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諾薩。






          薩爾真的是超美的喔呵呵////。
          諾伊注定為他癡情啦>ˇ<!!!!





ˇˇ…『Arrancar』由藍染創辦的這社團,在夜系的世界是踏入同人界必定知曉的…ˇˇ





薩爾把排骨便當遞給了諾伊後,就呆呆的坐在諾伊對面看著他,諾伊接過便當後看了薩爾,「怎麼,你不吃嗎?你的便當呢?」

薩爾這才注意到自己沒有把自己的那份帶來,臉不禁又紅了起來,「忘記了。」

諾伊心裡想天啊這個薩爾阿波羅未免太可愛了吧,「那快去拿,我等你。」

「喔、喔!」薩爾回去拿便當了,等到他再回來的時候他手裡又多了兩瓶飲料。

諾伊皺了眉頭,「既然要拿飲料來幹麻不拿啤酒?」

他就不相信薩爾阿波羅還沒滿十八。

「我是滿十八了,」薩爾把波蜜果菜汁給了諾伊,「可是就不代表滿十八就一定要喝啤酒吧?」

薩爾不是很喜歡啤酒的味道,雖說自己以前會喝,可是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就很少喝了,「果菜汁很好的,所以你趕快喝吧,我家裡要飲料還是吃的都很多,誰叫過期的食品都是自家員工在消化來著。」

不過講起吃的方面就不用擔心啦,再說也免錢的,替單獨居住的自己省下了很多伙食費呢。

「咦?你是在便利商店打工嗎?該不會是樓下那間吧?」諾伊問,喔薩爾吃的是蕎麥麵啊,他好想跟他交換啊(天氣太熱啦~)。

薩爾夾了口麵笑了起來,「對啊!那裡的正職員工,離家那麼進真是方便。」

說完薩爾的眼睛呼溜呼溜的轉了起來,「因為什麼時間都可以配合的關係所以我很好用,不過其實這也只是算是我的副業。」

「不然你是做什麼的?」才一轉眼的時間諾伊已經把排骨便當的飯菜全數吃下肚。

「同人漫畫家!不過其實我也是有在投稿的說~」薩爾優雅的一口一口吃著。

「喔…」聽了後諾伊不是很感興趣所以沒有再追問。

「你聽過『Arrancar(破面)』這個社團嗎?」薩爾問。

「沒聽過。」諾伊特拉不做考慮便直接說,然後一口氣吸光波蜜果菜汁。

聽了諾伊的答案,薩爾又得到了一個結論。嗯,他不是OTAKU這掛的,想也是啦,看他這麼壯應該也是時常在外運動揮灑汗水的類型吧,真的是跟自己完完全全的不同呢。





*少量多餐的完結法;敬請期待*





*遊佐芊奈: 「看來我真的很喜歡波蜜果菜汁。(啥)是說諾薩的章節到這先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