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很確定的角弓。








ˇˇ…街上貼在電線桿的廣告傳單,從這裡說起…ˇˇ





「我說,一角。」凌瀨川弓親走在街上,突然地停下腳步,抬頭看著貼在電線桿上的某廣告傳單。

上面印刷的是某公司的徵人啟事,弓親看著看著對這篇廣告感起興趣。

「嗯?幹麻啊。」一直走在前的一角停下腳步。

「一角,我們轉行好不好?」

「什、什麼?為什麼要轉行?我們做記者做的正好不是嗎?」一角擦著自己的寶貝攝影機的鏡頭。

「那有好!你看!今天為了採訪那個知名女星松本亂菊,我還摔了耶!我的手臂和膝蓋都擦破皮了啊~」弓親大聲直嚷嚷,「我不幹了,絕--對!」

說著說著弓親突然很戲劇化的拿起手娟擦拭不知何時掉下的斗大淚珠。

一角沒說話的摸摸本來就沒有頭髮的頭,接著不知怎麼開口起來。

「那麼…你是真的不做了?」親愛的弓親弓親啊,不要給我回答是啊,我依個人會寂寞阿,而且這樣一來不只我就連我那一家的兄弟也會的哭啊,因為這樣就很少能見到美麗的大嫂啊~
(弓親都還沒嫁過去吧= =!)

「嗯!」好大一聲的肯定阿,弓親繼續說,「而且記者有時連夜晚都要奔走吶,這樣連我的美容覺時間都沒有了耶>"<~」

…看來是心意堅決了?

一角嘆了口氣,「就算你辭職好了,那你到底要做什麼工作?」

弓親這時亮起雙眼,「這你就不必擔心了!我剛剛就物色好新工作了!」

啊啊?何時的事?!最後弓親好心的只給一角看,一角瞇起眼看的很仔細。

嗯…誠徵是『帥哥的美女』啟事…

看完整個內容,一角就不行啦。

「這什麼鬼玩意!弓親,你真的要這樣玩?!」看來他有點失控,不過這已經比弓親預料中的反應要好很多了。

「什麼鬼玩意,這很好玩的樣子啊,況且還可以把我的美貌與埋默的才能發揮的淋漓盡致呢~」弓親笑笑的回,「一角,難道你是在吃醋我對其他人好、服務其他人麼?」

說著說著弓親從後面攀住一角。

一角有些羞,雖說兩人已經認識很久了,也知道雙方的心意了,不過就是會覺得很害羞啊。

而想想當初他也是花了好一番勁才追到弓親的,別看弓親那附自戀樣,他的容貌就是招蜂引蝶的致命點了。

「你、你在說什麼啊!想我一個大男人怎麼可能那麼就吃醋呢!而且你還敢服務其他人!」敢的話他就去揍死那些人!一角打死不承認,想把黏著他不放的弓親甩掉。

畢竟一角還沒開明到可以在大街上摟摟抱抱給別人看啊,況且兩個大男人,想必會更招人的眼光吧?

「喔--看來一角好像一點都不關心我啊,很放心我的嘛,我很傷心喔。」中計了。

「一角,你是覺得我不夠麼?你難道忘了我最以什麼自豪?除了我的臉蛋、身材…」

「…」啊…他竟然忘了弓親最自豪的,就是他的膽大,自知鬥不過弓親,一角繼續埋頭擦著自己機器的鏡頭。

「所以,我決定了!」弓親對一角眨眨眼,拿起手機,「我要打電話去應徵了!」

一角繼續擦著鏡頭,不過心中滿是怒氣,哼哼,就算這樣子好了,他也是有應變方法的,就算他鬥不過弓親但對鬥其他人他是有絕對的信心的。

「嗯,那就這樣了京樂先生,好,掰掰!」弓親在一角還想著其他事情的時候說完手機,他談好去面試的時間,想著以後有夠多的時間可以好好保養自己身體(雖然夜間工作),於是他心情很好。

「弓親。」

「什麼事一角?」弓親笑,完全忽視掉一角那色瞇瞇的眼神。

接著當天晚上,凌瀨川弓親被斑目一角吃的乾乾淨淨。








*少量多餐的完結法;敬請期待*





*遊佐芊奈: 「角弓、修戀很棒呢,但修弓也不錯(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