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這是銀魂【就是"坐"到你爽】系列二發*

說著「嘿嘿我來了等著被我壓吧銀時」的最終BOSS…高杉晋助如是說。

(不過土方會守著吧)(幻想全開)這也是所謂的"堅持"XD。





終於發了高杉篇啊(茶)~~

是說原本還不想那麼早發咧XP"。

好啦,首先先跟之前一樣…

動畫高小杉*




真的超愛鬼畜男高小杉的>////<,

鬼畜S攻啊!!又是下犯上!!

加上變態值滿點,是我最愛的型~(大心)

是說高杉女王受我可是不能接受的啦。

再來是當初打稿的線稿。

線稿*




是說高杉是有從新修改過的,

因為當初畫的時候高杉的沙發超過範圍,

為了取得與阿銀那張的平衡於是把他修改過來。

不過也因為這樣感覺這整張沙發變的很小XD"。

話說當初畫高杉的時候線條不自覺越畫越粗…

到後來畫銀時土方他們時線條畫細了還要把他加粗配合呢:P。

彩稿*




這次的貼圖依舊是分有沒有武士刀。

哎哎~想當初畫高杉的時候也真的是一時興起啊~

結果搞的後果慘不忍睹…為了把高杉畫到好,

我跟父上研究那個和服…研究到兩人最後都大小聲了= =",

父上還執意要把我們家唯一的那穿給我看意思就是他願意當俺的麻斗。

可是我可不想要啊父上大人(被巴)。

因為我覺得這姿勢跟這角度都很適合高杉,

因為高杉就適合仰起臉藐視他人的神情,

雖然這張跟這表情不大一樣,不過也因為我也覺得高杉跟阿銀裸足真的超有魅力bb!!

啊另外一提我覺得土方是穿襪子的樣子萌啊////~

還有關於高杉"晉"助。

其實如果我打全名我習慣的是高杉"晋"助,

此"晉"非比"晋",

雖說是同一個字不過筆劃不同就有很大的感覺不一樣,

所以我比較喜歡這邊的"晋"啦。

不過誰叫他跟阿銀的"坂"一樣跑不出來我只好將就了。

其實那個都好啦,都沒差,只是本人的小小堅持作祟啦。

再來就是有劍的囉~

線稿*




當這張高杉跟阿銀那張擺在一起的時候,

我還會選最先畫完的這張比較好看,要講也很難講為什麼說。

可能是高杉這張比較有他的FU…哎呀不會講呢。

而且畫高杉的時候眼睛畫的比較小…

阿銀因為個性啥的還是有給他畫大些。

不過父上是說覺得阿銀的比較正常比較好bb。

哎呀其實我是兩者都超愛的(喂喂)////~~

彩稿*




我很喜歡高杉的這把劍。

因為很簡單,簡單後就顯的有個性,

有個性的東西適合同有個性的主人佩掛。

另外高杉的這支劍與他人的都特別與眾不同,

便更顯的特別。

所以我很喜歡這把劍,跟相當適合此把的高杉,

不過其實我也覺得阿銀配帶洞爺湖也是他的適合相當。

劍韒與劍把間的那細細的紫就是高杉的專屬感覺啊(笑)~

目前最滿意的還是高杉。

啊對了我現在發了高杉,代表著土方我也畫好了XD。

啊啊~土方被我那樣一畫顯得年輕呢,

而且也不像是多串會擺的表情吶(因為他憂愁了)~

而且畫多串真的是很多波折,不過就等發了多串再說吧。

目前正在關愛的是沖田了:D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