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前,生日快樂!

然後我花了很久的時間,真誠的希望妳能喜歡。

並且希望妳能永遠留著呢,會不會太貪心呢?(笑)

繼孤風雅…呃,塔莉後的朋友自創!

最近很喜歡畫朋友的自創唷XD?

*見縮图



(從左起)這是御前(原作者)給的資料。

羅奈爾 (ロナル)  Ronaru

佐井 伊奈 (さい いな)  Sai  Ina

兒玉 莉優生 (こたま りゆうき)  Kotama  Riyuuki

櫻井 祈月 (さくらい きげつ)  Sakurai Kigetsu



這其實是合图,四合一。

(過不久會把四人原本的都貼出來唷ˇ)(心)

這裡面的四人都是御前她自創的人物,

所以我就畫她的兒女當做生日禮物,

給她看看兒女不同的一面。

裡面我很喜歡的是櫻井的紅髮呢,

雖然右邊的還是沒有太自然。

要講人我最喜歡羅奈爾,(不是因為他是男生…吧?) 

畫起來整體我很喜歡羅奈爾吶~櫻井我也很喜歡,

我畫出來滿意順序是 :

羅奈爾 > 櫻井 > 兒玉 > 伊奈

我覺得伊奈應該是因為第一次畫的關係,

所以整個很……素,嗯|||||。

然後要說對每張圖的感想的話~

羅奈爾–帥哥 好可愛(?) 性感薄唇 眉毛也是吸引點

櫻井–嗯…腮紅跟眼影倒是差的不少 酷斃了的眉毛bb

兒玉–齁齁齁…美麗性感的櫻桃小嘴(羞)

伊奈–素顏(喂)

就是這樣了,是說這張圖我從很久前就趕了,

畫第一張伊奈時就有想說把四張畫完後,

加工後給御前當作生日禮物,結果老想著還早還早,

還早到四月一日當天 囧。

然後羅奈爾跟兒玉還是當天趕出來的(泣),

兒玉的瞳色還因為原作老搞不清楚的關係畫反= =。

羅奈爾是因為本人原因,忘了他的環,

就給他水平翻轉(被巴)(揍)

記的那天畫櫻井畫到一半後呢,

興致勃勃的大老遠跑了公館,去買投名狀寫真書,

結果因為差一點點錢,夠,

可是全花就沒錢回家了 OTZ。

就白跑啦,想說為了投名狀我跑了三次…(落寞)

(驚)咦!?離題到投名狀@口@!?

對、對不起!(咦)然後就是…

御前景緒,生日快樂!!!!(燦笑)

(然後是蛋糕喲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