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無:)






          選這張也選好久溜OTZ(面對阿銀時標準就會提高許多XD")~





ˇˇ…接著繼續,其實市丸銀是名室內設計來著(什麼?!)…ˇˇ





說到底,誰會答應那過於愚蠢的要求啊…!

「好吧,」朽木白哉最後給了市丸銀的答案是,「房子我不可能無條件提供給他,所以我會替他介紹一位"早就該倒的店"的店長,你們可以跟他提看看,如果他願意的話應該是有可能的,不過我想他是必定會跟你們撈些好處的…我也不例外。」

市丸銀聽了聽,微皺起眉,「白菜啊,難道你真的不想聽聽春水想做的是什麼工作麼,真的很好玩的啊…」

剛剛他才想說的時候,白哉就拒絕了,真是不好玩,他還真很想看看白哉吃驚的樣子呢,總是那副表情的,一點都不好玩啊。

白哉堅決,「不了,八成是你亂掰想唬我的,另外兩成也是我不能夠接受的東西吧,所以還是算了。」

銀嫌可惜的嘆了口氣,並轉回話題,「哎呀,難得我們的好友春水要振作起來了…你就這麼吝嗇啊,就提供他些免費的服務嘛,嗯?」

白哉看了銀一眼,心裡不解,「京樂就盡是給了你多少好處?讓你願意這樣東奔西跑的到處亂煩人?」

說到這裡市丸銀又悶著笑了起來,再度將唇拉至那不可置信的弧度。

「呵呵,春水是沒有啦,不過你也知道浮竹一直很幫助春水的,簡直當成自己的事在處理呀…所以為了討好我我的確在浮竹那拿到了點好處,啊啊--那好處實在好令人興奮啊…呵呵…」

看著市丸銀陷入了自己的世界,然後發出那根本就是變態的呻吟聲,白哉簡直不想管了,真是的,為什麼他總是交了一些一直帶給他麻煩的損友啊……

「市丸銀,給我收斂一點,好吧,如果一定要我提供幫助也可以,可是僅限於『市丸你設計的房子』,如果連這麼麻煩的事你都想做了,再來拜託我也不遲,到時我會提供傢俱,這樣總行了吧?」

沒辦法,誰叫他們都看準他有錢。





*少量多餐的完結法;敬請期待*





*遊佐芊奈: 「這篇也是超級短的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