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賀銀魂同人文--
  "我的愛呀從天而降"挖坑成立!!(小花)

  此篇觀看務必bb。





咳咳,歡迎大家進來XD!!
進來的想必同時銀他媽迷了吧~
咦?不對麼?好吧那我就不要臉一點好了你是因為我的關係吧哇哈哈…(沉默)好吧我就知道不是OTZ|||。
對此文章還是有點無力XP"。

好啦,來說說這銀魂同人"我的愛呀從天而降"。
(看)哇哈哈我現在取名都在比長的(被巴)!!
只有死神的夜系情人最簡短= =",FA的"天使與惡魔的為愛戰役"馬係很長XD"。

這篇銀魂的首篇文章便會是長篇連載,而且還會跟那兩篇一樣成為此部落格的主打,不像之前那種短篇只是小意思(不過俺短篇更新卻比長篇…),這次的文章就跟死神"夜系"一樣是長低,不過以目前預計的題材再怎麼長都沒有夜系和為愛戰役來的長,比起來應該會短很多…不過其實還是很難說,因為這題材蹦出來也只是昨天而已,很難說靈感題材會不會就這樣永無止盡的增值下去-ˇ-。

老實說銀魂的同人文在我銀魂中毒後的有一段時間有想過要不要寫,不過因為想到題材都很老套所以作罷,不過沒想到今天看了下電視就想到一堆有的沒的突然想到個可行的靈感不過因為要育上課就先擺一邊了,最後是因為搭公車回家才死命想起來,一想起來之後…就有完沒完了|||。

這篇文章的名字在決定以前所想的都跟現在差不多,像是《愛從天而降》、《從天而降的愛》、《我的情人從天降》……如此這般玩拼字遊戲,最後會決定"我的愛呀從天而降"是因為唸起來最有感覺吧,念的時候要有點感情的感嘆,還要「我的愛呀…,從天而降(笑)」這樣放感情念下去才是對的bb(很麻煩喔),另外這名字不是亂取的,而是有涵義在的(認真),到時請在文章揭曉XD!!

這篇文章的篇數設定發現或許會是三篇中最早結束的,不過承如以上所說,這都是不定值。並且此篇文章不用說是芊奈寫文章時偏愛的架空,若不喜歡就請慎入了。

故事走向就是眾攻君對阿銀的你爭我奪激烈戰,偏輕鬆、惡搞(吧)。本身故事結構便是比其他兩者更來的天馬行空、不實在,不過這也是故事有趣的地方,在銀他媽這篇同人用詞應該會比較無節制不會想那麼多。

主角是阿銀,主要配對是土銀、高銀為主,不過坂銀、沖銀、桂銀也會有,總言之ALL銀王道,逆不可!預計是不會有銀受以外的CP,另外絕對不會有土沖、萬高、高桂、土受、高受…等以上配對,是俺的雷,這幾點務必多加注意。

更新速度不定,更新週期或許最慢,一樣少量多餐的更新方式。

呃,該注意到都差不多說了,不過另外還有項依舊要注意補充,雖然說是有原因設定的不是胡來,不過依舊請斟酌慎讀,此篇可能會有男男生子、女女生子的設定出來,請小心(我看這就是這文章最嗆的地方了bb)。

裡頭除了眾攻君的阿銀的感情外,眾攻君的關係稍微題一下﹕土方跟高杉在朝政關係上是為敵者,兩者是此國權力最大者,雖如此可私下感情不錯,雖不到日日碰面相處的地步不過對對方也是有一定的交流與了解。

沖田是土方的軍師…雖然很常出賣陷害土方- -|||,土方跟沖田彼此家族是像櫻蘭的崇和光邦那樣世世代代的侍奉制,可沒規定主家從家,而是年紀差不多的兩人看由誰先行出生而定,至於是誰侍奉誰…不用想便是土方在上了,不過土方本人比較不在意這個,沖田卻在意的不得了,表面有在遵守私下就平常(雖然是這樣不過沖田還是很會陷害土方),不過確實兩家間這樣的關係已經淡薄很多所以通常不用太在意,只是曾有此條,山崎是土方的手下。

然後高杉跟桂是好朋友,常常會一起出現聊天,再者與坂本辰馬關係也不錯。

另外請務必注意,在此篇設定更動最大的事志村新八,他已經由男變女了,名叫"新八子",想必和阿妙真正的成為"好姐妹"了XDD"(哭笑不得)。
(志村新八﹕怎麼只有我這樣啊囧囧?!)

然後因為某些原因銀時必須叫阿妙「大姐」,而新八算是銀時的跟班,他自願的。另外銀時將神樂視為女兒般疼愛,神樂很依賴銀時。

目前確定會出現的﹕銀時、土方、高杉、坂本、沖田、桂、阿妙、新八、山崎、神樂。

其他不一定。

目前只能透漏到這邊了,有些設定是還不能說的,總之大家目前覺得怎樣呢?期待麼?雖然這樣說很不要臉不過希望多多支持"我的愛呀從天而降",目前擺上此說明,預計文章首發還得有些時間,斷崖風險有、更新數度慢可能有,文章會張貼網路流通銀魂同人圖,若不滿請告知將馬上撤下。

「"我的愛呀從天而降",--總言之敬請期待(燦笑)!!」銀小時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擺張帥氣相當的銀小時紀念:D。


過段時間更新早該貼的為愛戰役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