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黑豆。

當你在試探愛人對你的心是否真心誠意時,
不要只看眼前的事情就判定他不愛你,
因為這件事雖然是"真實"但就不代表這是"事實"啊!












第五章 ¥ 魔王的警告 羅伊的邀約 





「魔王大人,今天還有一百份的人間報告您沒看完呢!。」在魔王府,身為待在魔王邊的秘書實習惡魔正宣布著魔王大人這一天的所有行程,當然,他就是愛德華˙艾力克。

今天的他,身穿著一件從沒聽過廠牌的襯衫和一件明顯就是撿哥哥穿過退下來的褲子。

隨然他穿的這麼的╳╳╳,但是還是衍不住他那種美感。

「哎喲~我不要再工作了啦~」魔王恩維大大的哀號一聲,他的小不點啥都好,就是對於工作的態度過於嚴格謹慎。

「魔王大人…」愛德華喃喃的唸道,他真的是拿魔王很沒辦法,才剛工作沒多久又想偷懶了…

「魔王大人,拜託!在撐一下嘛!只要你做到我甚麼都願意做這樣可以吧?」愛德用懇求的語氣說著,他雙手合十的拜託著。

「這是你說的喔!嘿嘿…」恩維一副不懷好意的模樣盯著愛德看,他似乎又有了一些很可怕的想法。

愛德突然有背又一陣發涼,他還是很怕恩維那種不懷好意的感覺,就在恩維一邊懷著不懷好意的心態一邊工作時,愛德接到了一通電話。

『喂~~我親愛的愛德~我是羅伊唷~~』電話那端,羅伊用非常輕浮的口氣說著。

愛德小心的瞄了恩維一眼,發現恩維的眉頭動了一下。

「有什麼事啦!」愛德無可奈何的說。

『親愛的愛德,我想約你,你可以在一時辰後在比爾茲天堂部跟我見面嗎?』

「唉~又來了…好啦,我答應你就是了…」又是一聲長嘆,愛德華無力的說。

「是那個無能天使長啊?」愛德剛掛完電話,恩維就這麼問,害的愛德狠狠的『挫』了一下。

「你怎麼知道?」

「我連他打給你第幾次都知道!這是他從你來比爾茲魔界部以後打的第5000通電話!」恩維眉頭全皺在一塊,他很生氣。

「我不准你去。」恩維強烈宣示。

「可是…」

「我說不准就不准!」

「是‥」面對霸道的魔王,愛德吐了吐舌。





          __待’





遊佐芊奈:「懶的修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