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久沒有更新這種作品的文章,害我完全不知從何開始說(炸)。

不過放心,待會點進來俺就變得一樣廢話連篇了=ˇ=|||。

請點進。










不這次或許會好一點,因為上色已經把我所有的感想都磨光了(呆)。

二話不說,請見圖<(_ _)>~~

*見彩

HIHARA


這次就不擺線搞了。

這次的彩稿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花了我很~久的時間= =。

有時候一天畫下來也才完成幾個小地方,每每發現到這事我超囧,

於是龜速進行OTZ,龜到我都不想完成啦!啊哈ˇ(攤手)(遭轟)

線稿到是完成的很快!!

火原學長的萌點之一就是他那多變萬化的可愛帥氣迷人髮型啊ˇˇ(喂)

在吃的方面也花了不少功夫,無奈看起來還是很糟囧。





這張圖的大概情境是(自己妄想很重)﹕

這天是火原學長(心)的生日,於是呢火原滿懷欣喜的發給眾友邀請函,

沒錯,他要辦自己的生日PARTYXDD!!(伊達亂入:「Party?Where?!」)

時間是晚上,地點是火原畢業後自租自整理的新家。

佈置、購買食材方便都自己動手,加上自己太期待以致失眠,

於是在PARTY開始的前夕,等待朋友的他累癱了,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大概是如此,應該不會是大家都放他鴿子吧。囧囧囧(這樣壽星太可憐啦!!)

絕對不是後者=ˇ="(汗)。

--…不好意思腦內妄想很多囧rz。

話說這是第二次慶生了,這對我喜歡的孩子們來說已經是不思議了,

可見我真的很愛火原學長的純真ˇ

最後還是祝火原學長生日快樂:D。(雖然都拖到明年了放心我會華麗無視的|||)





說說金弦本身。

307*
          這些是新角。


偶然發現金弦3遊戲策劃了,我滿懷欣喜的去官網一看,

看到那些完全不熟悉的新面孔我愣了,

俺這才遲遲發覺原來火原學長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囧。

(反正就是水火木金土的時代過去啦!!!!不--)

遊戲2f就是說有關他們畢業的事…然後漫畫也要完結去出3了=皿=!!

(所以我逛地下街的時候看到海報才會那麼激動啊…某A、某G!!)

話說我真的不知該如何說了= ="。

反正就是新的角色長得都超怪的(喂),不是說不帥而是你跟我說他讀音樂科我不相信啊!!

還有現在是玩sport Story那種,很多學校出來幹(措詞注意)就是了=口=?

除了星奏很多其他的學校也出來,有的是音樂專攻的、也有一般高中樂器社團附屬。

因為這些增加的設定,搞得金弦一點也不金弦了,我說真的…還是原本好啊(對我來說)。

可能這只是一種對於新的東西不能完全接受的舊派擁護者必經的過程,可是那變化也太大了吧,

就算仍是星奏學園但是制服換了什麼都不一樣了,一點熟悉歸屬感都不見了,

唯一還相同的只剩聲優了囧。多半還是找原批人馬,

是怎樣?懶得找還是為了拉攏原先擁護者的心?可是就算是這樣配的聲優很多都不搭嘎啊!!

火原學長怎麼變成這樣啊!!(↓)(CV森田成一)(搥地)

306*
         係按怎(瀑布汗)?我可愛的火原學長捏?


完全是一個新的形式、新的內容呈現,這已經跟以前的金弦是截然不同的存在啊!!

而且角色都怪怪的(這次也玩水火木金土啊?),不是說長得不帥(繞回前提),

而是長得都很奇特啊!!!!(這是褒是賞)

那種款真的完全不像是會出現在這種音樂有關題材的角色…

你跟我說他是一般校園愛情或是少年混混熱血PK我還相信OTZ。

雖然裡面還是有很多帥哥啦,但是--呵呵…(冷風吹)。

心裡那份失望已經不知該如何說明…於是直接邁入總結吧!!

把我的火原學長給我還回來啊!!!!

原本的火原月森土浦柚木志水加地(太長啦)在那裏ˊ口ˋ??!!

--…就算這麼說我還是加連結下載圖片了呢ˊ_ˋ,畢竟是金弦,所以心情才複雜…

這裡(↓)。

金色のコルダ3 PSP  PS2

因為怨念很大所以這裡是擺他做看板郎ˊˇˋ。




就這樣啦啦嗚嗚嗚嗚嗚嗚~~~~(哭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