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原和樹 生日快樂!

是說終於幫你過到了(泣)!

去年是因為那時還沒碰金色的關係,

所以今年還算是真正的第一次(?)。

看看今天幾號了?

火原的生日可是兩個12啊(被巴)…!

就在後一步就是2008的這天趕到了(呼 安全上壘)!

真的很對不起你!火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口<

誰叫俺12號前忙的跟什麼一樣,

真的沒啥時間啊OTZ…

於是到現在終於有時間所以想說不管怎樣都要給他趕出來!

而燃料持續我的就是對火原的愛啊(握拳)!

不管再怎麼說火原可是我的前10咧(吐舌)。

這張畫我可是星期五在第八節課打稿的(又是!?),

然後呢,掃到電腦上畫了兩天="=!

這次試著用跟前三次不一樣的筆刷,

所以用用就很久,這次的頭髮畫的比較漂亮ˇ

可是這一整張整個就很彩色,

很亮,不過就每一部分而言俺還挺滿意就是。

私心畫了那些小娃娃,不過我忘記加冬海|||(汗),

感覺起來她的存在感好像很低,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她!

整個就是害羞的很可愛,可是天羽我就真的不喜歡,

幫日野辦奏的森感覺很美,可是她並不重要的感覺,

然在金色琴弦2(PS2)才有的加地葵,

我也沒加上去,雖然他金髮、又很帥,

整個好像外國回來的帥哥又戴耳環,

應該也是很溫柔的人,

其實很合俺胃口。

不過最讓俺喜歡的還是火原,因為他真的好可愛(炸)。

線﹡




彩﹡


          有點大張。


火原和樹,

他很努力、

爽朗陽光、感於袒露、對愛堅定、願意付出、偶爾憂鬱,

吹奏小號的、揮撒汗水的、常因說漏嘴而害羞的,

像孩子般的言行舉止深得我心,

這就是我所認識、我所喜歡的火原和樹/////…。


這張是在PS2裡火原過生日時,大家一起慶生的畫面。




火原 生日快樂(心)。

(總覺得要改叫他了 笑)

(在昨天越覺得一點點的火柚很不錯 金色俺超純阿 (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