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微黑豆。

天使真正的敵人不是惡魔不是魔王,
更不是那些叛亂的人類,
而是自己內心衍生出來的貪戀和欲望。














第三章 ¥  恩維的貪戀(上)





「魔王大人!魔王大人!--」實習惡魔愛德華抱著成推文件在魔王四處奔走著。

「愛德!」一個聲音叫住了他。

「嗯?喔!蘭芳姊姊!你知道魔王大人在那裡嗎?」愛德見到救星,連忙詢問魔王的下落。

「不知道,目前看來他不在魔王府裡啊。」蘭芳說。

「是嗎?」完了啦!這些文件一定要再今天完成才行啊!

「不過,我倒是有稍來魔王的信。」蘭芳說。

「喔?」愛德華抬頭,接過蘭芳手上的黑色紙條。

「但魔王好像什麼都沒寫呢。」蘭芳好奇的看看紙條,但不管怎麼看,紙條上根本沒有寫字。

「謝謝蘭芳姊姊,沒關係!」愛德華笑著離去,接著,他趕忙趁別人不住意溜進了一間沒有人的空房間。

『拉布拉希拉里德!字跡現身!』愛德念了一串咒語,手在往紙上一抹,紙條上漸漸有字跡冒了出來。

恩維寫著:『我有東西要交給你,當你看到這張信,請到我家找我。』

愛德頓時出現一堆問號,搞不懂,魔王要他去他家找他有事嗎?算了,既然是魔王大人的命令只好去啦~愛德打開房內的大窗,張開小小的黑色翅膀飛出窗外。









          __待’





遊佐芊奈:「真的就那麼少。」





故事中有些詞我多做些解釋:

拉布拉希拉里德!字跡現身!:這是恩維和愛德發明的專用咒語,因為怕他們傳秘密紙條談情說愛時為了怕被第3者發現而隱字的咒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