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主要CP: 。就是朋友(咦)。
         葛葛出登場是重點!!明明就大愛,卻給他很晚出現=ˇ="。
         烏烏也還沒出現呢~






          葛伊這CP,沒什麼大愛,在耀家好像有挺多固定飯,
          雖然伊爾很漂亮但便當領太快,所以萌點…發展比較少=ˇ="
          但我已經對葛烏死忠了////~





ˇˇ…想想也該出現了,那些大愛啊…ˇˇ





入夜後,屬上弦月的朦朧夜晚,菸,一根接著一根的抽,不曾停歇。

「喂,我說那麼多菸不好喔。」

不爽的捻息了香菸,撇頭看去。

一頭及腰的淡金在夜晚是柔和,紅褐色的美瞳眨起來看著他,一樣帶著些許非善的笑容,然後一樣似乎有著那點算計他人的氣息…那是和他弟弟相仿的美。

然後,金髮美人開口說話了。

「就因為抽那麼多菸不好所以我們改喝酒吧ˇ來吧來吧陪我喝~」不請自來的便笑著做到他對面的坐椅,手上拿著洋酒一瓶和玻璃杯都準備好了。

男人皺眉,「啊喝酒就好喔?」

不懂金髮美人的思維,一直都不是很懂,就算兩人相處的時間夠久,求學時間便認識的同窗。

金髮美人咯咯的輕笑起來,「哎呀幹麻那麼認真啊~不是啤酒就好囉~因為小薩會生氣嘛ˇ」

講到自己溺愛無比的弟弟,臉頰變釀起可疑的紅暈,令男人真的受不了--

「伊爾弗特,夠了!」男人急忙制止這個可怕的弟控不然自己絕對會受不了,「要喝就快點幫老子倒!」

伊爾弗特˙古蘭茲掃興的收起笑容,「好啦好啦…」

拿起已經倒滿的酒杯輕晃著,看著裡頭自己的倒影,不可一世的氣息神情,和那頭放蕩不羈無啥經過修飾只是隨便抹抹髮蠟定型亂的相當有形的髮,是那獨特不易見的鮮藍,和那與髮相同顏色的眼是那麼漂亮,屬於如雕像細琢過的深刻五官。

最後是有如挑釁宣示自己的不同,在眼角旁是一抹淡淡的碧綠。

伊爾弗特看著眼前這瀟灑的男人不由得再次欣賞了起來,啊啊真好…那是自己一輩子都不可能有的精壯啊…真是太令人忌妒了!葛里姆喬!

「伊爾,收回你那像癡女的臉。」葛里姆喬˙賈喀傑克這點似乎習慣了,品了口後又再度開口。

「很煩真的很煩。」他是這樣開頭。

「你是說那件事嗎…?」伊爾問,眼神飄向了那皎潔月光。

「嘛…到底煩不煩?每年的這時候那些狗子都要來煩我一次!他們到底是要老子怎樣忍受他們?!老子都告訴他們已經死了就不關我屁事了!!」葛里一口氣灌完手上那杯,用吼的說完。

「唉…就是因為你這樣說啊…」伊爾嘆氣,「這就是原因所在,況且只要你還冠有這"王者"的姓氏一天,你就一天不得安寧。」

「老子在孤兒院的時候就沒想要跟他要那狗屁姓氏!什麼賈喀傑克…」不屑的嘖了聲,後來還是拿出了打火機點燃了一根菸。

深深的吸一口氣,吐出。

伊爾朝他笑笑,「不然你要怎麼辦?人家老人家都不嫌棄的認養你了。」

葛里怒瞪,什麼叫做他媽老人家不嫌棄…「那老子到底要怎樣才能自由?!」很沒好氣。

伊爾想了想,「還不簡單?去別人不認識你的地方?」

葛里姆喬哼哼的笑起來,然後抬起下巴,「哈哈,老子正有此打算!!」





*少量多餐的完結法;敬請期待*








*遊佐芊奈: 「要說的就是以上了:D~我發現我《夜系》每次全站分類都不一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