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憂鬱 不過還是產出了些同人作品

比起以往有不同的是 這次俺是電腦繪圖唷!

(虛 :不要因為是涅羅的更新刻意變成「俺」!)

XD 親愛的虛君,怎麼你愛吐槽也跑到這裡吐呢,

真是讓俺受寵若驚啊(被虛巴)!

以後都請多光臨吐槽不過也不要冷落你的古泉君呢(眨眼)

(不想活啦)哇咧 偏題過度啦!

好啦~首先先給大家看看用小畫家(!)打的草稿吧~




之前給阿香(就是數碼那個XD)看過,

她問我為何要反著?

俺說[就是因為正的不好看所以才要反咩(被踹)。]

好啦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以下(↓)




然後這張是為了用PS初挑戰上色的擷取精華部份。

再來就是初挑戰PS的稿子,

就獻給涅羅了//////////(羞啥毀)!

以下(↓)




因為當初存檔解析度沒調好,所以才變成這樣(泣)

真是讓俺難過好久,不然原本更好看的(有差嗎)

就是這樣(啊?),這張涅羅說實話我還挺愛的,

因為是涅羅嘛(大心 妳夠了沒)~

好啦 開玩笑的

對了 因為很久沒有更新图片部份,

作為補償俺決定再把一張電腦畫的草稿一塊貼上來ˇ

主角就是久違的BLH(妳還知道)的小小白唷>/////<!

啊…小小白就算好久沒提到可是俺還是好愛他吶!



小白被我乙女化啦 囧!

嗯?而且我還是愛著市日唷=ˇ=  (被巴)

對了,話雖涅羅是我PS的初挑戰上色稿,

可是其實第一張繪的是FA的羅伊(大心),

下次有空在給他貼上來唄 是說羅伊很帥唷////(夠了)

-3-










實際更新日期 :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