與我畫出界線麼…甚至不認我這個男朋友了起來Q口Q…。

「來,這是你們的茶。」七緒送上茶,弓親禮貌性的點了點頭。

接著七緒又縮到自己的椅子上,看起書。

「對了一角先生,你也是來應徵的嗎…?」京樂小心翼翼的問。

一角聽了把嘴裡的茶都噴了,而弓親則是笑岔了氣。

「我、我那裡像是來應徵的!我是陪弓親來的。」

這時弓親心裡嘟噥著我又沒有叫你來陪,是你自己硬跟上來的。

「抱歉一角先生,因為我搞不清楚。」呼~還好不是啊(←喂喂)。

京樂這時好好的打量起弓親,發現弓親的確很美的,而且皮膚還保樣的很好,細皮嫩肉的,細細的小手交疊在一塊,穿的衣服也十分的有品味。

尤其是弓親在笑的時候相當漂亮。

「綾瀨川先生對這方面的事很拿手嗎?」京樂提問。

「是的。」弓親點頭。

「那麼,可以測試一下嗎?這是錄取必要的一環啊。」

「當然沒問題。」弓親笑的很有把握似的,本來嘛,這種是或許真的事弓親的擅長之處呢。

「京樂先生,要測試什麼?」一角趕忙問,就怕做出什麼為難他老婆(就說了不是你老婆)的事,喔不,要說的話其實對弓親本人來說並不是人的為難的事。

「嗯…我想想喔--」原來連京樂本人都沒想好啊。

然後,就在這時候。

對,就在這時候。

狹窄的樓梯傳來的一陣集快的踏步聲,其中還伴隨著兩人的哀叫聲,接著愈來愈大聲。

門就這樣被踢開了。

「唷--!京樂!」踹門而入的是個皮膚黝黑的女人,她的暗紫色頭髮隨意的綁在後面。

她拖了兩個身材不小的男人進場。




*少量多餐的完結法;敬請期待*





*遊佐芊奈: 「那兩個人就是很久沒上場的那兩隻好兄弟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