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嘿嘿,我更新了~(傻笑)

    是說開了十五題勇洙應援企劃(目前仍是)後,

    一直沒有更新一點東西真的很讓人焦躁啊!!所以,我來了=ˇ=~










不過,目前只是草稿狀態唷。

因為如果再不貼一點東西我真的會死翹翹(太嚴重),

所以今天晚上從畫室回來很努力的硬空出時間來畫十五題,

現在對勇洙的愛&手感如驚濤駭浪般滾滾而來,

如果現在忍住不畫,不知道以後還畫不畫得出來。

所以就算只有草稿就把他擺上來不是我的風格我也還是貼了OTZ。

所以呢,以後請看標題,A. C. G. 十五題後會標示現在文章狀態,

若是草稿階段後面便是,若是完稿階段便是沒東西

話說現在已經把每一題的方向、角色的想好了:D。

在此說明一下,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見草*

YongSoo &Yao


話說這真是名副其實的草稿,因為我連上墨都沒有 囧。

好,進正題瞜~這次的繪的題目是阿芊俺自己出的第一題,

檢查

這次的構圖對俺來說是有夠感動,

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完整、複雜的構圖了Q口Q。

所以這張圖從一開始就是很有愛的、相當有決心的慢慢把他完成了(大泣)。

終於啊~

是說這張構圖從一開始我興起十五題的點以後便一直在我腦中,

無時無刻的跳出來晃一下提醒我"要畫喔~"這樣=ˇ=。

所以後來御前同意要一起玩十五題的時候,

再等她洗澡的時候便開始構思題目的我,

第一題,就寫上了檢查(不過這檢查若沒醬解釋可是有層深意唷@@?)。

可能是對於勇洙對NINI的那份兄弟熱愛給激了吧,

覺得OHOH~這兩隻小傢伙怎麼那麼可愛/////~~

非常覺得NINI這个亞細亞的大哥哥是不可能拒絕抗拒的了他親愛的弟妹們的,

就算對方是勇洙也一樣(這是啥意思XD)>ˇ<。

又加上勇洙本來就應該是那種都會來硬的,

然後帶著頑皮幼稚可愛的笑容爭服亞細亞眾人的XD☆

NINI跟勇洙的相處模式就是如此吧(笑)~

(不過NINI也是有忍不住的時候啦…畢竟勇洙有時真的很煩吧XD!!)










放大*
YongSoo &Yao


(不要跟我說需要放大的其實是後面那三隻XD|||)

話說分享一下畫這圖的事:)(要不要看就隨親了~)。

在畫這張圖的時候,因為NINI的動作有點往後躺的感覺,

所以必須在他的背後墊些東西才行,所以除了大靠枕(真的有)以外,

第一個想到的變是熊貓了(難道最能代表中/國的真的就是熊貓了嘛XD?),

所以畫了一隻後發現在小又加了一隻補空位。

正當我覺得哇這樣真美滿的時候。

心裡的另一個聲音告訴我﹕「勇洙後面難道不用也加個東西嗎?」

囧 完蛋了,我的老毛病又發作了。

就是這個有這個也要有的老毛病(常常把事情用得很複雜的罪魁禍首)。

所以我就在想啦,

想了很久很久,來是想不出個什麼是能代表韓/國的動物說。

去跟父親問,父親也想不出來,他問我東北老虎又沒有可能跑去韓/國,

可是我就只想要韓/國本地產的,所以不想去查證也不想去畫,

想一想只要是動物就行了吧,

所以跑去google"韓/國吉祥物"、"韓/國動畫",

想說有沒有是勇洙家設計出來的能代表國/家的吉祥物或是知名動畫角色,

結果隱隱的跑出了賤/兔的影,

覺得很OK,興奮下跑去維基求證

真的是勇洙家的人設計的耶!!OHOH就是它了>ˇ<bb!!

(但是怎麼被我畫得很山寨XD")

但是又因為這樣又讓我很想把熊貓砍掉重來改畫同樣是在各國內紅遍的喜/羊/羊

只是真的有點給他很困難(直),

畢竟又沒看過、又不是那麼熟悉,所以不是很想畫,

就算一度下定決心還是畫不出來(最重點是熊貓畫了的擦)(喂)OTZ。

所以我還是放棄了。

現在也覺得還好是放棄了,不然不知我會把他畫的什麼樣子囧。

光想就慘不忍睹(掩面)。

(結果完全忘記GITTY獎了XD"")

好啦,第一張草稿就在這樣充滿紀念性(?)的情況結束吧XDD!!!!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