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看上篇發的突然覺得真是太好札記已經簡潔很多(題外話)。

好啦,正經點,來說說本日購買的書籍、商品感言。

               (裡頭阿G塗鴉有﹡)


          非常簡單的一張。
          在寧的繪圖室繪圖時寮要求的。
          貼這張是為了響應腰受讚XD。


今日於CWT18的首日購買物﹕

1) 喇A的葛里腰受讚本

2) 喇A的A4葛葛海報

3) 蔚藍的白黑∕白一本

4) 盈盈的主楸瑛本

5) 盈盈的主絳攸本

6) 不知名的A4葛烏Q海報

7) C.C.Clap的火原卡片

8) C.C.Clap的柚木書籤

9) 不知名的小海QQ徽章





1)腰受讚﹕

鬼神喇A跟以往一樣真不是蓋的,真的="=,

所以12月的場錯過後真的是萬念俱灰,

還好腰受讚有二刷,我才能買到,

會挑星期六買是因為喇A的高人氣,所以怕星期日再買就沒貨了…

真的很擔心吶>"<!

編劇情的茱萸大人編寫我很喜歡的破面學園的題材,

有笑點,尤其是畫畫課薩爾畫的那張偽名畫--阿G版XD!

那邊我笑噴……諾伊特拉屏風、白板…也有命中笑點,

整本都有,就連茱萸大人後話也很好玩:﹥~

特典的部份相當精緻的捨不得用,這本書180其實是物超所值的。

(不管是說內容還是材質…)

最後要說的是喇A的畫作真的是鬼斧神工的代表啊(握拳)!





2)葛葛A4海報﹕

真的是帥到一個極點,喇A式的構圖我非常喜歡,

雖然有點偏血腥XD…這張圖讓原本只打算買腰受讚的我情不自盡的多買了一份。

…因為不買我絕對會後悔…(碎碎念)。





3)白黑∕白一本﹕

正確說應該是白黑>白一本才對=ˇ=。

藍,妳的私心真的很好看出(拍肩)。

是說這本終於入手了(泣),

就內容而言買的也算是值得︿︿,

三篇故事都很好看,但我更喜歡白黑部分的,

為什麼?因為私心(也很好看出)XD|||。

插圖跟特典每張都還不錯,尤其是白黑壓倒圖萬歲(巴)。

會好好珍惜的(每本都會啦)。





4)主楸瑛本﹕

因為我不知道,所以我才會嚇到。

第一頁就放我的稿,真是令我受寵若驚、驚嚇不已@@。

害我都不大敢翻到那一頁,可是後來奶奶跟媽媽、老師都搶著要看那頁= =|||…。

真的覺得盈盈很用心,不但補上對購買者的話&帥氣插圖、

滿滿的用心後話、還附送各本各一個書套,真是太棒了!

外面又還包了一層套子,也是包的好好的!

另外主楸瑛本這本感覺真的相當充實!

每個人在裡面畫的寫的都非常好(除了我以外ˊ3ˋ),

尤其盈盈的論畫功、技術、內容、表現手法都令我相當敬佩,

(能畫的跟她一樣就好了),小景畫的"楸瑛的噩夢"挺好笑的,

二宮南跟蒼悸的雙花我都很有愛,藍兄弟很好玩XD(啥)。

闇之光翼寫的小說映月團圓因為編排上出了問題讓我看的霧傻傻,

可是就整體而言寫的真的是好看,這種寫法也很合我的胃口。

(希望我現在寫的文章有到這樣水準),

漫畫部份,唉呀黎深你真是的XDDDDD!(揮)

ISA的短篇四格…畫工也是水準到家,技術很好,

可是可能因為我對彩雲內容並不算太熟,所以看不大懂。

特典部份,拿到了秀麗&十三姬,那張很漂亮,

應該說四張都很漂亮,可是若是拿到雙花我會更開心=ˇ=(喂)。

楸瑛本最後一頁有附上各各參予人的部落格,

若有人是因為我的彩頁對我感到興趣找上門的話,

我會很開心、開心到飛到空中XD!如果真的有請露出水面謝謝。

我會誠摯的向妳們道謝並且獻上最熱誠的歡迎(笑)。





5)主絳攸本

跟"厚實"的主楸瑛本比起來,主絳攸本真的是"扁薄"許多=ˇ="…

當初盈盈剛我說的時候我也沒想到差距那麼大(汗顏)…

衝著對絳攸的熱愛,我果真衝動二話不說的訂了他(掩面)。

這本主絳攸本真的很能感受到黎深對絳攸真的相當重要,

而黎深對絳攸的那種表達方式其實也就是愛的表現,

雖然那種表現方式芊不是很喜歡這種…

可是對黎深來說絳攸也很重要,這就夠了(我是雙花派)。

----老實說就算看了動畫又看了這本,

我還是不大能把"料理"二字跟絳攸扯在一起||||。

(是說主絳攸和主楸瑛本有一地方相同那就是封面都是側面咧ˇ)





6)A4葛烏Q海報﹕

一句話,

可愛到讓我想買 葛烏到讓我發動萌心 否則對不起自己良心(啥 打)。

是說他還有一張是仿久保老師的一張十刃們&一護圖Q化,

沒入手可惜。





7)火原卡片﹕

那張火原在看到新刊後就立馬發現他,

這張火原有夠讚…(鼻血),畫的很棒!

正中紅心!若不買我會恨自己一輩子>口<!





8)柚木書籤﹕

純粹為了火柚香而買了他,因為RL愛沒火柚香根3B多,

所以沒買另張土浦(被土浦迷踹飛)>︿<。

其實我對柚木也真的是很有愛的(認真)。





9)小海徽章﹕

那張太可愛基於對小海的愛決定買了!

他還有個愛德沒入手可惜,氣死了>皿<|||。

誰叫我那時候沒錢OTZ,不然早買!只剩最後一個耶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