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標﹕焰鋼事典-曖昧

好久好久以前寫的文(笑)大約過了兩三年了吧?

現在看看好親切,也很想逃避= =。





(01)



下午一點,東方司令部。

這个懶惰的羅伊.馬斯坦古大佐又在發呆了。

這時,霍克愛中尉走了進來,他還是毫無知覺。

莉莎早已司空見慣,因為她知道,雖然大佐人在這,但心卻根本不在這。

他的心‥‥‥始終停留在那少年身上,盡管她是多麼喜歡他……

莉莎又走了出去,正巧撞見一位金髮少年。

〔阿!是愛德華阿!〕在她那始終嚴謹的臉上,多了一絲笑意。

『中尉!』愛德華像是吃了一驚的說。

呼……還好不是〝他〞……

〔‥‥不進去?〕見愛德遲遲沒有移動腳步,她問。

『嗯啊?這個…不用了啦…』愛德連忙推辭。

〔但是…不是要交報告?〕麗莎疑惑的問。

『但是……』愛德仍在找藉口,想說些甚麼。

[進去巴!!]麗莎一把就把愛德推進辦公室門前,說著。

『但…』

[他現在〝需要〞你]她說,[阿爾呢?]

『在大廳。』愛德華說。

[我去找阿爾聊聊,而你,就進去找他吧。]哼,不然不知道大佐又要發呆到何時呢。

『嗯…╱╱╱╱』他臉紅的走進羅伊的辦公室。

[……]她是不是很傻?竟然自己出賣了自己的愛情……

她哭了,很傷心的哭了……






(02)



『叩、叩、叩』有人在敲門。

「誰呀!?」羅伊很生氣的問,竟然有人敢打斷他的思春(?)!

『大…大佐?』愛德用很不確定地的口氣問。

「鋼!?」聽見久違的這個聲音,羅伊感到又驚又喜,但只是表面沒表現出來。

『我…是來交布克里市的報告的。』愛德努力的叫自己冷靜,不然大佐會覺得他很奇怪的。

「喔,放這就好。」羅伊冷靜的說,努力壓制住快隱藏不住的喜悅。

『嗯…』愛德看到羅伊的面無表情冰冷的對待,原本有的那股雀躍隨即消失。

他…一點也不興奮他的到來。

他的表情,隨之落寞。

『我走了。』愛德冷冷的說,走向門外。

羅伊見狀,立即緊握住他的手問:「你要去那裡?」

他…難道一點也不喜歡與他見面,並與他獨楚嗎?羅伊心想。

『我…我要回家!』他沉默很久,終於硬擠出這句話。

「你沒有家」斬釘截鐵,羅伊點出事實。

他只是說出事實,但愛德卻感到相當沉重。

「但是,你還有個家。」羅伊轉身抱住他,見他小臉上充滿疑惑,

又說:「只是看你願不願意…要這個家…?」

愛德原還有些疑惑,但瞬間瞭解羅伊話中帶話的意思,他的小臉瞬間脹紅。

『你、你…這個混蛋大佐!別開玩笑了!!////』愛德邊說邊試圖掙脫他的懷抱,

沒想到卻被羅伊擁的更緊。

「你願不願意要這個家?」他越摟越緊,幾乎擁的愛德喘不過氣,羅伊並用那可以迷死

眾多女人的感性嗓音問著。

『我…』愛德臉紅的姓蘋果一樣,幾乎答不出話來,老實說,他很喜歡待在他懷裡,在

他懷裡,竟有一些些的溫暖。

「你要嗎…?」充滿男性的嗓音問他。

『嗯…』愛德胡亂答上幾句,並相受待在他懷裡的那一絲絲溫暖以及甜蜜。

他們擁在一起,互相感受兩人間流傳的淡淡幸福,良久未分開。

良久,良久…良久……





(03)



[哇~~哥哥,房子好大,好漂亮喔!!]阿爾馮斯從沒看過這麼漂亮的房子,他

興奮極了!

『真的好大喔…』愛德華站在原處,目瞪口呆的看著這豪華過度的房子。

「有那麼嚴重嗎?」羅伊看他們兄弟倆呆呆的站在門口的模樣,覺得好笑。

其實,他心裡還有一些不悅,他明明只叫他一個人來的…

「我不是只叫你一個人來就夠了嗎?」羅伊在愛德耳邊抱怨。

『是他不放心我一個人來,所以我就讓他跟來了。』愛德說。

「甚麼嘛!是我擔心甚麼阿!」羅伊有點不悅的說。

『就是因為你所以才擔心的呀!』

「愛德華.愛力克,你剛剛說些甚麼!?」羅伊覺得自己快失控了。

『沒有啊!』愛德華矢口否認。

「你…哼!不理你了啦!」羅伊開始孩子氣的耍起脾氣來。

十分後--

羅伊帶著愛德和阿爾馮斯參觀將近300多坪的豪宅。

「這裡是書房,而書房對面是浴室,而斜對面那間就是…」羅伊一一介紹自己家的

室內擺設。

『哇塞!大佐,你到底浪費了多少人民收的稅?』愛德華問,但回應他的竟是一堆空氣。

羅伊理都不理愛德,只是越走越快,最後停在三間房間面前。

「這是我的房間,而旁邊這兩間,你們自己選巴!≡﹏≡」羅伊說。

[我要這一間!!]先下手為強,阿爾選了離羅伊房間最遠,視野也最好的這間。

『喂!不公平!你怎麼可以先選!』愛德氣憤的指著阿爾大罵。

[哼!先下手為強!哥哥你是那間!]阿爾用手指了指最靠羅伊房間的那間。

『不ˋ不然,阿爾,我跟你擠一間好不好?』愛德死也不要跟他住那麼近!

「現在已經很少有小孩子兩人擠一間的了。」久久未開口的羅伊,似乎有甚麼計謀。

『啥米!?你這個混蛋大佐!我才不是甚麼小孩子咧!』愛德立即生氣的抗議。

「你本來就只是個小豆子。」羅伊笑說,還摸了摸愛德那柔順的金髮……

『你…阿爾你也幫我說句話…』愛德見事情不妙,趕緊向阿爾求救。

沒想到...

[哥哥!這是我變成一堆爛盔甲後,第一次被當成小孩子看待耶!!]阿爾萬分激動,

差點流淚。

愛德在旁邊點ˋ點點…他到底在想甚麼啊?…= =""

「看來,你弟弟是沒意見了。」羅伊邪魅的對愛德笑道。

[嗯嗯!!當然沒意見摟!!]阿爾扔在〝激動中〞。

「哇!阿爾~~!」愛德簡直不敢相信,他世上唯一的親弟弟竟然出賣他!

「好啦!那阿爾馮斯,你就睡這間,至於…愛德嘛…你跟我來。」說完,羅伊就拖走了

愛德。

『阿爾…』愛德還不放棄的想盡方法跟阿爾求救。

[哥哥!那等下再見摟!]阿爾親暱的跟他哥Say Good-bye!!他根本就不

知道他親自送他的哥哥入虎口。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