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更新許久未動的《御前系》啦XD!

嗨嗨~大家好久不見,雖說芊奈已經畢業,
應該多更新點才是,畢竟前面停了那麼久,
可沒想到這傢伙懶成這樣(被巴爛)!





*線稿




當初手绘時線色是淺藍,

可掃上來後便調成深橙色。


*彩稿




身為御前系的創世主--御前景緒其實幫俺掃上這張圖很久了,

而俺也再剛掃給我的第一天便就開始動筆塗色(有張土銀也是),

可沒想到過程不是很順利,芊奈把理由歸咎於因為太久沒動筆了。

(被巴)所以一直拖--拖拖拖---原本還想永無止境的拖下去,

可是想說我得振作點才行!在打完夜系之後,

(現在夜系很順,平均上來更新一篇就打篇新的,而且備用的還很多︿︿)

因為想到說俺還有很多沒完成一半就停止很久的作品,

不管是文還图都很多,想想覺得對很不起它們,

所以今天就把這張徹完成了,其實也只差背景而已。

其實這張我真不是很滿意,因為掃上來後才發現鼻子離眼睛分的太過,

可當初原稿是看不出來的,還有配色我也不是很喜歡,

好想太突兀…還有那圈子我實在不清楚它的材質和顏色,

就用模糊的記憶畫上去了,所以,

還有的更新呢,關於御前系。


嗯……為什麼後來會多出這隻其實也就是因為當初幫她慶生時,

這隻還沒誕生出來的,後來不久後撤便出來了,

讓原本比較喜歡羅奈爾的我,漸漸喜歡上這隻啦,

因為這張有很多芊奈喜歡的特性,

第一就是"變態"(||||||被御前巴)!

然後再者就是金髮,俺是金髮控的啦!

就是這樣(啊?!),結束超突然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