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張圖是孤風雅月的原創角色,他叫 泫清 。

聽說是她之前無聊才創他的…翻翻她之前的圖,

很多張,可是也只有這張吸引我而已…

因為她其他畫的不是女生就是殺籬,

俺根本一點興趣都沒有,可是這張她畫的倒是吸引我的注意,

因為他的笑容吧……,所以一時無聊就畫了他,

(衣服、角度、笑容皆努力參考原作,

 可後來衣服忘記配色就自己亂配=ˇ=")

老實說畫風的差距吧…真的是有80%超不像的@@…。

記的他原本叫做紅懿,可是後來變成泫清,

算了,反正也好,後來也覺得這名比較適合他。

那麼,請大家看看吧(↓)。

線稿*



雖然這角度依舊是很沒創意沒錯…

但為了貪求迅速才又這樣畫,其實畫的還是認真的。

彩稿*



感覺彩稿跟線稿差很多@@,不過兩張我都挺喜歡的。

下次看看其他朋友有沒有自創角色是我喜歡的吧,

就讓我來畫畫吧…(小聲)。

對了,這是我朋友畫的"正版",請往下看。

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