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天,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又重複了一次)

好久沒更新標題怎麼變那麼長(望)。


都什麼時候我還滿腦子的想著要更新這擺到爛的網誌…!

一直強忍著不要更新忍住,剛剛查個區域碼忍不住看了一下……

喔他媽媽!御前大人有更新葉大人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那我也可以偷偷更新一下吧!!??T口T

好了,不要再責備我了,我知道都什麼時"基"了ˊ口ˋ。






【  網誌的事  】


好啦(嘆),說真的剛剛逛了一下幾個網友們的網誌,

我覺得……雖然不是我在說,

可是有些東西到了我們這種年紀還在萌還是有點奇怪- -,

雖然我不能否認我還是對數碼寶貝很有愛…OTZ,

然後我看到了一個很厲害的網友(大家絕對知道的…)最近迷起遊戲王,

因為我真的不熟遊戲王,可是看到不免無言了一下…

好吧,遊戲就遊戲王王王王王…可是看了一下突然良心大發,

發現其實不管是那種角色還是有被画的價值。

也是有被萌的價值的~所以因為這樣我一定要畫太一跟阿和(什麼跟什麼)。


          好可愛的阿和。





          忍不住來一張近日腐味極濃的RL~

【  金色的事(掩面)  】


最近那個"A"台有要撥金色琴弦……

說時再看了真的有購五味雜陳…

明明當時說要播少陰我還很開心說…

難道這就是久違的獨占慾嗎!!??

喔喔我的天,這樣不好孩子OTZ。

一方面我也很擔心中配。

我不能忍受柚木變娘娘腔=口=|||

可是後來想想其實台灣如果有播對我以後賣金色本也是好事。


          先慶賀吉羅在金色9出場囉(大心)






          先來張溺愛至極的火原(大愛)~

【  有關大忌  】


今天去畫室畫畫有人觸碰到了我的大忌。

因為我很無聊所以隨手畫了一個女生。

是個捲髮醜女,可是後來把她變美了,

她是有著漂亮的額頭和臉蛋,飽滿的唇瓣的女生。

可是由於游佐芊奈平日重男輕女嚴重所以我每次畫女生大部分都沒男生那麼多的毅力。

然後所以我後面加的那個男生就比較帥而且隨便畫畫也比較好看,

好看到我想叫他羅密歐(不是)好看的我想在畫一次他。

然後就在這時候。

有個女的進來看到黑板的畫然後問是誰畫的,

朋友回答說是我然後他就跟我說你不覺得那男的有點女嗎?

(應該是這樣我耳背不是很聽清楚)然後我連回答都沒回答!

就"擅自"要在我的畫上畫上幾筆,連問都沒問!

然後偏偏沒水她又來回很多次,然後把我的羅密歐(不是)的上睫毛畫的跟石門水庫閘門一樣厚!!!!

= =轉頭問我這樣是不是比較帥,

我淡淡的回她說「是嗎。」然後就不說話,

她應該也覺得我有再不高興,然後就說算了就離開了。

喔天殺我很討厭這種人,如果我認識你認同你就算了,

可是我又跟妳初次見面妳好就擅自改?

好吧,假如妳前面還有禮貌問我是否能修無那就算了!

她背著我亂來的時候我整個瞇起眼瞪著她。

我不知道是怎樣,可是我想大家應該跟我一樣不喜歡別人擅自修改妳的畫。

如果我覺得同學那裏要修我也會問他我可以畫嗎?

她是想要表現自己的功夫多深厚是嗎?

對啦,跟石門水庫的閘門一樣厚。





【  有關灌籃少年  】
          不是灌籃高手(還是忍不住吐槽一句XD)


喔喔喔喔!不管怎樣水深火熱動畫真的真的真的一定要的啦!!!!

----=口=!!!!(自我厭惡)

我發現我好像萌上灌籃少年了…囧rz=3(喂)。

(困擾)…不是灌籃高手啦!!!!

差一個字也是差好多的= =+!!!!!

唉,裡面只有土橋不是我的菜。

說實在我好喜歡石井和三浦啊!!!!!

 
          蘭丸蘭丸……
          不要一直讓我想到那個"蘭丸"辣>口<!


石井給我那頭髮的FU~尤其是那瀏海…喔有夠不能抵擋>////<…

然後更UP的時候就是石井對還只是剛轉來的哀川打打球一起比賽就說﹕

「我果然最喜歡你!哀川!(從背後摟住)」

……喔天殺的我不能接受(捧臉////)!!!!

才沒多熟就這樣對別人表情!!?才剛跟他聯手打一場球賽耶??

而且連打完都沒打完喔??然後據我觀察前面都沒說過話喔!?

好吧真有你的石井(虛弱的拇指)(?)。

只是石井╳哀川不是我的菜,我有預感我可能會喜歡石井╳三浦,

然後哀川不管我喜不喜歡直覺告訴我他應該是藤原的(認真)。

三浦好漂亮喔≡////≡…擁有金髮的美痣少年…

整個有好喜歡到啊~兩人的個性也是我的菜~~~~(大心)

然後藤原是平常都覺得還好還好,

可是他在動畫中特寫的時候我還是不免心跳一下,(可是藤原未免設定的太激動了)

然後主角哀川我覺得他跳起來灌籃之類我就覺得他帥斃了。

 


就是整個有夠不能抵擋,

而且我真的無法抵擋動畫裡的那個肌肉線條…真的是壯的剛剛好。

尤其發現我特愛看藤原的…可能是因為他都站前面一點@@。

可是他下半身畫的不好看,沒表現肌肉只有蘿蔔(小小抱怨一下)。

然後我好喜歡他的OP,整天都在聽的,

可是我還是很討厭裡面的女生= =。

有夠大隻=__=",去當男的啦…(雖然有時還是覺得漂亮過)

又不漂亮,ㄋㄟ也不夠(別老頭子了!)…

更受不暸的是巴辣的打巴掌…有沒怎樣就要乎藤原巴掌…

又不是給你劈腿…那字幕一直小哀小哀,哀川就哀川,

明明就是說哀川…再小哀…

才沒轉學多久也還沒喜歡上時就叫小哀…(對此怨念及深?)

而且不小心看到別人講的,瑞穗第六個隊員…也好可愛bb。


          這是漫版,剛開始有點小失望,
          可是他好像越後面畫越好。
          第六位就是最左上角ˇ

基測完找一天全借回家拼完= =就跟哨聲時一樣XD!

對了,"瑞穗"鮮乳我最喜歡喝了(好冷)。









有夠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