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一雨(笑)!











ˇˇ…故事開始,一護、雨龍以及薩爾…ˇˇ





引起不小風波的那孩子(指日番谷XDD)走了,便利商店內終於又恢復成往常,石田雨龍嘆氣,自己竟然看女人看呆了,還答應這種事情,那種情況下應該還是不准的。

「雨龍?」與他同是在這家店打工的同班同學--黑崎一護在他面前揮了揮手,試圖喚回他的思緒。

「…黑崎?」見一護與他所保持的距離近的讓人臉紅心跳,雨龍趕忙向後退了一步,並推了推眼睛掩飾住自己被一護那樣一下的驚慌。

「還叫黑崎。」一護不滿的嘖了聲,脫了自己的店服,「雨龍,今天沒有上晚班。」

「…呃?」什麼…用意麼?

「今天晚上,」一護伸出修長的食指指向自己再指向雨龍,「我要你陪我,這次不准說不。」

雨龍聽了低下頭,滿臉羞紅的,搞什麼……說的那麼直白,這叫他…

「…好啦。」雨龍小小聲的允許。

一護聽了,終於笑了起來,「吶!就這樣囉!雨龍。」

「嗯。」

「我等你,你趕快去換下衣服吧。」

「嗯。」

「別讓我等太久喔,快一點。」

「嗯。」

「不然我會寂寞的,"我的雨龍"。」一護有玩弄的心態在裡面,畢竟雨龍生起氣的樣子很可愛,氣鼓鼓的。

【碰!!】一陣好不大聲的關門聲,一護吐了吐舌。

「你們要走啦?」一個男人突然冒出聲,嚇的一護一跳,轉頭一看看到了手上還拿著一瓶瓶飲料的薩爾阿波羅。

「哎呀?薩爾你什麼時候在這裡的?」一護問,他剛剛都沒看到他啊。

薩爾阿波羅跟雨龍一樣是個眼鏡君,都是個美人,不過雖同是眼鏡君,但個性倒是差異多多。

薩爾阿波羅有著秀麗的粉色短髮,用著一個小髮夾夾住一邊的頭髮,看起來有點中性,不過加上他的眼鏡與非善類的笑容,倒是也很有吸引力的。

「我一直蹲在這裡擺瓶。」他晃了晃手裡的飲料,「你也真遲鈍,哈哈…」

「喂…」一護皺起眉,這樣是他的正字招牌。

「我待會也要走了,」薩爾阿波羅把最後的瓶放入冰箱後放入冰箱後,大聲關門,「不如我們一起走吧?」

其實他是想湊熱鬧當飛利浦的。

「待會是岩鷲、淺野當班。」

「這個嘛---」

「不行,不準。」雨龍走了出來,他換上了他的便服。

「啊,那算啦,反正今天我的團有事…」薩爾阿波羅衣服籃子一擺就準備走人,「藍染找我們有事呢!」

一護抓抓頭,薩爾怎麼又再講這個藍染。

「對不起,我們先走了。」見淺野和岩鷲走入,他便拉著一護往外拉去。

「等等嘛…雨龍!」一護叫著。

等走出店門,雨龍放開他,轉身美眸便一直揪著他。

一段時間後,一護的臉開始發紅,他開口︰「幹麻啦?有事直說好嗎。」

「我有時都會想,你看上我會不會因為你是萌眼鏡娘的…」說完雨龍轉回身。

一護一驚,心想他是怎麼了,該不會雨龍開不會是因為吃醋吧?

「你想太多摟~」一護燦笑,從後抱住雨龍,「你是看我跟薩爾很有聊吧?其實也沒什麼,難道你看不出來薩爾愛逗我們兩個嗎?純粹是他太閒啦!」一護說。

「…喔。」雨龍小手覆住一護的,對他輕輕的點了頭,真是的,這樣的石田雨龍越來越不像原本的自己了。

一護笑著,心裡想著--…

想著,

有著那麼可愛的妻真的是很幸福呢,他的『女』朋友永遠就是他了。




*少量多餐的完結法;敬請期待*





*遊佐芊奈: 「喔,覺得寫的真的不是很好OTZ,唉,雖說喜歡一雨,可是這裡並不會長久啊(再嘆),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