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市丸喜歡了三年,相對的這也是第三次的「生日快樂」(笑)。

將把賀图賀文補齊努力中,這裡是图的第二彈,IN 2007:D!!

就算今天再累明天再忙還是要發這就是我對銀的堅持!!請點進////~










見图*


          一邊為虛圈的破面服,一邊為三番隊隊長服。


個人覺得虛圈服必較適合銀子,

可是三番隊服依舊別有風味是只屬於市丸的標記。

對我來說我覺得還是銀子在虛圈時身為神官所穿的一身白比較帥,

但是我錯了…身為銀子迷的我……市丸其實是不管穿什麼都再適合不過啦----(喊)!!

(大家也知道我對銀子穿西裝也是超愛的啊////)

三番隊長服對我來說是只屬銀子的味,而且是只有市丸能代表的三番,

不管銀子叛變沒在我中還是一樣的!他在我心中永遠是屍魂界裡獨一無二的三番隊隊長。

所以天貝…就算我還頂欣賞你可是我心中三番隊長寶座永遠不會給你的,雖然你很可憐>"<|||。

另外銀子生日賀图2008還有兩張要補…只不過不知啥時會補就是了,最近啦…最近。

好啦,再怎麼說這次有過到呢,不管前面講了幾次現在還是要說--

                  ----市丸銀,生日快樂≡////≡!!


好啦~!接下來的是去年2007更新時的內容紀錄(↓)ˇ



過期了…忘記放了OTZ。
不過心意依舊不變!

最親愛的銀,生日快樂。

這張是在學校趕出來的,
我從沒忘記阿銀的生日,但就是沒想到那麼快,
今天才給他熊熊驚覺說(被打)。
身為死忠的銀迷我真是罪該萬死(去死死吧你)。
起碼自己不能原諒我自己,我也沒敢出賀文來…
唉,能趕出來我再貼吧,現在不敢做保證了。

--…是說,這張的詭異風跟去年的甜蜜風差好多…。
不過,那時的銀畫的不好,沒抓到特徵就給他隨便畫(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