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4*

     >>我們站在入口處歡迎你們,請點進,
       各位不嫌棄的親、和我親愛的朋友們XD。









首先呢,該怎麼說,這篇文章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開頭啊,

有時會因為心情愉悅到一定的程度然後就把什麼事都把忘掉呢我(傻笑)…

總之為了親愛的友達們(御前、亞沙水尤其),所以我更新了這篇,

希望大家能不嫌棄的下拉,開始啦ˇˇ





御前和亞沙水是俺國中時候的同學,所以現在還有連絡(雖然有時莫名的僵|||),

甚至還有給禮物我真的是很開心啊!!也對這份緣份更加珍惜。

今天跟他們一同去吃了晚餐,一起好好聊天,跟以前一樣聊一些智障的事XD。

甚至一同去逛了很多也很莫名的地方…後來回了家,

乖乖依了御前的話,進行禮物拆封的動作。

首先,這是禮物外裝,看得出來她們真的給我很用心>/////<~

*包裝

235*
          這是正面。


236*
          其中側面(就不都擺上來了)。


想當初只看到外裝的時候,還想說為什麼就是畫他們呢~

(其他人怎麼不畫那類的~應該說那麼多怎麼只有他們這樣。)

現在真的發現了,跟我喜歡的配對有關係啊////~

*近一點

237*

237*

畫得很可愛,謝謝妳們(鞠躬)。

另外作為觀察多年(啥時)她們倆畫風的專家來說,

我深深篤定銀子是亞沙水、烏烏是御前畫的啊!!!!(紙)

就算妳們否認,可是我想應該沒錯吧=ˇ=??





再來開始拆禮物摟XD~!!

一打開有被嚇到啊(先被小白給嚇到了),

所為"開門見小白"對心臟還真不好XD~(那來的這句話)

*只打開了上面ˇ

238*

239*


看到葛葛更震了!!雖然看到小白時就覺得是這樣了,

但真的看到的時候還是會被嚇到啊,喔~我親愛的葛里≡//口//≡!!


*這是後來

240*

241*

(後面那些有的沒得雜亂背景就裝作沒看到吧。)

雖然對很多死神迷而言這款是很普及的了吧?

可是對我來說我還是很震撼啊,因為說實在有點感動到,

因為這隻葛葛是以前我念念不忘一直想買卻沒買到的那款,包跨小白也是,

沒想到他們竟然還記的啊(象徵性擦淚ing)。

再來是令人期待的組裝作業。





242*

243*

244*

245*


完成!!!!(喂啊也跳得太快了吧!!)

如果想看組裝過程影片(看吧我多用心),請點這裡(Here)。





嗯哼,沒關係啦(甩甩),

接下來是一時興起的禮物拍拍喔,盡是些搞怪跟耍冷的XD|||。

沙龍照(尸比)*

246*
          往上的角度會給人一種很偉大的感覺,為啥呢。


247*
          這這這種角度就近是想追求什麼呢XD……
         (是說這下大家都知道我5∕173D不上課了囧。)


248
         (噗噗)這個角度把鴨鴨一起照了下去突然覺得葛葛可笑了起來XD(虛閃)。


249*
          葛葛得仰角拍得比小白的辛苦很多(這是有特別暗示什麼嗎)(被冰輪丸秒)。


250*
          感覺不錯(雖然不是夥伴)。


251*
          (忍笑)這張先跳過。


253*
          是說下面的一条拓麻和架院曉不是重點XD。


254*
          他們在深深凝視呢(萌了)。  (靠么)


255*
          有點背後靈-_-|||。


256*
          拍這樣的角度是有意義的。  


257*
          同上(我忍)。


首先感謝大家看到這裡,接下來下面就是一些不正經的東西了(笑),

用上面那些沙龍改的。

如果還是想看、還有對我的配對沒意見的就請無慮的往下拉吧ˇˇ











(故意用的遠一點)(其實也沒差啦)

我用包裝和禮物配合著玩:D。

252*
          而且那句話還必定是怪腔怪調。


253-2*
          烏爾的反應我喜歡。


256-2*
          (摸下巴)嗯~很像是在鬧彆扭的妻子說的話XD。


257-2*
          ╳後吐真言(啥毀)。


啊啊!!好啦不說這个了,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啦XDD,

況且我還有其他的禮物還要說呢ˇˇ

(這時候有人震驚了吧)(謎)





這是(高中友達)給我的純白鞋子。

258*

259*
          看到後面,我笑了。APH!!!!(指)


266*
          這一整張都是用手做的!!厲害啊!!!!
          謝謝你!!堂姊!!(喂喂不要跟著人家亂叫啦囧)
          哇用這樣的方式吊起來表生氣啊:)。


是說送純白鞋子是有理的,

那就是朋友們留意到俺平常一直有很想在"空空的東西上加上糟糕物"的衝動XD,

所以她們買了,用另一位跟我腳型很像的朋友識鞋,

他們的確挺會挑,因為真的很合。

我也決定要畫什麼在上面了目前暫定是米英國旗,

為了配合後面的"APH"想這樣幹啊XD。

這樣根本就是昭告天下啊XDDDD!!

不過我喜歡(嘎嘎ˇˇ)。










就先更新至此,因為接下來的東西有點不便,

所以就跟著影片一起擺到了這裡(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