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諾薩。











ˇˇ…薩爾上篇再續,隔壁一直空空的房子,到了今天竟然突然有人要入住?!…ˇˇ




萬萬沒想到在大廈走廊跟他發生擦撞的這男子竟然是以後要跟他住在隔壁的人,這是他到了剛剛怎樣也想不到的事,啊…說的也是,以前住在那裡的老婆婆似乎也死很久了。

不過未免太巧了吧。

已經插入鑰匙孔的鑰匙因為主人已經有點短路了關係也沒有再繼續的動作。

男人也是帶著驚訝的表情,「怎麼…你住我隔壁啊?」

薩爾皺了眉,「看樣子是這樣的,你什麼時候搬來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前兩天的事而已,因為家裡的東西不多所以自己搬就可以了,汽車塞一塞也才分了兩三趟,傢俱是懶的搬了,大不了再買新的。」男人說道。

聽起來他還真是有錢啊…是吧,前兩天嗎?這也難怪他不知道了,因為自己那個時候就到藍染家過夜了,為了女僕裝的事……

「喂,你。」男人見薩爾點了點頭就已經把門打開要進去了及時把薩爾叫住,「那個你…能不能幫我也開下門?鑰匙在我襯衫的口袋。」

見薩爾一臉嫌惡,他趕緊再度開口,「好啦好啦,我為剛剛把你撞倒的事情道歉,幫我一下可以吧?」

薩爾停頓了一下,想想好吧反正也不會少塊肉,便把便當、皮包什麼的往自家丟後就把門關起來,走到還拿著東西的男人旁,伸手撈撈拿到了鑰匙,幫他打開門。

「好啦,打開啦。」

「喲,謝啦。」男子走了進來,然後轉身對薩爾說:「喂,你也進來吧。」

「我幹麻進來?」薩爾推推眼鏡不高興的道。

「…我的右手受傷實在不是很方便,你進來再幫個忙吧。」

看來那男人把他幫工人使喚了是不是啊?實在有夠欠扁…

「身為未來彼此的鄰居,看在這裡幫個忙吧,大不了以後請你吃頓好的啊。」他先把箱子擺下來。
薩爾生氣的跺了跺腳,很好…!我就把你吃垮好了…!然後一臉不情願的踏進來,「你要我幹麻?」

「我拜託你幫我把我襯衫前的釦子解開。」那男人說道,喔啦真的是好熱啊。





*少量多餐的完結法;敬請期待*





*遊佐芊奈: 「哼哼~後面還有呢。(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