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說那段可惡的錢包史,一下弄丟在車上,

好不容易失而復得後又掉進水溝,後來在爬進水溝後把它撿起來,

再一次重返懷抱後裡面的那張重要的悠遊卡就不見了,(消音)!

吼…本月真是俺最倒楣的大兇月了啦!

--搞什麼啊ˋ口ˊ!!!!!(翻桌)

……










好啦,重整情緒。

在總統大選那天俺看著電玩快打(妳好樣的都要段考了還快打= =),

好死不死看到了這款『ラストエスコート2 ~ 深夜の甘い棘 ~』,

俺就被無可救藥的萌到了!嗚嗚…俺真的是對動漫帥哥無法免疫…(拭淚)

真的是帥爆了!電玩快打簡簡單單的介紹下就擄獲了我的芳心,

然後介紹完就不管接下來的了衝到電腦面前狂搜尋有關深夜黑蝶2有關的東西,

剛開始啥都沒找到後來找到官網後(先找到第一代的)就覺得很無言,

第一代畫風實在不怎麼樣…只有第二代的雅也第一代的チヒロ比較迷人。

(無口帥哥XD)----啊,偏題了。

簡言之找到深夜黑蝶2的官網後整個好感度直升,

尤其是人物介紹那邊,每個人都給了很多在表情上面的沙必死,

最喜歡的便是直夜、MAKOTO、香希,

直夜雖然一直都很帥,可是在這邊我覺得他沒有畫的多好…

應該說沒有把他的真正的魅力給表現出來吧,

我知道了一定是直夜太過迷人所以才很難畫XD(夠了),

MAKOTO真的是太可愛了!不管是害羞的還是冷面的MAKOTO皆大好!

然後香希看出來雖然是冷面(臭臉)君,只有這樣的時候我就很愛他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有笑容後的他更有魅力溜ˇ

直夜跟香希的髮型我都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歡的,

阿香(數碼的XD)也是這樣說,她說她很喜歡直夜的,

然後如果香希是女的會更棒(嚇),因為他的髮型真的很漂亮。

(阿香妄想直髮很久溜)(被打)(她現在的確是直髮啦…)

然後MAKOTO我也覺得很棒啊,

可是剛開始跟御前跟亞沙水看時,

她們竟然跟我說很想可愛版的月 囧。

一點都不像啦>口<!!(機動)

MAKOTO好可愛好不!?孫策比較像!!(咦)

再來就是玲司(心),他也很可愛,

雖然長的很像加地=_=|||…可是就是可愛到極點呀/////!

跟加地就是不一樣的感覺>ˇ<!

然後不管有沒有改髮型都很可愛ˇ

(然後可憐的是店長先生跟梁都"很"沒趣)(事實)

雖然說店長先生我也覺得還不錯啦…可是比起其他人…(汗)

嗯…雅也很可愛,可是是這樣,有人會越長越年輕唷…?

=ˇ=,嗯,算哩,帥氣就好(炸)。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畫風,我想參考這種畫風,

畫出這種感覺~(飄)

最不喜歡的還是配音部份,一點都不配,

然後比起1的一點都不大咖,唯一認識的伊藤,

他的聲音我覺得很不適合直夜,MAKOTO有點像小潤潤。

然後他的OP很好聽啊!

我不知道這幾天我不知道聽了幾千次了>∕∕<!!!!(激動)

呃…(失態),總之深夜黑蝶大好。

(碎念:要不是第二次打…之前的消掉,

我才不會打那麼少,然後沒有feel><!)


          這就是MAKOTO/////,好可愛唷(轉)!
          然後旁邊小小隻的是香希ˇ


          這裡的香希就很清楚了,很帥吧。


          竜崎直夜!帥呆了吧>////<~
          裡面最愛的就是他了。 


          大家。
          (左起)香希、MAKOTO、一星、
              直夜、梁、玲司////~


          這是人物介紹沙必死那邊的"害羞"篇,
          覺得大家害羞起來都好可愛,
          尤其是MAKOTO!可是冷冷痞痞的也很適合他呢,
          香希的話銳利的感覺吧,
          這張香希的手擺起來感覺超讚bb


喔對了,說到這,我的表姊今天訂婚溜,

她超漂亮的呢=ˇ=,露背唷ˇ身材真好////

希望大家可以祝福她。

…好久沒更新了@@。(妳還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