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請歡呼!
         市丸銀再度出場恭賀≧口≦!!!!(喂)






          靠,選張想放的那麼久…
          為什麼就是沒什麼銀&白的好图呢OTZ?!





ˇˇ…恭喜弓親順利通過考試~朽木白哉滄桑的豋場(被打死)…ˇˇ




是說紅髮的阿散井戀次被炒魷魚於朽木集團,而朽木集團是世界最知名也是最有財勢的,不管歐亞非都有不少的分公司,很多有名的咖啡廳還是電子公司都在朽木集團的旗下。

不用說,咱們集團的董事長,便是以冷面無口聞名世界的朽木白哉。

朽木家除了產出白哉一名男丁外還有一隻個子矮可是個性可是出奇硬的朽木露琪亞,雖說比起朽木白哉較鮮少出現於媒體前,可就算是這樣露琪亞也是那種在茫茫人海當中會先注意到她那不平凡光采的人。

再把話題帶回朽木白哉,朽木白哉他有幾個自小便很好的朋友,也可以說是想切也切不掉的孽緣吧,自小便好上的像是浮竹十四郎、京樂春水、卯之花烈,從以前就看不順眼的藍染惣右介。

還有最後一個是連講都不想說的,他便是那個僅次於討厭他的藍染介紹來的--市丸銀。

然後這個以冷面無口聞名世界的朽木白哉現在正跟那個由僅次於討厭他的藍染介紹來的(就是最討厭的)市丸銀面對面坐著喝茶。(太長了啦!!!!)

今天是白哉難得的假日,雖說他現在舉止相當的優雅,可是心裡可不是很高興,因為他的生活步驟被眼前的這隻狐貍活生生的打亂。

看這隻狐貍還很無辜的看著他,裝可憐的喝下手上的那杯咖啡。

「那個呀…我說真的我不是故意在這種時間打擾你的啦…我也不是很想來的呀…還不是因為不知藍染在期待啥勁的像小孩子一樣啊…加上我也不想在聽小要要唸下去啦…所以我就出來找您啦…」市丸揉揉相當痠疼眼睛下的黑眼圈。

「有屁…有事快說。」白哉就算對眼前的這傢伙看的再不順眼,想罵他髒話,可是還是硬修正過來了,不行不行再怎麼說他還是朽木家公子來著。

不過市丸也真是可惡,打擾了自己的睡覺時間,看看時間,現在是晚上12點啊。

市丸銀不理會朽木白哉,他大大的打了個哈欠,他被藍染、東仙外加一個薩爾什麼的煩了整整兩天,就在那無聊的(對他來說是對藍染可不是)女僕裝上,這兩天他都沒什麼在睡覺的,只能洗洗冷水澡讓自己多清醒點了,也沒想到會需要那麼久的時間,明明很了解藍染的那種個性的,怎麼卻不小心忘記了…害他現在只能穿藍染的花襯衫出來了,太大一件了真的…可是自己更不想穿東仙的啊…因為自己看不到就可以隨便穿嗎還是什麼的,還是說那些全是薩爾的惡作劇?記的藍染家的採購有時都會交給薩爾負責的。

「啊,對了,來是因為有兩件事有求您來的……別那樣看我好嗎,我自己也不不知道為什麼被淪落為跑腿的好嗎…」銀繼續加砂糖,好久沒喝甜的,可憐一下自己吧!

「又不小心碎碎念了真對不起…」

銀一頭的只專於加砂糖,恐怕沒注意到白哉正用殺人的視線看著他吧。

一會銀終於想起要進入正題了,「一個是春水的請求,一個是宅男的請求啦。」

白哉撥撥擋人視線的瀏海,不假思索的「忽略宅男的吧!」

銀一臉正合我意的模樣,「啊啦,真不愧是白菜來著…(白:別亂叫!)春水的請求其實頂欠打的,他希望你能無條件的提供他一棟適合他做生意的房子給他,地段也要不錯才行,雖然覺得不可能啦,不過他說希望可以從他家徒步五分鐘就到…太欠打了對吧ˇ」

白哉連眉頭都沒動一下,或許是有點呆掉了吧,「無條件?等等…欠揍是吧?啊…」

白哉停頓了會,「生意?什麼生意?」

到了這裡,市丸銀才又露出那像是以戲弄人為樂的正字笑容。





*少量多餐的完結法;敬請期待*





*遊佐芊奈: 「呃,如果有什麼地方寫的怪怪的請務必給我指教,是說寫到了阿銀出場我就會超嗨,並且會打很多廢話= ="(請見諒)。是說在我文裡我都是想像阿銀穿的是西裝喔ˇ其實我很喜歡阿銀穿西裝,覺得很適合呢,而且看到領帶我都會想"那條適合他"(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