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在最後一刻發出慶祝*
    朽木兄妹生日合慶 – 大家一起來高頌愛XD~!
                      –偽白露–

           --…其實是單純的差點忘記。(被踹)




難得一見的彩稿!

之所以塗色,

因為是朽木兄妹的一月阿。(啥?)

白哉殿~!

露琪亞~!

生日快樂阿~~!(飄)

其實,露琪亞的生日晚了那麼久才給她熊熊驚覺,

實在是很過意不去…

況且露琪亞又是我很愛很愛的女角…>3<

所以我還是畫了,不過這張只是朽木兄妹生日的合慶圖。

耶,我個人覺得,在卡通裡越畫越滄桑的朽木白哉,

有些畫的都會讓我感嘆一句︰朽木白哉真的老了嗎…?

而看起來成熟穩重的他,竟然在這張圖裡,變的那麼年輕…!

喔,不,或者說他根本不是朽木白哉?!(那是誰= =)

阿阿…畫起來的感覺竟然跟露琪亞一樣大…

阿阿阿--白哉殿的成熟穩重呢?!嗯~?!

唉…對不起白哉殿,我把你畫遭了。(泣)

這張圖整個草稿都是在我爸的車上打的,

而我也很佩服俺自己,竟然還畫的出來…

因為整輛車真的是很晃來晃去說。

後面的人因為不是主角,所以都畫Q版,

浦原的我覺的最可愛的,(還有隻不起眼的夜一(貓))

阿銀是一定要的!只是被字擋到一點。>"<

色彩也畫的較鮮豔些,像是白哉頭髮的顏色就有點變。

畫完才發現戀次的眉毛沒畫完…戀次我對不起你阿阿阿>口<!

這標題∕構圖老實說真的有點惡搞,

我原本沒那麼打算的,只是想畫他們玩大頭貼的感覺,

誰知畫好露琪亞畫白哉的時候,就跑到惡搞頃向去了…

像之前有一張圖也是一樣,畫到白哉,就耍起KUSO,

突然覺得白哉雖然很穩重也很帥,

不過他也是很常拿來惡搞的對象?

像久保老師之前的一篇短篇,玩沙雕的死神們,

白哉也是拿來惡搞的份…=_=|||

如果喜歡,請多支持,留留言…(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