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火原那張之所以特別與眾不同不是因為我偏袒(淚灑),

我最愛火原了!不是偏袒的!另外畫火原的時候壓根不會電繪啊Q口Q~~

(小姐妳這張到底是月森還火原啊!!)  (請入內=ˇ=)

嗯嗯…因為火原那張真的很久前畫的。

其實這金系列裡的圖都很久了,都是去年出畫的吧(啥!?)。

月森這張也是的,柚木、志水。

只有最近打算重開始畫這系列,所以要補畫地土浦、加地、冬海(!)除外。

不過雖然是很久前畫的!可是還是對愛不變>口<!

月森----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喔喔----金色琴弦的第二名----!(←應該是)

=ˇ=。

線稿*




對了,雖然標題這樣下,可是我覺得冷酷…還是不是很適合月森,

因為萌了金色那麼久就知道,月森是挺酷的,

可是他還不到『冷酷』,他還是會笑還是會靦腆。

而且不管是PS2、漫畫、動畫,月森確實在改變著,

往好的方向變著,因為日野(私心外加土浦(喂))。

改變著的月森,使我更喜歡他了。

所以這張也是充滿著愛在畫的。

彩稿*




唉…,只是一想到只有火原那張特別與眾不同就很煩ˊ︿ˋ,

不過的確手繪花的時間比電繪還多…(還是要看)。



喜歡請留言(看妞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