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微市日趨向。






          雖然跟劇情有點不合,不過實在太有愛了////~





ˇˇ…因為私心寫到了阿銀的睡姿去了////…原本沒那麼長說…ˇˇ




後來大家就分頭離開了。

東仙要是拜託史塔克跟薩爾載他回來的,畢竟靠他一個人要怎麼回來。

『記的幫我跟藍染大人問好,我就不上去了。』坐在副座的薩爾滿眼亮晶晶的望著自己滿是對前者的仰慕聲調。

而史塔克還是一樣的打起哈欠,手握方向盤。

「喲,東仙你回來啦!」東仙一進門藍染便開心的招呼,一附熱切的模樣﹕「怎樣怎樣?浦原怎麼說?」

「他說再看看,不過我覺得他答應的可能性很高。」東仙邊說走回他的房內,換了件家居服才出來。

「如果問我憑什麼回答的這麼肯定…那應該是我的第六感吧。」

「第六感啊…」藍染重複了聲,然後輕吹喝口咖啡,優雅的杯子放下。

現在的藍染依舊是宅男裝扮中,頂著那副黑框大眼鏡。

「如果真是如此,那也就可以放心了。」藍染笑說。

「嗯…市丸呢?」東仙問。

「他啊,」藍染笑了開來,「累的咧,去白哉家後工作上遇到了一個十萬火急的案子,他差點就忘了,要不是吉良君提醒他…這幾天趕忙回家趕剛剛才把設計圖交給吉良君繼續處裡呢…總之已經告一段落了。」藍染的句子間充滿寵溺,「剛剛跟我哈啦幾句後就跑去睡覺了,他在以前的房間補眠呢…銀一認真起來還是那麼能幹…(雖然通常都在偷懶|||)」

突然間藍染像是老人家一樣懷念過往時光開來講起以往的事…不過東仙懶的聽。

所以東仙走到廚房打開冰箱哼著"開心的動動DAKARA…"邊開始料理起今晚的菜色了。

看來今天市丸也是會在家裡吃飯了,必須多煮點好,那今天的飯後水果就是柿子了(銀的愛食)。

見東仙也沒有要繼續理他的意思的藍染也沒有生氣,因為他心情正好,心裡想說偷偷去嚇銀好了,雖然應該會被他打死…他邊竊笑一邊惦起腳尖輕輕的往樓上移去。

藍染、東仙所住的這房子是夾層的那種,所以有樓上不過比較小,除了偌大的客廳那邊挑高外,剩下的就是二樓的大小了,從客廳通往廚房、廁所、一樓陽台…的旁邊狹宅樓梯上去,一上去右手邊較小偏長的房間就是市丸銀以前的房間,左拐還有兩間房,最裡面那最寬敞的就是藍染的房間了。

然後稍外邊的是客房兼儲藏室。

那麼東仙睡在那裡呢?廚房隔一個走道對面還有兼主臥房,那間藍染讓給東仙睡了,原因是他眼睛看不到那樓梯有點抖怕東仙走了怎樣了,所以把他安排在一樓的主臥,對東仙來說廁所也有間自己的也比較方便吧。

這就是藍染體貼的地方…不過請相信他的本性並不是如此善解人意相當溫柔的傢伙。

順帶一提銀的那間房間是銀親自選的,據他所說是懶的再往裡頭去了,不過會想的人都知道他是不想跟藍染靠太近罷了。

然後藍染輕輕推開門偷看裡頭狀況,沒有聽到任何一聲聲響,因為銀睡覺是相當安靜的,更別提打鼾了,就只是靜靜的躺著,就連平常高掛臉上的陰險笑也歛去了,唇線平穩的下來,在灰暗的房間內市丸銀那頭銀絲更加的顯眼奪目。

平時全扣起來的襯衫這時也換掉了,相當漂亮的頸子與明顯的鎖骨、結實的胸膛連成一氣,因為天氣熱只穿無袖短褲,銀那修長的四肢也露了出來,只有肚子被薄被蓋著。

市丸銀太過疲累的進入了深沉睡眠,他也很久沒如此熟睡了,因為他與白哉一樣相當淺眠的。

而他今日能如此熟睡或許也與他現在腦裡所盤據的人有相當的關係吧。

發覺銀沒有像以前如此敏銳,藍染大膽的把整顆頭顱都探了進來剛好在這個時候,他聽到了雖然相當微弱很淺很淺的呢喃,不過他卻是聽的相當清楚。

發聲者自然是躺在床上睡著的這人了,他先咕噥了聲然後笑了出來,連臉也明顯的染上笑意,爾後他才又發出了聲。

「--怎麼那麼倔強呢…,你已經是我的了…我的小白……呵呵…」

小白小白小白…他一定是夢見什麼了。

市丸銀現在所輕嚷著的他究竟是誰呢?

是誰讓市丸銀夢中也能夢見他,讓他如此扣在心絃上思念著呢?





*少量多餐的完結法;敬請期待*





*遊佐芊奈: 「又是一陣子沒更新了…話說我真的是對阿銀很非凡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