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因為今天凌晨爬起趕素描作業的關係,讓我現在很想睡覺,

可是我不能就此倒下!!因為我還有正事要做啊(炎口炎)!!!!

在此祝賀市丸銀2009年生日快樂>▽</﹌!!!!










這次就跟上次一樣,

繼去年2008的大遲到後,

銀子的生日賀就再也沒準時慶生過了(掩面)。

記得2007年的時候也是大趕稿才趕上的(但是品質粗糙),

另外一年比一年慶生的都還要晚(汗顏),

而且貌似去年生日賀到今年都還沒更新完的樣子。

我真的是不用混下去了OTZ|||…

阿銀我真的很對不起你!!(跪)

好啦(抹淚),謝謝大家點進,

再怎麼說也看看俺畫的廢图再按叉叉吧囧。

話說這篇標題取的真廢(汗)。










彩稿*

GIN & TOSHIRO


嘿嘿,再一次,親愛的銀子生日快樂蛤~

(我這次可是真的想給你嚐甜啊,但效果好像不怎佳~)

這可是難得的市日啊。

話說各位親一定迷惑了吧,因為小白(日番谷)不是正派的麼

=ˇ=放心放心,俺腦裡還沒壞的那麼嚴重(咦),

純粹是跟阿勇、小朝一樣,遺憾處私心補完啦OTZ…

因為銀子跟小白現在的局勢真的很令人一緊啊,

尤其後來都沒啥交集了(雖說腐女YY無敵),整個就是心痛啊。

這麼可愛的兩隻…這麼可愛的兩隻……!!

應該是要永遠在一起--給我黏得死死的啊炎口炎!!!!!

(雛森就不理她了)(喂)

(不過亂菊讓我心疼啊,其實銀菊我也是可以的)(難得BGOK)

所以我就自己趁有時間(聽說是在上課時)就想出了小白的虛服出來~

感覺起來就是好萌=////=,而且穿起來應該很好看,

俺對我這設計有信心bb。

如果當時小白真的跟ㄌㄢˊㄖㄢˇ一起反叛,

一定很美好>//3//<!!這樣的話,虛夜宮就有兩個絕配了,

市丸銀×日番谷冬獅郎 、 葛里姆喬×烏爾奇奧拉啊!!

而且雖說此賀图小白的虛服畫的想必不是很能令人理解,

不過沒關係!!以後總有機會會把小白虛服的樣子完完整整畫出來的!!

(總有機會OTZ…)

說起來也頂對不起小白的,因為其實這虛服可是去年就設計好的呀。

真是不好意思了>"<。

(不過話說回來銀子穿虛服真的是超讚的啊Σ★//▽//★!!)(大心)

(遭強制終止)










線稿*

GIN & TOSHIRO


這張賀图,這可能是我從喜歡市日這配對以來,

第一張完整度較高的图吧ˇ(也沒高到那去吧= =)

至少是比較能見人之作…繼上次在部落發的那幾篇,應該算好了=ˇ="bb

嗯哼,是說最近又開始邁入手殘狀態,

應該說是一不留意就線開始崩壞了…這種情況囧rz,

這張圖忠實的反映出這種情況,

但是如果各位親沒有發現,那就不說了…(掩面)

有發現的話…(旋轉後的破綻)

就提提看吧,猜對有獎(喂)。

開玩笑的(= =)。

放心我會做好心理準備的ˋˇˊ!!

個人認為此图風格跟上幾篇都不一樣,

而且是市日、市日啊啊!!!!!!(拍桌)

是說這配對對我來說好像好久遠啊(FA的更久遠吧)

我也已經很久沒畫市日的图了,啊,

還有BLH另一個王道--葛烏也是呢(FA不是更久沒畫麼)

不過葛烏比市日更慘,我一篇都沒更新上來囧。

(喂別無視括弧裡的句子啊!!再刪除線給我試試看喔??!!)

找時間我再看看吧~(喂真的無視得很徹底啊!!)(不敢面對現實啊OTZ)

啊,還有另一個銀他媽的阿銀啊,他的生日賀被我困住了。

台/灣生日賀和可悲的萬聖賀困得更嚴重(萬聖賀尤其),

我都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換題材了囧。

不過銀時的画既然都上色上到一半了,我是不會放棄的!!(真劍)










啊,

可能比起某G俺對於銀子的生日賀態度是相當冷靜吧…

(那是因為已經瘋過啦ˊ口ˋ)為了又趕不上銀殿生日賀的事。

再怎麼說我喜歡他喜歡了四年啦!!每年至少都有幫他過到,

我不能因為在修羅沒時間就不畫啊!!(爆)     (←真的是很堅持啊)

結果產下的就是以上產物,雖然背景苦手很久,

但還好是趕出來了,現在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但還有很多口還沒鬆(?),拜託上天救救我吧>口<!!!!

總結!!市丸銀2009年生日快樂!!!!

下次我一定會準時的!!(伊達調:「Are You Sure~?」)

秀、秀爾…囧。









啊,話說最後這裡是特地給御前看的,

你看我之前再看銀他媽的時候看到什麼東西XD?

294*


注意到了吧吧吧吧????











293*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