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說說話了,

所以把最近的感言又都寫到這邊了~

請入內(笑)。








※(ZL)僵屍借貸 :

1. 借貸第9集封面是帥氣的虌甲////…

  渡守時候的妝扮呢ˇ這樣的鼈甲我比較喜歡,

  再沒有看到這樣的鼈甲時我對鼈甲一點興趣都妹油~(欠揍= =)


2. "聽說"在第9董奉對思徒一見鍾情>//////<?!(咦),

  (還是不能接受董奉有婆= =)

  然後思徒你喜歡上你的媽媽啊…嗯嗯(汗)。


3. 知佳、思徒跟修司、小兔的香港之旅大期待v


4. 總算看其僵屍借貸後呢,這才發現其實ZL每個人都魅力無限,

  蘇鐵前陣子也是沒趣到不錯,到現在的"很帥"型男,

  還有前面提到的鼈甲也是如此,千年依舊喜愛。


5. 並且就連有點小討厭的薄荷,也發現他好笑的可愛呀ˇ

  也是很帥氣唷~動畫裡的薄荷配上聲音更可愛,

  然後還有阻止阿芝跟千年打鬥的那幕回眸,

  真的是比漫畫更讓我驚動啦!(激動)


6. 雖早就知道阿芝復活很久了,

  可是前陣子總算才算是正式看到動畫的那幕,

  所以在這裡恭賀阿芝復活活躍大成功(燦笑)!




※(Neuro)魔人偵探腦囓涅羅 :

1. 好久沒看涅羅的動畫,才發現他出到25了=口=,

  所以在趕著看呢,看到篚口出現感動萬分ˇ


2. 畢竟是活生生的篚口嘛…篚口算是警署裡最喜歡的那個吧ˇ

  優秀帥氣的天才好青年ˇ然後雖然被HAL控制,

  可是那邊還是棒透吶,雖然很壞可是看到篚口的吐露,

  比起漫畫更加憐惜呢…好像抓起篚口抱抱他~ˊˇˋ

  可憐的小傢伙(摸頭),人家愛你芽﹡


3. 可是對篚口的聲音我要大大大大的抗議>口<!

  那種要死不活是誰啊,那才不是篚口該有的聲音呢…

  而且篚口出現的不夠啦!!(咬桌巾)(髒)


4. 涅羅大愛!涅羅有越畫越帥的趨勢了,

  頭髮我都覺得畫的很棒捏,並且真的很幸運是子安配的呢~


5. 彌子…還是會在不該做的時候做不該做的事= =…

  關於這點我有時候覺得她很笨…雖然我是挺喜歡她的啦,唉…


6. 動畫的電人HAL篇,更加的令人感動呢,

  剎那…真是個令人感到惋惜的漂亮女孩ˊˋ,

  真的是老天愛捉弄人(嘆)。


7. 對於涅羅是魔人而無法了解人類複雜心思這點,

  我感到感慨萬千,對於HAL那般感人的事,

  彌子都哭的西哩嘩啦,而涅羅卻還只是浸在他那豐收的謎裡。





          隱王8日本出了!!
          大期待!雪見封面呢~很帥芽/////


※隱王 :

1. 對於雷光是諏訪部配的是實在感到驚訝也無力。

  因為這代表著我又喜歡上諏訪部配的角色了(望天)。

  親愛的阿G、阿芝、貓屋敷加上雷光,

  就已經第4個了(無語問蒼天)。

  雷光是我早就喜歡上的,阿G也是所以沒話說。

  然後阿隻跟貓屋敷是看動畫喜歡上的,聽第一句就覺得不對。

  只能說真的是太巧了,諏訪部先生。

  =ˇ=||||||||||…。


2. 啊啊啊!!雷光那種白癡(喂)是真的要由諏訪部配麼!?

  真的很不搭嘎啦!偶說金ㄟ啦!現在素怎樣 囧!?

  很沒辦法把他們聯想在一起(瀑布汗),

  不過就因如此使我更加好奇愈來愈趨近丑角的雷光粉紅帥哥諏訪部要如何詮譯了(笑)。

  諏訪部先生,期待你芽﹡


3. 俄雨!就算你漫畫依舊令人感到心痛的沉睡著,

  可是我就快可以看到你在動畫蹦蹦跳跳的樣子了吧?

  我會很期待的!俄雨!要好好活著辣!>皿<(拭淚)







※黑執事 :

1. 誤會千分!台灣還是叫黑執事的。

2. 觸碰黑執事許久,然後真的覺得很好看,決定買齊單行本!

3. 塞巴斯欽很喜歡他,不過也很喜歡克蕾爾(心),

  那頭紅髮正中要害//,加上死神鐮刀跟變態(又…)。

4. 克蕾爾的個性可愛的過分,他妄想的情景真的很好玩XD,

  最後被拖回去令我印象深刻,瘋瘋的很可愛呢~

  只能說大推黑執事呀!!!!!(握拳)




※金色琴弦 & ZIG ZAG & 吸血鬼騎士 :

1. 跟妞妞有考慮要出一本金弦合本,不過是在基測後,

  並起是以男為中心,火原、柚木、月森、土浦、加地、志水,以上。

  漫畫、小說皆有,目前邀請御前、亞沙水、紙魚擔任插花XD!

  敬請期待:D~!


2. ZIG ZAG在拉夢2月號裡的連載內容芊奈非常喜歡,

  桐原雙子可愛過分,真的愈來愈想畫畫看兩位。


3. 吸血鬼騎士動畫化期待!找一天一定要好好看才行。




※蜂蜜幸運草 :

1. 森田So Cute>﹏<!他的行為舉止真的是太可愛了!

  然後金髮那邊真的超可愛也很帥芽﹡

  是說不只變態我也喜歡神經病(咦咦!?)(別揍偶><)


2. 竹本好可憐ˊˋ(怎麼突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