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起昨天一早就爬起來了,雖然還是有小賴床,

還有看電視的時間呢,另外便是很順的公車剛好搭到。

這天跟昨天不一樣便是這次有人陪伴!美麗的姐姐>∕∕<~!

不知道大家是否記的我在火星爺那篇札記上說的淑華姐姐呢?

不知道也沒關係!是說她在我心中快變偶像了(啥),

跟她相處的感覺很棒~所以今天過的感覺好快>3<!

雖然這次跟她約9:30,可是她遲了約一小時,

我在35分到就趕緊去排隊,因為當初說好的,

人真是太多了,這樣做是必要的,

淑華姐還沒吃東西就趕來很辛苦,所以就自己買了香腸吃,

還打算幫我買,妳人真好,可是我不能讓妳破費//。

(話說她還差點排到FF那邊XD""")

借了他星期五看的期望以久的黑執事,她也是頻頻說讚,

還差點兩本都看完了XD,看到81頁(記的好清楚)。

(剛好淑華姐姐在看隔壁排也拿兩本黑執事!有夠XD!)

(是說10:35媽媽搭客運咻過去竟然看到了我XD!夠巧!)

這次感覺起來排的雖然也久可是比星期六快,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還是有人陪,阿災!

總之這次很快就入場並且人也沒昨天多,

可是淑華姐姐還是說好擠好熱,看來第一次來的妳還沒習慣啊XD。

兩人相約好進場立刻先早自己要的本子攤販所在,

所以我們立刻行動!淑華姐姐買的比我多,所以先找她的,

她的也入口較近的關係,她先是買了本臘腸狗跟兔兔的愛情故事,

(那本好像真的不錯看)再來好像就是一本也很好看的本,

她買的那四本(記的沒錯的話)出版的都好像外面印的那種,

大小啦……是說那四本光看排版就似乎非常好看了@@。

可惜今天根本無暇時間看,唉……。

總之後來淑華姐姐跟我來到了我要找的攤販,

C27--萌盟,古虛本的所在(鼻血)!!!!!

早就跟銀杏大人訂了她的分解,既刊虛之憂鬱也是有買,

就算不在台灣,虛之憂鬱還是入手,看我多愛古虛XD。

好啦,銀杏大人的本子真的是很讚的,

她的家教森林本若不是我沒看我也是買定了!

其實重點是我不只買了銀杏的古虛分解本,

我連原本不打算買的靈的俺の崩壞しだ世界 ,

因為預算不足,可是後來硬湊還是湊到了,

並且知道裡面有男涼宮更加深我對此本的購買慾望…!

所以萌盟攤的兩本古虛皆入手…,還有挺貴的古虛鏡bb。

(第二天根本就是專門去買古虛本。)

嘿嘿…是說在場買的時候他們沒放入本子特典,

我還特地折回去問(因為很喜歡特典),所以還特別檢查過,

結果才知道他們也不清楚@@,

還好跟他們後來拿到了特典,真是太好了>ˇ<

可是我買的古虛鏡也沒附送卡片>3<,

這樣我連想收藏卡片的機會都沒有了,

(卡片是家教單人鏡的我對裡面的69、18

尤其迪諾很感興趣也想買,可真不需要那麼多鏡子(汗)。)

我跟他們說他們找也沒找到捏…怎麼會這樣。

或是後來有找到我也不知道,

可是如果這樣我還可以拿到沒拿到的鏡子卡片嗎ˊ口ˋ?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因為的是很喜歡(畫圈圈)。

看銀杏大人怎麼回覆小的了OTZ。

在我在百億王子跟金弦跟拉神本抉擇時,我們要走的時間已經到了,

並且淑華姐姐還要折回去給作者簽名,所以我們暫時分開行動,

結果我抉擇老半天還是沒挑任何一本(搞啥),

因為想說把錢花一毛不剩也實在不好,畫的也沒說太好,

但拉神那本錢剛剛好,就感覺也很不錯,

但是因為以上原因還是沒買OTZ,媽媽女兒還是很省。

(雖說驅魔本這次根本沒儘可能購買範圍)

(有打算另外看的只有鋼鍊本和金色本而已)

百億王子則是想說又不是太熟就算了,

俞老師的親筆畫包包原本想買可是聽說是100元"起標"也是打消念頭。

如果她是100元就能買到說不定就買了…,可想也知道不可能。

金色本昨日說的3B早已踢除考慮(還是有猶豫啦),

想買她的土月本可是超過錢因此作罷覺得可惜,

(可是後來搞清楚其實是月土這地雷本後就完全不覺得可惜)

最終結果還是只是衝衝的跑回去之前買小海徽章的那家買了又是只剩一只的豆子徽章。

豆子徽章和小海徽章皆入手真是太好了(笑),

(之前那店員看到我掛著的小海徽章還笑了)

雖然這是有幾天也是有鋼鍊本,但因為俺很挑(尤其是鋼鍊),

所以也是沒買古虛其他的本,就跟淑華姐姐走人了。

(淑華姐姐買的那4本沒我兩天買的本多可是卻比較貴)

因為要去參加火星爺爺的我們這班的同學會,所以提早離去,

也沒東西吸引我,在回去塗中看到幾個中意的coser,

淑華姐姐用她的相機幫我拍了照片,謝謝(笑)。

後來搭208公車到華泰飯店的錢櫃茶餐廳吃飯,

怎麼去全程還是我帶路的XD,多虧了有問母親,哈哈。

(只是沒在母親指定的那邊搭,是後一站)

不然原本還要跟淑華姐姐笨笨的搭捷運,還不一定找的到。

原本估計也要花30分鐘才能到,結果才20幾分就到了@@,

就在右斜對面,真的超好找的。

我們比較晚到,可是到的也是沒幾個,不過我們這幾個就聊的購開心了,

烏龜跟他老婆和兩個孩子,同組的嘉伶也到了,

(這組出席率真高XD)5個到3個,花蓮那個就別管她了(被踹)。

後來176也到了XD(後來還聽了她的愛情故事,大家聽的仔細),

加上火星爺爺跟冠倫學長XD!還有個大哥哥!嘿嘿。

到了那邊先是淑華姐姐再來就是176都瘋狂點菜!

明明自己只只吃ㄧ點點卻叫那麼多,學長他們吃的撐死了。

呵呵那邊的東西都非常好吃,火星爺後來給我折價卷,

我沒拿給淑華姐姐是因為這種高級的地方我不可能自己來。

今天先跟大哥哥跟學長他們聊了很多我的事,他們跟淑華姐姐都說我很成熟像個小大人,

讓我聽的很開心>∕∕<,謝謝。

後來聊的就跟我比較無關,因為是大人的戀情,

不過我都聽的仔細,再說176的愛情故事可當我夜系的題材,

後來講的愛情都只跟淑華姐姐、嘉玲姐姐、176比較有關,

她們正值青春的20幾歲,後面的我只是旁聽,因為跟我沒關係,

愛情的功課也沒我的份XD。

不過這樣還是很好,今天整天都很開心,都捨不得離開渡過,

尤其跟淑華姐姐相處感覺很棒,另外能跟火星爺爺他們認識真是太好了,

我們這是有到場的幾個都互留了MSN,學長還說一定要交我這個朋友,

成為他朋友圈裡最年輕的朋友XD,當然好啊學長。

後來大家都散了走各的,我跟嘉玲都搭208所以有人陪,

我比她早下,回公館換643,結果情不自盡拿出古虛本,

那樣的糟糕圖剛好被旁邊的老爺爺看到,

遊佐芊奈就看到他瞪大眼,再來皺起眉,搖搖頭,嘆了口氣。

無敵汗顏。

發現到此事的我趕緊換成昨日買的主楸瑛本,

想說這本正常許多,結果爺爺還是皺著眉頭,並且十分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太恐怖了大爺(啥)~有位置後趕緊坐到後面…

可是依舊不敢光明正大的看分解本了>"<…

(回家後就立刻去買了包分解本和俺の崩壞しだ世界本的書套,

因為不確定尺寸選了粉久)

今天就這樣過去了,今天過的比昨天還開心,想到明天要上課就很煩="=!


明日更新【雜、CWT18第貳日 搭入手商品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