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有一些因為這學期以來的忙碌(ex﹕丙檢、作品集…),

而無法有所進展的作品。










其之一(也是唯一一個貼出來的)*

223*


其實這張眼鏡高杉旁邊還有眼鏡神威(啥)。

記的是在吉原篇動画連載中所繪製的,

那時因為在You Tube網上看到一個很萌的MAD,

裡面銀他媽每個角色都戴上了眼鏡(只是為什麼都要黑邊粗框)(握拳),

打頭陣的就是高杉,第一個就讓我萌殺了/////…

在其中挑了兩隻最讓我有FU和最想畫的就畫了(高小杉跟神威ˇ)

不過話說打稿當晚就打好了,可一上彩就問題連連不斷的來,

使得我即使到了今天也沒有時間可以把這張畫繼續接著畫完…










再來是在期間出了一本書,

就是那本金弦主月森本。

這是封面*

225*
          (旁邊有個不明顯的阿爾XP…)


這是其中的兩張扉頁*

226*
          (扉頁編排上有誤啊!!不過算惹…)


再度參加盈盈的本子除了榮幸還是榮幸,

也還是歡喜,盈盈能給我這樣的機會,

那天與盈盈面交才拿到這本書,

期間也是一番坡折才能等到入手的這天,

看著一次比一次的出本,

所繪的數量慢慢的再增加就很高興,

並且處理畫面也有比以前好一點也是一種進步吧。

(只不過最近又邁入了手殘期就是= =…)










224*


才剛拿到前陣子參予的那本金弦本後心裡想著已經沒有時間再讓我好好搞這種事了,

……明明是這樣想的卻還是跑去參加了,豆子親的APH合同本啊-----!!

沒辦法啊!!俺起碼在電腦面前盯著豆子親的募集頁盯了幾十分鐘了啊!!

還是敵不過APH在我心中的那強烈誘惑!!

所以還是很有勇氣的(不怕作業)發了我想參加的留言OTZ…

所以,上面是我參加的稿件中的其中一格,APH主人翁意呆利君!!(喂)

不敢把已經完成的稿件給透露出來,畢竟還是要經過豆子親的同意吧。

是說關於這本APH稿件我想畫進去的人有好多喔!!加上最近在我心中突然暴增人氣的勇洙,

我想把所有亞細亞五人都畫進去(沒辦法我是亞細亞主軸),

啊,除了泰國(聽說還有個越南是真的假的)

然後還有米朝、露中這兩愛配對,私心偏愛的普憫。

嘿嘿,光是想到這裡就忍不住啦≡//▽//≡~











228*   229*
     軸心國﹡            聯合國﹡


雖然因為我在部落格上沉寂了好一段時間,

可是與我想處已久的親就知道我最近萌翻了APH國擬人啦--!!!!!(吼叫)

一剛開始就對主人翁義/大/利沒啥感覺,頂多覺得他很可愛,

德/國很壯(就醬?)很衰小,日/本很有趣很Q聲音尚個性上都很有魅力,

原本以為就只有這樣,可沒想到對面(?)的聯合國反而上我萌上啦!!

一開始就隱隱覺得美.英很配啊,那時可是連倉庫掃除都沒看呢!

後來去找了一些APH的MAD的來看,只不過看的米朝的視頻一只,

就無可救藥的萌上了=/////=…(他們倆的過往羈絆啊!!)

到現在米朝骸是我APH最愛的配對第一bb(尤其我愛金髮)。

至於聯合國的其他位除了NINI其他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尤其是俄/羅/斯,

NINI一開始就很有愛啊,一開始看APH就很在意他惹,

(也因為本人本質上本來就喜歡中/國的關係)後來覺得他阿魯阿魯的好可愛啊~~(扭扭)

(雖然一開始覺得他阿魯阿魯得比起小神樂來有點不順)

真是受不了,尤其本家漫畫裡的NINI更是可愛到爆表啊,那仙人的設定也真是一絕…(強制終止)

咳咳,好啦來講俄/羅/斯,如上所說一開始對他的興趣只是真的只有0%,

但是後來隨著他的黑指數越來越明顯以後對他也是越陷越深,

沒辦法,果然俺就是沒有辦法抗拒的了腹黑>口</﹌…

而且加上一開始看APH動画,只覺得俄/羅/斯就長這樣子,

還有一點憨憨的(露迷表打我>"<),就像這樣(↓),

snapshot20090502160058.jpg


不過後來翻了翻很多MAD和同人圖,發現在大家手上的露樣都非常帥氣啊,

跟本質有差啊!!!!!(鼻血)

snapshot20090425100222.jpg

後來深深了解到不管怎樣露樣就是露樣,他的黑在那都是一樣的(啥),

他的背影,對俺來說是個令人很有FU的萌點(到底在說啥)!!

加上同人的加持對俄/羅/斯只有越來越喜歡,

又因為廣大的腐女子加持,終於露中這配對也萌起來了////。

再來要說的是APH裡雖鮮少出現但還是受相當多人喜愛的亞細亞!!

49bf8dcff081d.jpg
   香君﹡   灣娘﹡  NINI﹡  菊﹡   勇洙﹡


沒錯,就是台/灣、中/國、香/港、日/本、韓/國!!

現在我是自家灣娘大好,所以目前APH主軸還是放在亞細亞(沒辦法私心嘛ˇ)的BG上。

所以是BG(又是難得),ALL灣大好,尤其為耀灣、菊灣、港灣(勇灣也OKˇ),

(不過對於歐洲那些壓灣娘還是會覺得怪呀XD")

他們真的太可愛了:)~尤其是最近越來越覺得他很可愛的勇洙(韓/國)君ˇ

最近找到漢化過的本家漫畫,因為實在等不到APH在台發售所以我還是跑去看了,

看到起源君跟他熱愛的大哥NINI一起製作動畫的那篇就是讓我對勇洙有進一步認識的篇章,

後來又看了與菊君的那篇望遠鏡,

對於勇洙那可愛的戀兄情節個性、那過蠢過High的程度更是瞭解,

更是了解更是喜歡!就跟NINI和伊凡他們一樣~

我真的覺得那樣的勇洙是那麼的可愛,他應該也要有很多人喜歡也是應該的,

如果勇洙家的人也能夠像NINI家或是咱們家那樣支持他的(APH中的)"國家"該有多好。

…話說到這,對於勇洙家對APH的反應我不想多與置評,可是要我什麼都不說我也做不到。

是說對於對勇洙的可惜與憐惜,卻也正是勇洙家子民所致,

因為他們那過激的民族意識(這樣說了請不要生氣),

勇洙家的人真的真的就沒人能喜歡這樣的勇洙嗎…

只要能看開那麼一點點就夠了,

把勇洙從動画踢出你們就感到開心嗎?

看著那明明連設定都設定好的人物圖,但他卻連出場的機會可能都沒有,

後來也從那人物介紹(動画)裡拿掉,明明連OP裡也有那樣小小的勇洙在繞著地球不是嗎?

不是我眼花吧。

那對於你們不喜歡勇洙就算了,可是對於其他地方喜歡勇洙的人不是很不公平嗎……

--…我真的是這樣想的,因為我真的喜歡這樣的起源君吶,

喊著「OO的起源是我!」這樣的任勇洙不是很可愛嗎?真的是很可惜的啊。

好啦,關於勇洙就到此。

香/港,是個面攤,不過是亞細亞裡面首屈一指的冷美男。

也就因為他的面攤屬系和與亞瑟相同的粗眉的萌點,

讓我從一開始就有一點喜歡他,不過從一開始就有一個疑問就是"香/港"應該不算是一個國家,

可為什麼他也被創出來了?不過後來也是管他呢,總之喜歡他就是了。

我特愛亞細亞的孩子們繞著王耀轉的樣子,

是說不管是不是史實,耀君的確就是扮演著亞細亞大哥的角色呢,

現在雖說大家都已經長大了,可是以往的日子是不會變的。

雖說時代的變遷,跟在亞瑟身邊長達99年的香/港也回到了NINI身邊,

灣娘還是原樣,跟耀君對立著,

不過遲早有一天,相信闔家團圓,是可能的。

不過話說我可是很支持耀灣的="=!!(認真)

覺得耀灣很棒呢,希望台灣自家也能拋棄那意識來支持啊,

許多大大們說的沒錯,看APH本來就該跟原本的史實看開,

不要讓實際的歷史情緒影響到APH中。

盡管這句話相當正確,可是就是有很多人不懂。

這篇長久以來終於又冒出水面的文章,就說到這裡吧。

(到了最後結束才發現到自己很少講到菊君啊…!對不起你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