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嚴格來說標題應該打"勇﹢香"比較正確,

   就是覺得那個"﹢"很礙眼,所以後來還是算了。

   裡面還有俺參與的新刊動態﹢NINI塗鴉一只>////<~










但是還是一樣的,只是草圖(被巴飛)。

沒辦法,因為這個月有兩件事要趕,一是學校推派的學習檔案比賽,

二是豆子親的APH合同本要交稿啦啦ˇˇ

話說趁機打個廣告好,這裡是豆子的部落格(here)~

是說這本在NLN這場APH Only有賣喔~希望大家能賞賞臉摟>3</﹌

發這張是意外*

IMG0182A.jpg


以上是最近俺在忙繪的圖,逮到機會就去畫,

(所以好想好多課都沒認真上= =沒辦法因為在趕稿。)

最靠近左邊攤開成扇狀的那四張B6大小的圖片就是此本的草稿稿唷ˇ

又是趁機貼一下,話說現在畫得是北/歐/五/國

大家的姿勢都是我初次挑戰的唷,現在可能是因為天天都在畫北/歐的關係,

害我現在對北/歐/組的愛猛然上升啊ˇˇ

尤其是對丹/麥老爺ˇ老爺爺ˇ(啥)

現在北/歐裡面比較喜歡的就是他(大心),

當然,他的青梅挪/威也不錯ˇ

並且我也很期待趕快畫到弟弟冰/島,

他們都是可愛的傢伙啦啦~

只是現在畫的好老公,瑞/典怎麼那麼難畫啊=口=。

動作喬的有點久唷XD。

(↑啊上面那個無臉先生就先華麗無視吧,放心我會補的>▽<)

現在畫好的北歐組是(照順序)﹕挪/威、丹/麥、芬/蘭、瑞/典(現在進行式),

就是一對一對的在畫啊XD~

而最右邊那三張大的不是別的就是勇洙or南/北/韓應援十五題的草稿啦!!

檢查那張今天已經上好墨線摟就等啥時有空上色了:)(畫面中上那張)。










這次十五題應援,畫的題目是斬腰

注意沒寫反,原本就是這樣子,這次的題是御前出的題,

題數是第九。

我個人認為這題可以算是此十五題裡最難的,

因為我在這麼想我都想不到形容事物的腰斬又或是腰斬可以跟人扯上什麼關係

所以後來想想我決定要很平面的方式去理解這題的含意。

而下面就是我經過長久思考後定下的結果↓。

見圖*

YongSoo &Hong


腰斬、斬腰,不就是畫的時候把腰砍分兩半就好了嘛-ˇ-~~

……對不起我也知道很爛 囧。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了,而且加上真的很想畫香君(現在很愛香君朝男氣質嘛ˇˇ),

所以就乾脆先畫這題了(苦笑),反正前一張是由他哥打頭陣,所以還好:)ˇ

這張圖單純的只是因為很想畫小香&很想畫勇洙身上那件衣服&嗨咖,

所以才誕生了這張圖,話說當初在規劃的時候,

小香本來就是陪勇洙一起被"斬腰"了。(啥)

站姿雖然一開始覺得不錯,可是久了後依然會覺得有點怪,

不過邊畫邊能感受到雖然相像但是民族性的差異,

一個長一個短、一個緊一個鬆、一個超嗨一個不知面攤個啥鬼XD。

(最後那個已經跟民族沒關了吧囧)

旁邊最旁邊的字是我為提醒自己勇洙是亞細亞裡面最高的人,

所以怕忘記又想比對所以才加上去的,而在我的認知上記的說勇洙是亞細亞裡最大隻的後,

再來應該就是小香吧(如果還比NINI跟菊矮不就 ̄  ̄|||…)

兩位的袖子都好長真是太爽(心)~,一起甩袖感覺很棒XD。

(喔半夜打到這裡好想睡覺……)

接下來就期待上色啦,墨線也上好了,

只是還是要等檢查那張先完成吧,到時再繼續更新斬腰這篇:DD。










另外再附些東西。

不過這只是之前幫畫室朋友畫的留紀念圖一張XD。

(畫得當然是NINI!!但最近應該不會畫了吧。)

隨照看仔細’s*

IMG0988A.jpg

IMG0990A.jpg
          「怎麼只有我一個人阿魯!!」

IMG0991A.jpg


嘿,沒錯,露中是我的王道,跟米英並列~

這次暑假去耀家的時候就買了幾本露中本了說~

但是還是像之前說的APH喜歡的BG挺多的,

就是之前說的ALL灣,不過現在最喜歡的就是菊灣,

再來是香灣>勇灣,而耀灣就算了(汗)。

因為NINI跟灣在我心中的關係親情>愛情

對我來說他們就是兄妹,談感情我覺得小香還比適合(喂)。

但也不是說不能接受啦,只是可能沒想之前這樣燒吧~

另外NINI這張表情擺得很彆扭,因為都沒有人陪他XDD

朋友的朋友說這張NINI很Q,謝謝妳喔XD。

高興啊,所以順便把這個可能再不放就永不見天日的塗鴉這樣。

那麼今天就先到這搂,超想睡的(哈欠),

那麼下次更新的就會是菊摟,菊菊菊親愛的阿菊ˇˇˇˇ

(我新買的菊灣本讓我對菊終於有意思啦)

十五題的前四題我會先畫的是勇跟極東亞細亞的另外四人,也就是港中灣日的圖,

再來就是韓/國的兄弟--,朝/鮮繪畫可能!!

而且可能性還很大,應該就真的會畫吧,但是也應該很遙遙無期 囧。

總之自己也很期待因為都還沒畫過一次,加上最近對南/北/韓十分關切(因為阿勇跟小朝嘛),

對於這樣的小朝感到惋惜可愛。

因為南/北/韓這家兄弟的情愁糾葛十分複雜所以還是決定先畫菊。

盡管菊家和勇家、朝家的關係也是十分令人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