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黑豆。












第四章 ¥  恩維的貪戀(下)





愛德華飛在萬里的高空上,他停在一棟氣派又有點陰森的毆式建築外。

愛德寒毛顫慄,雖然不是第一次去恩維家,但他還是很怕恩維家的那股危機感(跟它的人一樣,他正要按門鈴,門卻自動打開了,他嚇一跳,阿娘威~難不成到恩維是看的到他的?算了算了…別像太多,進去就是了…(不然就太恐怖了)

他進去房內,小聲地打招呼:「魔王?你在嗎?」

回答他的只有回音,他跨大步伐,「愛德,你來晚了。」

冷冽的聲音響起,聲音還帶些不悅。

「魔王。」愛德見到恩維,突然就覺得心情好愉快。

愛德對上恩維的眼睛,他發現恩維的紫色瞳孔好深墜、好深墬,好像能把他吸進去似的,愛德看的耳根發熱,他討厭這樣的自己,不就像那些討人厭的小女生麼!

「為了要你表示歉意,我要逞乏你!」恩維跨大步伐走向他,他露出邪魅的笑容,眼神變的狂野。

把愛德拉近他的那堵厚時的胸牆,他吻住了他,他的大手把愛德的褲子往下一扯,大手放了進去四處游移,惹的愛德嬌咽一聲。

「啊…不行啊!魔王…」愛德邊生澀的應付恩維的舌吻,邊小聲地說。

「你在這樣叫我給我試試看。」恩維瞇起眼,不安分的往他的敏感部位移去--

「不要…」愛德感到一陣蘇麻感串流到他全身。

「那就不要叫我魔王!」恩維粗嘎的吼,他討厭愛德用那種生疏的語詞叫自己。

「--是…」愛德虛脫的應。

「乖,愛德…」恩維拿出自己不安分的大手,嘴捨不得地吻離愛德的小嘴,他把愛德擁入懷裡,恩維吸著從愛得頭髮傳來的陣陣髮香。

「…魔王?」愛德臉紅的叫,他被恩維這樣擁入懷中的感覺,他很喜歡。

「我說過,我要你叫我恩維。」恩維摸摸愛德的金色秀髮,沙啞的說。

「恩維…」愛德試著叫了出來,原來,叫恩維的名子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糟,反而還更加的甜蜜。

正當愛德幸福的被恩維抱著的同時,恩維把愛德從他懷裡撇開,愛德錯愕的盯著恩維,恩維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對他神秘地笑笑。

「管家,麻煩幫我拿東西過來!」恩維命令著突然從門外出現的兩個年輕女性,她們長的很漂亮,兩個人都有著長及地的秀髮,一個是淡粉紅的美麗的髮絲,而另一個是和愛德一樣的髮色,但她的顏色淡了一點。

「是的!」齊聲說完,她們一旋身,就消失了。

「她們是誰啊?」愛德酸溜溜的問,沒想到恩維每天都跟這樣的美女在一起啊…

「你…是在吃醋?」恩維是試問,他的語氣突然變的不再正經。

「才…才沒有咧!」愛德連忙否認,但他的口氣還是酸的可以。

「放心!」恩維從後面抱住愛德,他的嘴就在愛德的耳邊,他嗓音淳厚地說:「我只有你就夠了,他們在我眼裡她們只是家裡的佣人而已。」恩維說著,他還偷偷在愛德的耳邊吹氣。

恩維的話,句句都駐進愛德的心坎,他聽的心裡暖暖的,他好高興。

「大人,您要的東西拿來了。」一陣風吹過,櫻管家和井野管家又出現了,她們手中卻多了兩箱箱子。

「知道了。」恩維說完,她們又不在了。

愛德驚訝的張大嘴巴,他佩服的說:「她們好厲害唷!」

「她們是我們魔界的忍者村裡的精英忍者,粉紅色頭髮那個很厲害呢,他不僅會醫療忍術,他的力氣也大到你無法想像的。」恩維解釋。

「是喔?」愛德的臉明顯的露出他對那兩個女生的滿滿佩服。

這次換恩維不高興了,「喂!我可不準你對我已外的人露出那種癡迷的眼神!就連女生也不行!」

恩維不高興的翹起他那薄薄的唇瓣,裝出不高興的臉色。

「…吝嗇!」愛德指控,但他卻充滿著笑意。

「好啦!這兩箱東西是我給你的。」恩維指指那兩大皮箱,他手一指,皮箱飄到他與愛德面前,彈一下手指,皮箱打開,裡面全部都是美麗的女裝。

有連身裙、女傭裝、護士裝、比基尼、泳衣、睡衣、制服等等…,甚至連情侶裝都有,更誇張的是,每件衣服都辣到不行!

「恩維,我跟你說過很多次,我是男的!」愛德大聲宣示,真討厭!每個人都要他穿女裝!他明明又是男生!為什麼每個人都把他當成女孩子啊?!

關於這一點,愛德不禁想到遠在天邊出差的哥哥。

「誰叫你太美了,美到我一直把你誤認為女生。」啐!台詞跟他哥一模一樣!

「還有,每件衣服你都可以穿,但只限於我面前、獨處的時候。」

「為什麼?難道你怕別人看到我這身打扮愛上我,還是怕我移情別戀?」愛德問。

「是又怎樣?我只準你愛我。」恩維頗有佔有欲的強烈宣示,他是屬於他一人的,他的薄唇瓣又覆在愛德的小嘴上允輟。

愛德也沉浸在恩維的柔情愛意裡,沒想到這時,愛德的手機很不識相的響起--不耐煩的看著手機上留下的簡訊,他露出難色。

「怎麼啦?」恩維問。

「是羅伊天使長寄來的,他叫我過去找他…」愛德偷瞄恩維,他觀察他的動作。

「這個死混蛋天使長!」恩維明顯的相當憤怒,他生氣,羅伊老愛找他的愛德麻煩!

「…那我要穿什麼衣服見天使長?」愛德小聲問,恩維應該不會喜歡他穿那些衣服見天使長吧?

恩維聞言又彎下身翻找,接著他丟給愛德一件衣服。

「這是什麼衣服啊?」愛德接住衣服,他問。

「去當印度女吧!」恩維沒好氣的嘟嚷。

芊:(喝茶)最後愛德還是接受了恩維這份厚禮,讓恩維很高興在心內,可是卻也讓阿爾馮斯老哥嘗到不少眼福(因為他強迫愛德穿給他看咩…),最後也因為恩維,愛德把羅伊拋在腦後…最後,請期待下一章的劇情吧!(笑)





          __待’





遊佐芊奈:「這樣的黑豆真是令我害羞呢(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