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對彼此有了些好感的諾薩。











ˇˇ…沒想到他那個時候竟然是要我幫這個忙~回想起那時的薩爾說道…ˇˇ





「我只拜託你幫我把我襯衫前的釦子解開。」

聽到這句話的薩爾臉微微紅了起來,可是還是幫他解開了。

「最後可以幫我把浴室裡的毛巾擰乾拿過來嗎?」那男人問,看來他好像忘記剛剛只叫自己再幫個忙?

薩爾咚咚咚的走到浴室,氣憤的把毛巾抓了下來,隨便用水沖沖,然後用力擰乾--!

「給。」

男人接過毛巾後薩爾盤腿坐到地上,看著男人用左手拿毛巾擦著自己的臉,良久,薩爾好奇的問,「你的右手…是怎麼受傷的?」

男人吃驚的瞪大眼看著薩爾,左手也停止了動作,似乎有點沉重的開了口問,「雖然我剛剛就好奇了,不過…你是真的不知道我是誰嗎?」

「我為什麼要知道你是誰啊?」薩爾不解。

男人這次換成不屑的臉孔,「你從來不看電視的嗎?真是沒想到這世上還有像你這樣跟世上絕緣的山頂洞人。」

這男人----!實在太令人生氣了!就算自己真的從沒看電視的習慣也沒必要這樣說吧?!好我就依你的!明天我就買一台很大的液晶電視,這樣可以吧(薩爾你也太易怒了吧噗噗)?!

「算了,這樣也好。」男人邊說邊坐到他旁邊,突然眼神溫柔了下來看著他,「你好,我叫諾伊特拉。」

看到這叫"諾伊特拉"的男人突然緩和下來笑起來的臉孔,他有點臉紅…被這樣的自己給嚇到的薩爾嚇的不敢看諾伊特拉,「你給我聽好了!本大爺叫薩爾阿波羅!就是這樣!」

「本大爺?哈哈…」諾伊笑了幾聲也停了下來,「啊,晚上七點了?」

經諾伊這麼說薩爾才注意到現在的時間,發現自己也餓了,看看諾伊,「你吃了嗎?」

「還沒。」

「喔…雖然不是什麼好東西,不過我有很多便利商店賣的便當,不然我給你一個,你要不要吃?」也不知自己是怎麼想的,自己還沒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就已經開口了。

「真的嗎?謝啦!是說錢包我不小心忘記擺在舊家了,你可救了我肚子一回啊。」諾伊開玩笑的說,「我家還沒有微波爐,不如你熱熱後一起在這裡吃吧?」

「啊…好啊。」薩爾點點頭,起身走向門外,把諾伊家的門關上,迅速回到自己家中。

打開便利商店的袋子,裡頭大約有7、8盒便當,薩爾一個個拿出來想著諾伊這樣的男生該吃些什麼好,卻沒注意到自己選了的是什麼,也沒注意到自己什麼時候把便當拿去微波,更沒注意到自己甚至忘記拿自己的那份便當就跑到諾伊家門門外按了門鈴,這是什麼感覺?他只知道他現在,臉好燙。





*少量多餐的完結法;敬請期待*





*遊佐芊奈: 「真的是長到太恐怖了="=…最近廢話是不是太多了啊(妳還知道)?嗯,下一篇是諾薩的最後一回(先告一段落了),不用擔心。接下來係有段時間沒出現的露琪雅大姊再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