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覺得自己身體劇烈顫抖一下後,就麻木了,
     他只覺得他的心跳跳的有點不受他控制了,跳的好快好快…
















有人告訴他,他們三班的班導換了個代課老師教課。

全班都吵的沸沸騰騰的,就是互相揣測代課老師是個怎麼樣子的一個人,有人說代課老師很帥氣,有人說代課老師很隨和,也有人說代課老師散發出一股駭人的氣息,是個十分不講道理的人。

關於這名代課老師的傳言真的是無奇不有,他的名聲簡直比學校內所有的正牌老師還有名了…

這時候上課鐘聲已經響起,吉良乖乖的拿出課本,坐的端端正正的等待任課老師的到來,這節的數學,好像就是代課老師教的吧,可是一般而言第一節課都是不需要用到課本的,因為大部分的老師都會先教班上的同學們來段自我介紹…

正當吉良想的出神的時候,全班都已經都站起身,坐在他旁邊的同學趕忙叫他﹕「喂,吉良同學,已經起立了!」

「嗯啊?啊,真是不好意思!」吉良滿臉羞紅的趕忙站起身,他為自己的遲鈍感到害羞。

「同學,這樣怎麼行呢,下次這樣老師會生氣喔。」這道聲音…吉良覺得十分的耳熟,偷偷抬頭一看卻發現他…

他、他他他是早上的那個銀髮男人!

吉良那目瞪口呆的可愛模樣,他--市丸銀全看在眼裡,呵呵~他果真挺有趣,看來他以後絕對不會太無聊了…

他就是我們班的代課老師嗎?吉良現在的心裡還是半信半疑的。

「吉良同學,我就是你們班的代課老師,因為你們老師請產假一個學期,所以這學期都由我擔任三班的導師。」市丸銀笑笑的朝同學們淺淺鞠躬,眼神還一直瞄向吉良這邊。

他會讀心術不成?吉良再次的把他的翡翠睜的老大的看向銀的俊臉,他覺得這老師還真不可思議。

「好了,同學們站那麼久也辛苦了,快點吧。」銀說。

「立正,敬禮。」

「市丸老師好~」全班異口同聲的同時說道。

「嗯…」銀的一隻手托著臉,好像在想什麼很重要的事情,班上的人都用茫然的表情看著他,上課那麼久了,還不上課嗎?吉良心中也著麼想,心想世上怎麼有這種老師,利用上課時間想些有的沒的,還要不要上課啊…

「吉良同學。」台上的銀突然開口,害的吉良嚇了一大跳。

「是!」

「班長換你當,吉良同學。」銀仍是那張笑臉。

「…可是市丸老師,我們的班長人選早就已經決定好啦。」吉良疑惑的說,餘光偷偷望向原本的班長,只見他一臉呆愕狀。

「啊啦,有什麼關係呢,我看你比較順眼我就選你,我是老師你們要聽我的。」銀一附裡所當然的口氣。

這時吉良的眉漂亮的皺在一塊,世界上怎麼還有這麼專制的的老師啊,現在不是講求民主主義嘛。

「反正就這樣,吉良同學,下課來我的座位找我,好,就醬,下課!」說完,銀還真的簽完點名簿就轉身走人,全班都傻了,等等!不是才上課不到十五分鐘而已嗎?

「等等!老師!」銀看不過去的叫住剛走出教室門的市丸,市丸聽到有人在叫他退後一步,看到叫他的是吉良他偷偷笑的更邪了。

「還有什麼事?吉良同學。」

「老師!課還沒上完老師不能就這樣離開的!」吉良大聲的說。

「喔?不然呢?我又沒別的事阿。」銀洋裝疑惑。

「就算不上課也要做個什麼自我介紹吧?」銀吉不耐煩的開口。

「嗯,那從你。」銀雖然這麼說其實是因為他想再多了解吉良而已,千萬別問他為什麼不去翻學生名簿就好,因為他會用那張臉緊逼著你,跟你說因為他懶。

他一臉的找了張椅子坐下,翹著修長的腿還不時不安分的抖著,吉良的額跑出了眾多著十字路口,心裡暗吋的哪有那個老是是像他這樣的?!虧他將來一心期盼能當個好老師,可是市丸老師這樣分明是破壞老師這職業的形象嘛。

他站上台,絲毫不感到緊張,談吐十分優雅,「我的名字叫做吉良井鶴,生日是3月27日,能來到三班,我覺得很高興…我一生的最大夢想是能成為一個眾所喜愛的好老師--」

「先停一下。」吉良的自我介紹還沒說完,銀就插話叫停,吉良偷偷的瞪了他一眼,怎麼,我的自我介紹那裡有問題了?

「吶,吉良同學你說你的志願是成為老師?」他確認的口氣問道,他站起身,筆直的朝吉良走過去,接著當著當眾的面,微彎下身的把俊臉埋在吉良的燦金上。

大手從後攀住了吉良,不安分的慢慢解開他的釦子。

只覺得自己身體劇烈顫抖一下後,就麻木了,他只覺得他的心跳跳的有點不受他控制了,跳的好快好快…

全班的學生們又是一次的大震撼!這老師未面太猛了吧?!當著眾目睽睽面前毛手毛腳?!還是跟自己的學生?!

強制的讓自己平定下來,可是再度開口的時候沒想到嗓音抖的無法到達平常的水平,「是的…」

銀的薄唇又往上勾勒,在學生們看不到的角度,張口嘴伸出舌輕輕舔舐吉良背後的頸脖,順勢而下。

「呃…市丸老師。」

「嗯?」還在『忙』的市丸應了聲。

「啊…可不可以…先停?」吉良滿臉羞紅的小聲的跟市丸說著,敏感的肌膚經由市丸的舌尖挑逗下已經染上了微微的櫻色。

銀聽了眉往上輕輕一動,『先』停嗎?那表示待會還可以繼續往下吃囉?不可否認,他的確對他一嚐上癮,若不是現在的情況不允許繼續下去,或許現在吉良早被他壓制在下…。

一附還沒吃夠的樣子,舔舔嘴,「這是很不錯的志願,吉良同學。」

「…謝謝老師的誇獎。」吉良低著頭說出這句話。

「好了,嗯…那剩下的時間你們就先看你們的數學課本出來先預習一遍,下次我在交你們。」銀先對講台下的同學們交代道,接著轉過頭,望向還站在講台的吉良,「吉良同學,下課時你要去找我喔,因為我們還有事情沒『交代完』。」

吉良的身軀明顯一顫,而全班這時全都低下頭去,這這這~~這對話,這不是太明顯了嘛~~~~?!

「老師,不繼續自我介紹了嗎?」同學A舉手發問。

「不必,因為我只想了解吉良同學。」銀對班上一笑。





數學課後就是午餐時間了,學校的學生們上完半天的課早已餓的飢腸轆轆,吉良捧著他那盒精美的小便當,小跑步的往銀的導師室跑去。

還不是銀說的那句話,吉良只好硬著頭皮去找他,可是在他躊躇著到底要不要去的時候已經花了不少的時間。

到了銀和其他代課老師的辦公室,吉良的小手正要接觸到門把,但門卻『唰--』的一聲先從打開。

吉良嚇了一跳,但還是禮貌的開口,「市丸老師,我來找你了。」

開門的就是市丸銀,只見他又是一次莫測高深的笑容展開…











「市丸老師?」

「…呵,沒事,進來吧,吉良同學。」銀做了個『請』的姿勢,待吉良進來後,銀偷偷的鎖了門。

吉良張望了一下後才發現這代課老師的辦公室竟然連一個老師都沒有|||…吉良不安的回頭,發現銀已經站到他的背後。

「只有我們。」銀對他說道。

「…嗯。」他躲過銀熾熱的視線,藏不住小臉上的嬌羞。

「來,吉良同學。」銀帶他來到一個很乾淨的辦公桌前,叫他坐下。

「坐在老師的椅子上?」吉良不確定的問,銀對他點頭。

「感覺如何?」良久,銀開口問。

吉良坐到椅子上,呆呆的看著眼前的辦公桌,上面擺了些文具以及文件,轉了椅子一圈,他好興奮﹕「好棒的感覺。」

想像這空的可怕的桌子上擺滿了學生的作業和功課表,想像著以後的他若成為老師後的工作模樣,吉良就好興奮,原本以為以後說不定才有可能,沒想到現在就可以輕輕體驗一次這種就像當了老師的感覺,這讓他真的好雀躍。

「應該就是吧。」銀說,因為他並不是很了解當老師的感覺是怎樣子的(喂,起碼你也是代課老師耶…)。

「市丸老師,謝謝你。」吉良從心中散發出無盡的感謝,他不過是說他以後想當個老師,沒想到銀就帶他來到他的辦公室,讓他親身體驗。

「不會。」笑著,因為這樣才好方便吃掉你(市丸心中OS XD)。

「市丸老師,你要不要吃吃看?」吉良拿出帶過來的精美便當。

「你做的?」市丸坐下去,兩只手托著臉,笑笑的問。

「是啊。」吉良說,天真的他完全不曉的眼前這隻狐貍到底有多危險…

指著餐盒,「我可以吃?」

「嗯,可以,當作我報答老師。」吉良用力點頭,他把自己的便當送到銀的面前,反正他的食量本來就很小,不需要吃太多。

「好吃嗎?」吉良趴在桌子上,一臉期待的問著銀,他好像完全忘了自己剛剛差點被他吃了的事…他好像也不曉的這樣的他究竟有多誘人…

「好吃。」銀坦然的說出感受,好像還吃不夠似的連續吃了好幾口。

「太好了!」吉良終於放心了。

「嗯~可是這樣不夠唷。」故作沉思樣,他最後又開口。

「什麼意思?」歪著頭,他疑惑了。

「嗯哼~不然,你就再給我一件禮物吧。」他說。

「給你禮物?」為什麼要給他禮物?

「不告訴你。」他忍笑,他好喜歡逗逗他。

「耶?」眉心皺在一塊,這好笑嗎?吉良不懂好笑在那裡。

「對了…吉良同學這樣叫起來挺麻煩的呢。」銀在不知不覺下吃完了便當,不過吉良毫無注意到。

不然他要怎樣叫呢,「麻煩?」

「是阿,不如我就要你『井鶴』吧?直接叫你名字好了。」銀不滿意之間的那種疏離感,他才提出的這種要求。

「但我都沒嫌叫你市丸老師麻煩了,而且我們是師生關係這樣叫才應該啊。」吉良皺眉。

「可是我不滿意吶!」銀突然抓住吉良的手腕,頃身向前,他的聲音突然大聲起來。

「!」沒料到市丸老師竟然也有這種反應,吉良有些驚訝,「對、對不起…」

「…呵呵,算了。」突然間銀的怒氣又消失了,這讓吉良感到一陣莫名奇妙,瞬地,他感覺自己被輕而易舉的抱了起來,接著就坐上了某人的大腿。

「呀嗚!」整個臉爆紅,吉良輕呼一聲,「市丸老師…你、你…」

他又要對自己做什麼?難不成…

嗚…羞死了…

「別叫的如此生疏嘛,來~叫叫看,叫我『銀』。」大手這時不安分的再度打開釦子,伸手探了下去…

「嗯…銀,銀…」吉良依順的照了銀的意思,叫了他的名字,這讓銀萬分欣喜,「乖…」

「嗚,放開了好嗎?」吉良懇求,但銀搖了搖頭。

銀笑的邪魅,「其實所有老師都被我支開了,而且這裡又是最高樓層…」

頓了頓,在吉良的耳邊,輕輕道﹕「所以不會有人來打擾我們的…」

銀解開了吉良褲子上的拉鍊,快速,脫去。





∕ˇ銀的生日賀文,在此待續ˇ∕





呵呵,阿銀上課好隨性吶~我也想要有那種老師>”<…
那時我還不會也㊣統的死神同人,因為我了解不多。
所以,就變成這種師生文了。=ˇ=
因為很久了,所以還不會抓他們的個性啦!請各位見諒~~~(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