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沒有。











ˇˇ…故事開始,小雨龍與『神秘女子』初登場的7–11…ˇˇ





在藍染、銀他們住的城市的令一頭。

「我已經滿十八歲了!」日番谷在某家7–11,對著某位戴眼鏡的店員大吼。

店員眼鏡反了光,「先生抱歉,既然這樣是否能給我看看證件呢?」

「就說了沒帶咩!」日番谷手扠口袋,心裡埋怨起不知死到沒的親爹娘,爹阿娘阿,你為何要把冬獅郎生的如此小一隻?這生中他光是要解釋他的年齡及外表問題就花了他人生中多少時間!

「可是你買的可是酒,看你外表年紀很小,也沒有證件的話,我們沒辦法賣你。」

「…!」日番谷氣炸,發了火的翠眸直盯著這店員的名牌子,把他的名字記下,改天算帳這樣。

今天被那只看起來似乎跟浮竹很好的那只狐狸整的可慘,又想到工作的問題他實在是鬱悶透頂,可是現在又被店員找麻煩,到底是怎樣啊…

名字是--石田…雨龍,很好,我記住了。

「先生,」雨龍對日番谷說,「如果沒問題了,請趕快離去吧,後面還有人等著結帳呢。」

聽完日番谷狠狠瞪了雨龍一眼,正準備就這樣離去的時候,後面一隻手拍住他。

「小弟弟,今年幾歲了?」叫住他的是一位女性,一頭美麗的金髮,看起來也應該有著很漂亮的容顏,可惜的是她用了一只很大的墨鏡遮住了臉一大塊。

日番谷心中大不悅,這女人竟然叫他小弟弟…

「…今年二十歲。」日番谷說。

「那我相信你。」女人再拍拍日番谷的肩,最後在狠揉日番谷的蓬鬆銀髮。

正當日番谷打算發脾氣時,女人拿出千元大鈔,「我幫他付總行?反正買的是我不是他。」

女人笑了笑,雨龍看了不禁不好意思了起來,想了一下,就也答應了。

「不用找了。」女人回頭蹲下身把那袋酒拿給日番谷,日番谷傻傻接過,連到謝都來不及。

「我走了。」最後墨鏡拿掉,她露出她的顏面,飽滿的唇辦親了親他的額。

日番谷訝然,那女人…不是電視上的……!





*少量多餐的完結法;敬請期待*





*遊佐芊奈: 「這樣代買不知到底可不可以…抱歉拖久了XD,都忘記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