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沒有(直)!






          白痴(指)。





ˇˇ…半宅男與花邊大圍裙初登場…ˇˇ





『叮咚、叮咚!』電鈴聲刺耳的響起,而裡頭的花邊大圍裙因為炒菜忙不開便叫樓上那位先生開門。

「藍染!開門!」花邊大圍裙洪亮的聲音直傳到二樓裡面的邊房。

在樓上打電腦正興致上的藍染惣右介不開心的啐了聲,接著也認命的下樓去幫來者開門。

外面的那位先生也等的不耐煩啦,刺耳電鈴聲繼續問候。

「來了來了!」藍染不開心的說,這句話是說給外面那位來者先生聽的,開門見到那位來者先生,藍染他一陣激動。

「銀!!」藍染驚訝出聲,「難得你來了,怎麼不先打通電話呢?」

市丸銀摸摸頭,笑的惡氣,「阿拉,藍染你好啊,因為我是臨時想來的嘛,就沒打招呼就趕來啦。」

藍染連忙請銀入室,推了推眼鏡,「要!銀來摟!」

他對著廚房說,不久廚房走出了不斷拿抹布擦手的男人,捲的很有藝術的黑捲髮呢,這個花邊大圍裙。

「真是難得,自從你搬出去就很少回來了,有什麼事嗎?」東仙說,「既然來了,就來吃頓飯再回去吧。」

銀點點頭,心想我就是餵了吃免錢飯才選在這時來的,「嗯,那就謝謝你了,要。」

一一餐廳入座,待上菜的東仙也坐下來後,難得齊聚一堂的三人一起說︰「我要開動了!」

銀坐在藍染旁邊,一口一口吃著,「藍染啊,今天想要回來住一天,可以麼?」

藍染直點頭,「當然可以銀,原本一直以來我們三個就是一起的啊。」

只是銀自己先搬出去啦。

「銀,你的房間我們都幫你留著,不只住一天阿,你要永遠搬回來住我們也是樂意的啊。」要插話。

銀說︰「我可不要啊,我已經自己另外買了一間房,也住的挺好的,今天只是有些事要找藍染商量啊。」

雖說銀其實還是很懷念這間三個人的家,可是他還是比較喜歡一個人住的感覺,自己找的圈,在裡面胡亂,不會有人干擾自己,滿意這樣的生活。

「喔?有什麼事哪麼重要到銀要親自跟我談啊?」藍染接過東仙煮的湯。

「藍染,你知道春水要開店麼?浮竹來我談,要我幫個忙。」銀說,「小要別那樣看我的啦(雖然他是瞎子),我當然是有要了點好處哪~」

說著說著還邊用手筆劃著,一邊詭異的呵呵笑出聲。

藍染想也知道銀收的是什麼好處,那『好處』應該就是一些銀感興趣的東西吧,那種東西可能是小小的石子,也有可能是大大的一棟房子,當然也有可能是一個人…

順道說,銀裝飾在家中(有時還會隨身攜帶)的一把愛刀--『神鎗』,便也是和山本老頭『等價交換』交易來的。

「而那個忙也需要我是不是?說吧。」既然求者為銀,藍染自然就不會太小氣也~!(他也不小氣啦)

「啊啊~謝謝吶,是樣的啦,浮竹叫我幫春水幫忙找人設計店服而我當然不想也就來找你這個超有名又有實力的服裝設計家啦~」挺厲害的,一口氣講了那麼多話都沒打結。

「哈哈,有什麼問題,那麼主題--?」被銀這樣稍微一捧藍染也是樂在其中,遮掩似的他再推了推眼鏡。

東仙敏感的先察覺到異樣。

「藍染一定喜歡的,這是要設計的是女僕裝啊。」銀惡笑,「這只是基本啊,另外聽說還要設計廚師裝跟店服啦~」

「喔喔--」藍染對此事挺感興趣的。

「不過似乎還有等一陣子啊,因為要為店員量身訂做的樣子。」銀吸了吸吸管想要喝到手中拿著果汁,擺擺腳,這時銀的舉動活脫像是小孩子般,不過這當然要先排除掉那詭異多端的笑容才行。

「好,既然這樣那今晚在我房間好好談談吧,反正明天週休,補眠明早在補。」藍染對銀說。

東仙起身,「那好,我先幫你們削一些蘋果,待會就拿上去給你們,我要旁聽啊!」

「要,這件事你也是算一份的,別忘了你可是服裝裁縫師。」藍染掛上那虛偽的柔笑,溫和這並不是這人的本性,這點要與銀比誰都清楚。

「好好,算我一份吧。」東仙無可奈何。

「呵呵呵--…」銀掩嘴笑著,這一切都在他的計算之中,就知道由他出馬這個半宅男是不會拒絕的。

不過這晚他就累了,銀想到此就嫌麻煩的長嘆了口氣。








*少量多餐的完結法;敬請期待*





*遊佐芊奈: 「什麼都沒有,真的。其實這張我還挺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