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此篇的主角--我們帥氣的總督大人ˇ 高杉晉助!!

因為這張問卷得手很久卻一直被我壓在箱底,直到今日才被我翻出來填。

…因為對高杉的愛被激昂到了XD。所以,抱歉出處不明,知道的話會再補上的。










首先在回答問卷前先說明這裡會是高小杉的图樓,

首先就把我去年畫的一些有關高杉的塗鴉(作品)貼上吧(羞)。



有很多時期的高小杉~都畫了,每個時期我都很喜歡ˇˇ幼時、攘夷、現在。

啊還有金魂。現在還剩3Z沒畫了=ˇ=~

說實在我覺得我畫高小杉的機率比起別人實在太高了。





Q1﹒跟高杉邂逅的場景是?

A﹕就只是一鍵按下某個標題,
  其大手所畫的高小杉驚為天人…的帥耶!!(鼻血)
  (第一題就不行了?)





Q2﹒高杉的哪個地方最萌?

A﹕全身上下都很萌(正色),若要一一列舉會沒完沒了:D。
  我特萌--高小杉的大腿內側(會不會太細XD),
  邪魅的眼神,還有高小杉那凌亂微翹的髮型。





Q3﹒你希望高杉是 S 還是 M?

A﹕S!!在我眼裡他只能是S>口<!!!!
  對不起,在我眼裡高小杉就是實在的攻。
  雖然我覺得高杉也是有M的屬性潛在…OTZ





Q4﹒對於高杉的什麼動作很萌?

A﹕嗯~直接見圖吧XD!!
  

  高小杉很識大體(咦),很會製造"漏洞"飽福咱們癡女≧ ω ≦!!





Q5﹒喜歡高杉怎樣的個性?

A﹕這說起來很長呀(望天)…
  我應該說過了吧=ˇ=?話說這問卷已經被我弄得夠長了XD。





Q6﹒討厭的地方?

A﹕絕沒討厭的地方(正經),在我眼裡高小杉一切都是愛呀。





Q7﹒希望高杉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A﹕希望高小杉能多出場,打破正經角色的設定,乾脆一同加入銀魂眾角色腦殘的行列。
  …其實我就是希望他能多出現而已ˊ口ˋ,高小杉的出場時在太少了。





Q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A﹕當然是,銀時= =+!!高銀萬歲XD!!





Q9﹒描寫or 畫高杉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A﹕描寫的話…因為到現在打文章的機會很少,
  不過我一定會特別注意不要把高小杉的個性寫歪,崩壞還行XD(喂)。
  雖然文筆拙劣,但仍希望能多一分也好,把高小杉的魅力描述出來,
  其實關於這一點,對每個角色都是一樣的(笑)。
  並且希望他登場的故事不要越寫越偏…這種是我有遇過,
  都最後只是故事在進行,高小杉的言行也都只是為了故事能進行下去,
  完全失去了高杉的個人風格。

  畫高杉的時候,非常注意他的神情,有沒有符合他的味,
  那種頹廢(有時)、帥氣、精英的感覺吧。
  啊,高小杉還有一種厭世的氣息,如果能表現出來就好。
  但是最主要還是要看主題,需不需要切合(例如惡搞XD)。  





Q10﹒當家人的話會是?

A﹕(羞)這題也真是,我會想當他的寵物////!!
  他應該會比較喜歡貓(多抱抱),我想變成貓,
  還要是銀毛紅眼=w=+(曖昧一笑)。




  
Q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高杉的話?

A﹕=口=!!這題問得真好!!可是真的很難選!!
  我覺得3Z(日式)的裝扮很適合他,裡面的紅衣很棒,
  但是英倫學院風…一定更棒(鼻血)…我要畫ˋ//口//ˊ!!!!





Q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A﹕這一題也問得很好=//▽//=(腦補),都很適合,
  雖然高小杉正裝的樣子是很不運動的,感覺起來就是都不動一直抽=ˇ=(汗),
  但是他還是意外適合,畢竟他還是年輕(吧)(雖然滄桑),
  好啦,應該是運動風。只有牛仔褲還不會比運動吸引我~





Q13﹒想跟他結婚嗎?

A﹕不會= =,有很多東西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XD。
  他在我心中是至高的地位,就崇仰他、肖想(喂)他就夠了。





Q14﹒最后請献上你的愛 。

A﹕×∞





下次乾脆就直貼沿用這問卷來填阿銀吧~是市丸銀= =+

如果這樣OK的話…





接下來就真是圖。應景嘛=ˇ=~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一看到時整個大失血,癡心大犯=////=。


嘿嘿。高杉的新裝,這可是難得啊(啊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