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標﹕焰鋼事典-曖昧

好久好久以前寫的文(笑)大約過了兩三年了吧?

現在看看好親切,也很想逃避= =。





(04)



「來,鋼仔,你是這間。」羅伊領愛德到另一扇門前,說。

『好,謝謝。』愛德快速〝飛〞向房內,就是為了拒羅伊千里之外。

不料,愛德看見眼前的場景,傻了。

恩…依佈置來看,不錯,充滿洋風,家具擺設也不錯,但是…

他竟然給他放雙人床!!??

愛德記的,阿爾體型比他巨大許多,但床也只是放單人床而已…

一個邪惡無比的念頭,閃過愛德的腦裡。

愛德臉紅了。

「哎呦~鋼~你好色唷~」羅伊故意的說。

『明明就是你…』愛德話說到一半,便羞的不敢說下去。

「喔喔!原來鋼你那麼急性子啊?」羅伊故意扭曲愛德的話,就把愛德壓制在床上,

邪邪的眼睛猛盯著愛德的身體…

『恩…不ˋ不要——』愛德死命的掙扎。

沒想到‥‥‥

『啵!』一聲,羅伊只是輕輕的吻了愛德一下,使愛德小小的〝失望〞一會。

「好了,鋼仔,等下再見摟!」羅伊笑笑的對愛德說,便關上了房門。

『呼…呼…呼…』愛德快喘不過氣來,緋紅充斥的他羞澀的臉蛋。

愛德覺得自己快虛脫了。

『我ˋ我…得快去洗個澡才行!』






(05)



『呼~這樣就行了。』愛德使用鍊金術,讓門鍍上一層鋼鐵,並加上了50個

大大小小的鎖。

『哇哈哈!這樣子那個混蛋大佐就進不來啦!哈哈!』愛德狂笑,他非常滿意自己的

稀世傑作。

「鋼,你說誰進不來啊?」突然的,在愛德背後響起了一個淳厚的嗓音。

這聲音不是‥‥‥!?

愛德背後涼了起來。

『大…大佐!?你怎麼會出現在這!?』愛德不只訝異羅伊的突然出現,因為的服裝也

讓愛德目瞪口呆。

他ˋ他…身上竟然只穿著一件浴衣!!

看他身上滿臉水氣,肯定是剛洗完澡,雖然他實在是很不想承認,但羅伊真的好帥…

「我怎麼會出現在這?這真是個愚蠢至極的問題。」羅伊用手指指他頭頂的天花板。

經羅伊這樣一指,愛德才發現,羅伊頭頂的天花板是開的。

原來,羅伊事先早就料想到愛德的一舉一動,所以,就從他房間的天花板爬到愛德房間

的天花板,再把天花板敲開,【砰!】完美落地。

「喔?鋼,你剛洗完澡啊?」羅伊問。

『對ˋ對啦!』愛德因為剛從浴室出來,身上只穿了一件短褲,他感覺到羅伊的灼熱視

線一直在他傷上游移。

「唉呦~臉紅摟~」羅伊故意的說。

『你…別鬧了啦!』愛德一邊說一邊準備把行李裡的物品置入櫃子內。

沒想到---

『哇啊啊!---』愛德使用超高分貝大叫著,因為在他眼前,有著一個不可思議的東西。

『大佐!這是甚麼啊!?』愛德氣沖沖的拎著一樣東西跑到羅伊面前。

「這是〝保險套〞阿!」羅伊答,並用一附〝你真笨〞的表情看著他。

『保線套!?你竟然把保險套這種東西放在我房間!?』

「別那麼大驚小怪的咩~」羅伊俏皮的拍拍愛德的肩。

『怎麼叫我別大驚小怪?你別把這種東西放在我房間啦!////╬』

「因為擺在這,才能隨時供應我的臨時〝需求〞呀!︿︿*』羅伊綻放出帥死人不償命的笑臉。

『甚麼〝需求〞啦!我…我又不是女♀的!』愛德是臉紅說出這句話的。

「沒辦法啊!誰叫你長的太美了~令我不得以…」他邊說,頭還越來越靠近愛德脖子。

『呀──…』愛德叫了一聲,羅伊將他抱起,壓制在床上。

『妳想要幹嘛!?你這個變態大佐!你這個…』愛德話都還沒說完,他的吻被羅伊吻住。

『恩阿…』

「噓~別出聲,讓我好好抱抱你ˋ吻你ˋ親你…」羅伊邊吻邊小聲的說。

「我好愛你…」羅伊抱住愛德,在他耳邊低喃。

「鋼…我好…愛…你…」羅伊邊說越小聲。

良久,羅伊都沒動靜,令愛德疑惑。

『大佐?』愛德抬起頭,看到羅伊睡著了。(這時他是待在羅伊的懷抱裡的)

「我也是,大佐。」愛德將自更往懷裡縮,小聲低喃…





(06)



今天,在東方司令部。

羅伊反常的一直竊笑不停,另司令部的每一個人大喊:不妙!

[恩…馬斯坦古大佐?]哈伯克輕輕的叫了羅伊一聲,手還誇張的在他眼前揮了又揮,

但他還是沒反應。

[大佐他今天到底是怎麼啦?]才剛進來辦公室的哈伯克少尉轉身問身旁的法爾曼准尉。

[不知道。]法爾曼准尉聳聳肩,表示不清楚。

[大佐他今天好奇怪唷!]肯恩.菲利上士已經不知道再羅伊面前晃過多少次了但羅伊

好像一點都不知道。

[他…是不是肖ㄟ啦?]普雷達少尉猜測。

[不不不!應該是發春啦!]哈伯克跟著猜測起來。

[所謂的發春,就是…]法爾曼正準備發表他的知識宣言時,卻遭海曼斯.普雷達打了

一記。

[有可能嗎…?]

[恩嗯!]

[說的也是!以他的風流個性…]

[是阿氏啊!]眾人齊聲。

[咳咳!]她--莉莎.霍克愛中尉清咳一聲,他們才停止爭論,繼續工作。

[你們剛剛聊甚麼聊的那麼開心?]她問。

[嗯?不!不!沒甚麼!甚麼也沒!]他們不約而同辯論。

霍克愛瞟了羅伊一眼。

他仍舊注視窗外,傻笑著。

她當然到為甚麼,畢竟她跟了他這麼多年…

所以她才會愛上一個她根本就不該愛上的男人,而她不管多麼愛他,他也是不會喜歡她的。

很痛…心很痛…





(07)



太陽正曬的火紅,現在是正午,愛德卻仍躺在床上不想動。

他想起昨日羅伊的溫柔,他就不禁臉一紅。

[哥哥!不得了了!別睡了,快起床!]阿爾急忙的連門也不敲,就直接闖進來連忙大吼。

『阿爾~幹啥拉~?』愛德懶懶的說。

[明ˋ明天是…]阿爾欲言又止的說。

『明ˋ明天是…是甚麼啦!別說話吞吞吐吐的!』愛德一項最討厭做事拖拖拉拉的人。

[明天是利賽布爾的豐收節拉!>"<]阿爾可終於把整句說出來。

『喔~是唷~那又怎樣~』愛德仍然是懶懶懶~

[你忘了?溫莉去年不是才跟你說,如果今年的豐收祭你在不給她回去,她就要…]阿爾說。

『她就要…把我的機械凱給…幹了!』愛德原本都快睡著,卻被自己的接話給嚇個半死。

哇哩咧!他不能沒有機械凱啊!不然他就從〝鋼之鍊金術師 〞變成〝殘障之鍊金術師 〞了。

何況,溫莉是向來說到做到…

『阿爾!我們快走!』愛德匆匆收拾一下行哩,就準備出發了,他才想被溫莉分屍…

[嗯!]阿爾應聲。

這時艾力克兄弟都忘了跟某人打聲招呼,就匆匆的離去了…





(08)



[大佐!]

「嗯?」羅伊回頭應了霍克愛一聲。

[這個月底,軍方高層有個慶功宴,我想…你會去吧?]霍克愛說。 

「當然!」羅伊答的毫不遲疑。

[大佐…]

「啊?」

[這次的舞會…可以找女伴唷!]雖然霍克愛不想說…但…

〝他高興就好…〞

「喔?是嗎?」羅伊問,他想起了他最愛最愛的鋼。

嘿嘿嘿…

「那妳呢?中尉,妳的男伴是誰?哈伯克?」羅伊打趣的問。

霍克愛的眉頭皺了一下。

「不是?那…那是…法爾曼?海曼斯?菲力?」

[大佐…別開玩笑了。]

「都不是?那是誰?」羅伊問。

〝我希望是你…〞霍克愛輕吐出這些話。

「甚麼?」

[不,沒甚麼…]





(09)



羅伊簡直不敢相信,為甚麼只隔短短半天,屋子內就變的一個人影都沒有!?

「鋼仔!阿爾馮斯!」羅伊大聲地叫,卻沒回應,他跑到愛德和阿爾的房間,發現他們的

行李也被拿走了。

「可惡!」羅伊氣壞了!他的鋼竟然沒經過他同意就給他隨便亂跑,哼!等他找到他後,

他就要給他最嚴厲的逞罰!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